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拾金不昧 結果共313筆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雪茄盒裝2萬1紅包錢 騎車掉了全撒飛仍不知

    白花花的車鈔票,撒在路上,年輕男子將2萬1現金裝在雪茄盒子裡,準備包紅包,但是騎車時掉了,錢撒了也不知道,很幸運,後方經過的人,替他撿了起來,送交派出所。還是警方通知失主領回。拾金不昧的是一名70多歲的攤販。
    2024/02/14 14:19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 衰!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急道苦衷」慘遭撻伐

    拾金不昧是美德,不過有時好心反而吃了虧就相當倒楣。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皮夾,隨後立刻送去警局,不料隔天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失主要提告自己、稱皮夾中東西有少,讓該名網友瞬間心寒。
    2023/11/25 21:42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做工的人去加油1.1萬飛了!站長、員工急尋失主

    台中一名46歲黃姓工人,他到加油站加油,結果離去時,口袋裡1萬1千元,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一開始沒人發現,後來加油站員工看到,趕緊把錢撿回來,交給站長報警,調閱監視器找到失主,黃姓工人說,最近小孩剛出生,這筆錢是跟親友借的,支付家裡開銷,幸好失而復得。
    2023/08/18 19:56
  • 20萬元千元鈔噴飛! 騎士沿路撿18萬急送派出所

    台中有藥局老闆領了二十萬元現金,騎車要去交給廠商,但200張千元鈔卻一路從口袋噴飛,當他發現時口袋空了,急著打110詢問該怎麼辦!
    2023/07/27 20:05
  • 包包裡有錢 暖心清潔隊員拾獲14萬現金 失主感激

    台南市仁德區1名清潔隊員,一大早騎電動車要支援登革熱投藥工作時,在馬路上發現1個黑色的包包,拉鍊壞了,露出一大疊鈔票,他忙完工作立刻把包包送到派山所去,原來遺失包包的,是80歲的賣菜婦人,包包內裝有現金超過14萬,清潔隊員拾金不昧,讓婦人萬分感激。
    2023/06/24 12:14
  • 紙鈔滿天飛!2萬貨款放口袋不見 民眾暖心幫撿送還8900

    本月19日下午4點多,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紙鈔滿天飛」的案件,一處天橋下突然出現許多千元、百元紙鈔紛飛,有善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幫忙撿,還拾金不昧送到附近派出所,晚間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著急衝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遺失了2萬1千元的貨款,並佐證滿天飛的紙鈔出自其所有,最後警方將多位民眾拾得的8900元交給羅男,其雖然粗心遺失財物,但他十分感謝善良的民眾。
    2023/06/22 11:39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揪甘心!逛街弄丟「百萬藍鑽戒」董娘急瘋 清潔工助尋獲

    台南一名林姓董娘上個月30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回家後才驚覺,無名指上近百萬藍鑽戒指不翼而飛,四處尋找都沒有下文,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睡,最好只好報警請求己方協助。沒想到時隔2天半,傳來好消息,今(1)日中午12點多,百貨公司一名張姓清潔工,在停車場拾獲婚戒,林姓董娘得知,趕往警局領取,對警方和拾金不昧的清潔員感激不已。
    2023/06/01 16:44
  • 撿到300元你會怎麼做? 她控警回:5百以下當沒看見

    在路上撿到錢或是物品,大家通常做的就是送到警局去失物招領,不過有屏東有民眾撿到300元現金,她送到警局之後,質疑員警態度差,跟她說金額低於500元以下,以後就當作沒看到,也不要送到警局,而警方澄清,可能是員警表達方式造成誤解,而按照民法807條規定,民眾拾獲500元以下價值物品或現金,可自行保管,一個月後沒人認領,就是拾獲者所有。
    2023/04/14 14:18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凍齡美魔女逛夜市竟上警局!急錄影存證 真相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57歲女星胡文英,因顏值與身材維持的相當完美,被封上「凍齡美魔女」稱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近日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皮夾,原本要送去警察局,但當下被友人提醒得「錄影存證」,否則會被控告侵佔罪。
    2023/03/25 10:39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清潔人員打掃「拾獲8.8萬」報警處理 竟遭飯店開除

    中國遼寧一家飯店發生一起職場糾紛事件,一名清潔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客戶遺留的2萬元人民幣現金,她第一時間先交給飯店櫃台。幾日後,該名清潔人員得知並無人認領,於是就報警處理,沒想到「報警」這個舉動,讓飯店直接宣布開除這名清潔人員。
    2023/02/27 16:05
  • 遶境震撼體驗!美國女婿驚喊「白沙屯媽祖奇蹟」:幸好我在台灣

    與台灣老婆結婚7年的美籍YouTuber小貝熱愛台灣文化,今年也參與媽祖遶境的活動,但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由於沿途成千上萬的信徒人潮擁擠,加上他專注拍攝影片,竟在半路遺失了錢包而不自覺,所幸最後錢包有尋回且分文未少,讓他相當驚訝並感動不已,直呼這是自己的「白沙屯媽祖奇蹟」。
    2023/02/15 16:28
  • 超幸運!13萬現金掉路上 婦人拾金不昧送還女攤商

    在桃園市大園市場工作的李姓女攤商,開工帶著這月營收的13萬元現金到銀行存款,不料途中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掉在馬路上,等她到達銀行時才發現錢不見了,當場嚇傻。幸好經過的一位婦人撿到送至派出所招領,正好碰上前來報案的女攤商,當場物歸原主。
    2023/01/31 13:29
  • 路邊的錢包別撿!她好心送警局失主卻喊告 網嚇:被釣魚

    好心被雷親!過去民眾撿到掉落的錢包、手機,卻反被失主提告等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又有網友好心撿道路上的錢包,馬上送到警局,卻被對方提告侵占,讓她傻眼反問:「這樣誰敢再幫助人?」對此,有網友就曝,搞不好是被釣魚了,「說不定是故意丟錢包等你撿,再提告」。
    2022/12/10 21:33
  • 新北男騎車掉5.6萬 民眾熱心撿拾全找回

    新北市新店區57歲莊姓男子今天騎機車時疑口袋破洞,沿路掉新台幣5.6萬元,有機車騎士追上去找失主,還有至少5名民眾幫忙撿錢,5.6萬全數尋回。
    2022/11/14 21:19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