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抓傷 結果共257筆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8小時前
  • 命危!香港男子感染「猴疱疹病毒」 專家:被猴咬傷快做「這件事」

    香港出現第一宗,因為被獼猴咬傷、感染「猴疱疹病毒」的病例。一名37歲香港男子,2月下旬被野生猴子咬傷後出現身體不適,送醫救治後,目前仍然性命垂危。專家指出,被猴子咬傷或抓傷後,最好儘快清洗傷口並就醫,在72小時內服用藥物,才能降低病毒感染機率。
    2024/04/05 12:26
  • 給你查啊!男企圖丟毒滅證 遭壓制抓傷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他假裝配合盤查,卻趁員警不注意時,把毒品丟到工地雜草堆中,當場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但他過程中不斷反抗,還抓傷員警。
    2024/04/01 19:17
  • 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中國大陸一起駭人虐童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5歲的鄭姓男童被生母從爺爺家接走後,沒幾日就重傷被送往醫院,待父親等人趕至醫院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全身瘀青、面部毀容且多處嚴重抓傷的兒子,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懷疑是生母夥同男友下的手。
    2024/04/01 07:48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中山大學學生不哭 被獼猴搶走食物最高可領100元補償金

    國立中山大學位於高雄柴山,野生獼入侵校園早已讓師生們見怪不怪,不過仍頻繁傳出學生為了護食遭到猴子抓傷的事件,為了保護學生,校方祭出「與獼猴共存」政策,只要在校生食物被搶,透過申請可領取最高100元受害補償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3/19 11:29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特教生課堂衝突 代課師「頸抓傷、眼鏡斷」提告

    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這名代課老師不只被打到手跟頸部有挫傷,眼鏡也斷成三截,讓他氣到不只提告傷害、毀損和公然侮辱,也不滿學校未告知班級上有特教生,對此,學校承認交接有疏失,未來會改進。
    2024/03/06 20:10
  • 幼童臉被抓出8條傷痕!父控:老師竟說「為讓他體驗」

    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男童,不小心抓傷同學臉頰,老師通知家長,但爸爸控訴,老師為了"讓他的孩子體驗什麼是被抓傷的感覺",竟然抓傷兒子整張左臉,氣得提告傷害。
    2024/01/02 20:52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桃園幼兒園虐童爆案外案 監視器揪至少6人受害、不只1師涉案

    桃園市某準公共幼兒園遭家長控訴幼兒遭教保員勒脖、指甲抓傷。民進黨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指出,經陪同家長觀看完整監視器畫面,至少還有6名幼童受害。桃市府表示,將一併調查。
    2023/12/19 15:1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消防猛男揪女教官開房間 元配抓姦遭抓傷手臂獲賠5萬

    曾拍攝過消防「猛男月曆」的張姓消防員,109年間涉嫌與另名女教官發生婚外情,2人上摩鐵開房間慘遭元配抓姦在床,由於現場一片混亂,張妻事後指控丈夫環抱還抓傷她的手臂,造成其手臂瘀青,憤而求償60萬元,一審判張妻敗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張男賠償5萬元確定。
    2023/12/05 10:58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台74線莫名遭撞!跟拍驚見一男遭丟下車 脖子抓傷、牙齒斷裂

    台中市潭子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丟包」案,42歲黃男當時開車行經台74線東往西19.6K處時,莫名遭到前方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擊,黃男在車內開始錄影並報警,後來又發現肇事車輛在快速道路上將39歲顏男丟下車,警消獲報發現顏男牙齒斷裂、脖子遭抓傷,隨後將人送醫,相關案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24 11:39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2023/08/16 11:33
  • 台中幼兒園涉兒少事件引關注:2歲男童遭多處抓傷 教育局介入調查

    台中地區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發現手臂和背部出現多處抓傷。家長查看監視器後指控,這些傷害是由老師粗暴的行為造成的。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並警告若確認有違規行為,將處以罰鍰,同時幼兒園也可能面臨罰款。
    2023/08/15 20:34
  • 美國82歲勇嬷隻身擊退45公斤黑熊 僅小腿輕微被抓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處(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日前通報,當地一名高齡82歲的老婦人,晚間在家中被吵雜聲和狗吠吵醒,發現一頭重100磅(約45.36公斤)的黑熊闖入家門,甚至一度跳到她身上進行攻擊,這名勇猛的阿嬤隻身對抗黑熊,最後擊退並讓牠落荒而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當地法規規定,該黑熊已被認定為「危險生物」,公園處派人進行追捕。
    2023/08/15 11:54
  • 日本知名景點「熊出沒」 6旬翁手臂跟背部慘遭猛抓啃咬

    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的「淨土之濱」,是日本政府指定名勝,風景優美。今(17)日適逢日本三天連假,大批遊客湧入當地觀光。豈料下午卻傳出有一名6旬男性遊客在該處遭熊襲擊,雙臂和背部都遭到咬傷與抓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7 18:15
  •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2023/07/1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