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挑水 結果共47筆

  • 台北水果妹「甜喊叫賣」!一低頭電暈6萬人:水果超大顆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近日上傳了一段18歲妹子賣水果的影片,並且向對方請教挑水果的技巧,逗趣的互動曝光後,吸引上萬人觀看,也讓許多網友嗨喊「這間水果店生意應該不錯」。
    2024/04/23 22:56
  • 素質真好!挑水蜜桃用「大拇指壓」還狂換 客看傻眼

    高雄美式賣場的水果區,顧客間起爭執,一名男子挑水蜜桃,不斷用大拇指按壓,還一直換來換去,讓另一名顧客看不下去,出聲諷刺對方「素質很好」,水果店的業者表示,水蜜桃禁不起按壓,連拿都要很小心,而且傷通常都到隔天才會顯現,因此希望客人最好不要碰。
    2023/09/19 15:18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婦「指甲」摳10進口蘋果 這樣挑選店家氣炸

    日前一名婦人到基隆一間水果行,在挑水果的同時用手摳了好幾顆進口蘋果,店家忙完才發現蘋果受損,調監視器來看。而這名婦人毀損了兩種品種共10顆蘋果,店家總共損失大約1500元。業者也表示,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用詢問的。
    2023/02/04 13:38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別吃錯了!維生素C「3水果」最多 檸檬柳橙竟不在前十

    維生素C是生活中最常見且最常被提及的營養素,很多人會特意買果汁或檸檬汁來喝,就是為了補充維生素C。但酸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嗎?哪種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營養師要教大家補充維生素C該怎麼挑水果。
    2022/05/27 12:43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他嫌百香果「10塊都沒人買」 老饕一看驚:這樣最好吃

    挑選水果見仁見智,沒有透視眼的我們只能碰運氣賭裡面甜不甜。近日,網路上正熱議「乾癟的百香果」到底值不值得買,你是怎麼挑百香果的呢?
    2021/12/09 15:44
  • 北農爆群聚!專家籲市場挑水果「別聞味道」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肩負全台多個地區蔬果批發重任,但爆發群聚感染後,有民眾擔心傳統市場或超市,會不會有染疫風險,有教授就指出,到傳統市場時最好不要用手觸摸,甚至是用口鼻去聞水果,而毒物科專家也說明,蔬果買回家後,可以噴酒精消毒,清洗後即可,目前沒有病毒殘留蔬果傳染人案例。
    2021/06/22 12:57
  • 15歲兒不想讀書 陸父帶去工地「狂操4天」累癱求饒

    俗語有句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親總希望自己的兒女求學過程中可以好好讀書,長大後找份好工作出人頭地。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少年氣喘吁吁,渾身沾滿了泥沙,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一旁男子問他「讀書好還是幹活好?」只見少年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累!讀書好!讀書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4/12 17:49
  • 水果店驚見「金字塔」 內行人揭業者絕招:超高竿

    不少人買水果時會東挑西選,盼望能帶回心中最完美的一顆,不過這也可能造成其他水果碰撞受傷,一名老闆為此想出奇招,將椪柑擺成一座座「金字塔」,不少內行人看完驚呼「這樣就不能挑水果了,高竿」。
    2021/03/03 16:32
  • 大媽挑櫻桃「徒手狂翻攪」 網怒:難怪常買到壞的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直擊相當誇張的一幕,一名灰衣大媽在挑選白櫻桃時,先是把整盒打開猛搖,接著又把手伸進去亂翻亂攪,檢查每一顆櫻桃的品質,簡直把賣場當成菜市場逛,讓周圍民眾相當傻眼。
    2021/01/24 22:09
  • 打破迷思!補充維生素C首選是它 檸檬柳橙排不進前10

    維生素C是生活中最常見且最常被提及的營養素,很多人會特意買果汁或檸檬汁來喝,就是為了補充維生素C。但,酸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嗎?哪種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營養師要教大家補充維生素C該怎麼挑水果。
    2020/07/17 11:24
  • 賣場挑水果進階 孫「尿淋水蜜桃」嬤秒換新

    美式賣場商品多價格合理,受不少民眾喜愛,卻有網友親眼目睹,有坐在推車上的小孩尿急忍不住,淋濕整箱水蜜桃,但他的家人非但沒通知店員,還把水蜜桃放回原位換了一箱新的,對此賣場回應,目前沒接獲消息,還在了解當中。
    2019/08/30 12:50
  • 帛琉種台灣水果 總統大啖喊讚但不懂挑

