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挺韓 結果共749筆

  • 綠委群起砲轟沒收總質詢 黃國昌挺韓國瑜:哪條規定要休息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對此,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表示,針對唱名未到的立委,依慣例會宣布休息15分鐘,韓的作法確實蠻突然的。不過,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16日)則說,「韓國瑜似乎是按照議事規則在走,不知道哪一條議事規則規定,唱名時委員未到,主席要先宣告休息?若有的話請大聲說出來,規定在議事規則什麼地方。」
    2024/03/16 17:22
  • 民眾黨保送韓國瑜?媒體人驚:綠第一輪投「這位」就結束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就在明(1)日,目前除了國民黨「韓江配」對上民進黨「游昌配」,民眾黨也宣布加入戰局,於今(31)日正式掀牌,將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對此,媒體人陳嘉宏直言,民進黨在第一輪投票投「這個人」,事情就結束了。
    2024/01/31 13:54
  •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民眾黨今(31)日在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火大怒轟白營「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2024/01/31 11:38
  • 看好誰奪立院龍頭?街訪年輕人跌破眼鏡:沒聽過「這大咖」

    受到各界矚目的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登場,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中天節目《盧秀芳辣晚報》昨(29)日實際街訪民眾意見,不少年輕人不認得這大咖。
    2024/01/30 09:51
  • 影音/熊海靈挺韓國瑜任立法院長 憂高房價低薪:是政府責任

    2024/01/25 12:54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立院龍頭之戰2月1日就要登場,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檔江啟臣,將組成「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力抗民進黨游錫堃、蔡其昌的「游昌配」,由於三黨不過半,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表態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民眾黨回應了。
    2024/01/24 13:07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大轉折!改挺韓江配 傅崐萁:兄弟是永遠的

    要爭取國會領袖,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天(21日)才發話,要跟同黨的韓江配「直球對決」,如今劇情卻180度大轉變!因為傅崐萁,今天在國民黨舉辦的新科立委談話會上,表態支持韓江配,還大讚江啟臣,是未來國民黨能選總統的優秀人才,至於韓國瑜更是「永遠的兄弟」。
    2024/01/22 18:49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挺韓國瑜當國會龍頭?柯文哲這樣說

    國會三黨不過半,未來民眾黨是否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回應,他與韓國瑜私人交情是一回事,但民眾黨非一人政黨,而是集體決策,這是這幾天要開會解決的問題。
    2024/01/14 07:00
  • 2024大選/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柯文哲:私人交情是一回事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民眾黨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至於是否挺國民黨立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則稱,私人交情是一回事,民眾黨都群體決策,未來幾天會開會來解決。
    2024/01/13 21:20
  • 總統投柯、院長挺韓? 韓國瑜駁「沒這種說法」: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01/05 20:13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獨家專訪/黃國昌願挺韓國瑜當院長? 柯文哲:民眾黨從未勉強

    2023/12/07 11:05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專訪/黃國昌「挺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給答案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放不分區首位,有意要跟現任立法院長、民進黨不分區參選人游錫堃「搶」國會龍頭,而曾多次跟韓國瑜互嗆的前立委黃國昌也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三人未來若都進入立院後,黃國昌院長這一票要投給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民眾黨在立法院從來沒勉強不同意的人,「當時規定一年可以跑票兩次,民眾黨從沒甲級動員過,因為甲級就要百分之百」。他也笑說,「國民黨、民進黨想不到選舉後說不定還需要民眾黨幫忙、合作,勸他們現在不要亂打」。
    2023/12/06 17:48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 淚爆「沒舔郭台銘腳趾」就失業!許聖梅哭紅眼:只是想活下去

    名嘴許聖梅2019年因為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開直播淚喊「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她控訴慘遭電視台封殺,月收入銳減14萬。事隔多年,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許聖梅也再度發聲。
    2023/08/30 09:04
  • 8成韓粉支持侯友宜 挺韓大將:剩20%需韓國瑜喊5字

    總統大選將於明(2024)年登場,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始終落於老三,今(12)日他到台南興濟宮進行廟口開講,挺韓大將「挑大師」到場支持,並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有80%都主動挺侯,至於剩下20%則需要韓國瑜大聲疾呼,「韓國瑜有魅力替侯友宜拿下政局」。
    2023/08/12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