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投票率 結果共859筆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尹錫悅期中考 南韓國會大選登場在野黨聲勢旺

    南韓國會選舉周三正式登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結束。這次投票被視為對總統尹錫悅施政表現的評估,提前投票率已經創下歷史新高,最大在野黨聲勢正旺。
    2024/04/10 11:54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韓國會大選倒數3天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在野黨:反映選民不滿尹錫悅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並於5日、6日進行事前投票,不在籍、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前往投票的選民可在這2天進行投票,海外民眾也可至南韓駐外使館投票,事前投票率達到31.28%,有多達1385萬選民參與,投票率創下國會大選歷屆新高,有選委會相關人士表示,南韓選民認為自己的一票很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因此推高了本次事前投票的投票率,而南韓朝野則各執一詞,認為事前投票率高對己方陣營有優勢。
    2024/04/07 10:26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 「首次不足額」選出27人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委選舉,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將於13日就職。秘書長黃健庭表示,本次中常委選舉人數1263人,投票數1002票,投票率79.33%;期待與27位新任中常委,一起承擔黨務改革的重責大任。
    2024/03/09 18:04
  • 2024美國總統大選懶人包》日期、選舉人制度、辯論時程一次看

    2024美國總統大選日期將在美國時間2024年11月5日展開,美國選舉制度複雜,到底選舉人團制度是什麼?投票率、初選如何影響選情?《TVBS新聞網》整理美國總統大選時程與完整制度,帶您一次看懂影響全球局勢的美國選舉。
    2024/03/05 17:46
  • 歐美經濟制裁、捲入加薩衝突!伊朗國會大選 投票率恐寫新低

    伊朗在2022年發生反政府示威後,首度舉行國會大選。只是伊朗人投票意願不高,讓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親自出馬,投下全國第一票,希望刺激投票率。只是伊朗暗地支持加薩哈瑪斯、黎巴嫩真主黨和葉門胡塞組織,捲入加薩衝突中,加上國內經濟,因為歐美制裁積弱不振,讓投票率可能創下史上新低。
    2024/03/02 13:53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支持者上班沒投票!柯:使投票率難破7成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檢討,再釋出影片跟支持者說明,他指出各國都在說台灣的投開票超級落伍,包括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都應該要做到,因為很多支持者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投票,導致投票率無法突破七成多。
    2024/01/18 19:17
  • 立院「韓昌配」? 黃國昌駁斥引柯照喊經典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9:22
  • 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前稱,選後要來對,哪個坊間民調造假,屆時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而開票後,民眾黨所謂的內參民調首當其衝遭到批評,柯文哲昨(16)日對此表示,其內參民調絕無造假,只是年輕族群實際投票率不如預期。另一方面,「全民查假會社」在選後發出專文,彙整各間民調檢視,列出準度排序。
    2024/01/17 18:15
  • 選前戰民調敗選噤聲3天!柯:因年輕人投票低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4:03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誰沒穿褲子?敗選後首談「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認了這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且得票墊底落居第三,選前曾對民調不屑表示「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這下格外諷刺。柯文哲昨(16)日首度針對內參民調失準原因發表心聲,認了「年輕人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01/17 07:52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台灣「不在籍投票」難推行?PTT鄉民曝關鍵原因:返鄉最好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根據中選會提供數據,全台共有1404萬餘人投票,總統投票率為71.86%。對此,就有網友觀察,這次選舉很多人都在外地上班,因此沒辦法投票,認為台灣未來應該推動不在及籍投票或線上投票,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討論。
    2024/01/14 15:56
  • 2024總統大選投票率「比4年前低」!鄉民曝1關鍵:怕他當選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投票日當天明明天氣很好,返鄉車票人次也破紀錄,「為啥出來投票的低於4年前啊?」
    2024/01/14 10:05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