    總統蔡英文到友邦帛琉,也特別去看農技團,而且因為帛琉天氣和台灣南部類似,所以種植不少台灣品種水果,總統還親自試吃,不過對挑水果可就沒這麼在行!
    2019/03/23 13:39
  • 獨生子「奉子成婚」 11位姊姊出錢幫他買房辦婚禮

    大陸山西一名22歲高姓男子,他是家中獨生子,但上面有11位姊姊,從小就備受呵護。日前他和相戀5年的女友不小心有了「愛情結晶」,2人決定要舉辦婚禮。11位姊姊得知後,不但張羅所有婚禮細節,甚至還合資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5萬),要讓弟弟買間新房子。
    2018/07/11 19:42
  • 挑水果看品牌、產銷證明 添品質保證

    要維持身體健康,除了規律運動之外,飲食也要多吃蔬果,不過水果要怎麼挑?專家建議可以參考品牌或產地履歷的水果,為品質增添保證,另外也可以把握水果後熟作用,像是木瓜、哈密瓜跟奇異果,可以放一放再吃會比較甜。
    2018/01/27 22:45
  • 3外籍扒竊賊扮觀光客 挑傳統市場下手

    大家逛市場,隨身物品要小心了!有3名外籍人士2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在桃園的傳統市場內假扮是觀光客邊走邊看,尋找做案目標。有民眾就在一間水果攤前挑水果,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成為小偷目標!
    2017/12/03 18:36
  • 公所課長遭人錄影 加班時間攜伴出遊?

    台中市太平區公所民政課李課長,遭人爆料指出,9月3日中午,他和辦公室有曖昧關係的女科員,中午大約12點,到彰化挑水古道出遊,當天下午2點,也正好是區公所舉辦花博說明會的時間,疑似報了加班,卻翹班出遊,不過李姓課長喊冤,對於和女科員關係的指控,李課長說對任何人都不公平,同時太平區公所主任秘書也拿出書面證明,證明李姓課長確實有出席簽到。
    2017/09/29 18:20
  • 好市多「精選姊」挑水果 狂拆多盒網友傻眼

    挑好挑滿的概念?知名賣場好市多奧客事件頻傳,又有網友直擊,一名女子拆開多盒奇異果「觸碰挑選」,且也未將拆開的商品還原、擺放回去。此舉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痛批。
    2017/06/09 09:38
  • 中元普渡拜對水果 補氣降火又吉利

    再過幾天就是中元節,普渡拜拜挑水果有學問,中醫師建議最好選「補氣降火」的水果,另外可以挑諧音、形狀好又吉利的,像是奇異果、桃子和水梨都不錯。
    2016/08/13 09:57
  • 咚咚咚!美式賣場選西瓜 顧客拍拍打打

    最近西瓜盛產,民眾到美式賣場選購都能聽得到拍打聲不絕於耳,另外選購奇異果時,民眾也會放在手心裡摸一摸檢查一番,從賣場顧客挑水果的行為可以看出,台灣人挑水果習慣又摸又敲的,水果行業者說像西瓜或者鳳梨,可以利用敲打聽聽看聲音是否響亮,夠響亮的代表熟度適中果肉結實,但甜度得用肉眼觀察,小玉西瓜要選紋路明顯,蒂頭彎的比較甜。
    2016/06/26 19:23
  • 「嗶」一下掌握熱量 食物掃瞄未來趨勢

    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今天落幕,在這個有3,600個廠商參展的會場,要怎麼讓媒體以及買家注意到你的產品,其實大有學問!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食物掃描機受到關注,這個掃描機可以幫忙測出糖分、熱量,還可以挑水果哪個比較甜。
    2016/01/10 16:01
  • 鋁棒狂砸!水果攤遭盯上 黑衣人兩度上門

    台北市內湖一間水果攤,兩天內被同一群黑衣人兩度砸店!這個月4日晚上第一次被砸店,當時攤子上還有很多客人在挑水果,黑衣男子戴著帽子口罩遮臉突然衝進來,把水果掃到地上嚇壞業者和客人,結果隔天他們又來,這回自備鋁棒和滅火器往攤子狂噴猛砸,滿地粉末水果通通不能吃了,損失超過10萬。
    2015/12/06 12:39
  • 老師當賊!專挑水鑽服飾 1周偷3次

    為人師表竟然伸出第三隻手,新北市新店一名柳姓女子,去年12月,連續一星期在服飾店內行竊3次,專偷鑲有水鑽的小可愛等服飾,2月份被店家發現移送法辦,如今有學生發現這名女賊,竟然是一所高職老師,事發至今都還在任教,校方也沒對她做出任何懲處。
    2014/07/0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