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手印 結果共135筆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毒蟲躲警騎車自摔 為逃罪謊報哥身分「指紋」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因而示意騎士停下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鳴笛追了上前,騎士卻太過緊張迴轉時不慎自摔,當場被逮。騎士起初辯稱會跑是以為自己違規,但警方於搜索時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於筆錄時他因沒帶證件口頭報出身分資料,沒想到員警在蓋手印時才赫然發現,騎士從頭騙到尾,謊報哥哥身分想蒙混過關。
    2023/10/17 13:25
  • 杭州亞運/台灣一哥周天成直落2擊敗裴鵬鋒 順利晉級32強

    2023杭州亞運今(2)日舉行男子羽球單打64強賽,我國好手周天成首戰澳門選手裴鵬鋒,周天成以21比13、21比14,連拿2局輕鬆贏下比賽勝利,順利晉級32強,下輪將迎戰對手印尼好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
    2023/10/02 13:41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嬤花2萬5千找律師立遺囑 死後整份「無效」

    日前一名婦人辭世前,要把三千萬的祖產,留給自己的孫子,卻因為代筆律師沒有讓她親筆簽名或是蓋手印,導致家屬辦理遺產時,竟被告知遺囑無效,如今兒子將對當時協助代筆遺囑的三名律師求償。
    2023/09/03 23:28
  • 緬甸詐團囂張PO懸賞文 陸泰緬寮4國合作打詐

    大陸公安部門最近連同泰國、緬甸、寮國合作,建立「綜合協調中心」打擊電信詐騙,其中KK園區所在的緬北地區,是重點關注地區。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疫情解封後,緬甸、泰國等電信詐騙集團,殘忍傷害被害人的案件迅速增長,而且手段越來越囂張。陸媒表示,今年7月起,緬甸的詐騙集團陸續在通訊軟體上公布懸賞名單,懸賞對象是從詐騙園區逃離的民眾,懸賞金額最高達到60萬人民幣,也就是超過260萬台幣。懸賞名單有超過30人,詐騙集團公布了這些人的清晰照片與個資,也詳細寫下他們從哪裡逃出、計畫逃往何處,照片部分則是當事人手拿借據,上面寫著欠某人或是某機構多少錢,並按下手印,或是拿著大綑現金。詐騙集團聲稱,只要民眾提供有效訊息,或是協助捉到人,就能獲得6至60萬人民幣獎金,甚至還用金錢利誘民眾,唆使他們殘害當事人。」
    2023/08/21 15:26
  • 鬼月說鬼/無人的軍港邊,一雙濕漉漉的腳印一步一步走過來…

    我循著聲音的位置把燈光照過去,只見到碼頭岸邊地上出現1雙手印的痕跡,接著就是水滴從空中慢慢滴下去覆蓋住手印,然後在那個位置變成一灘水的痕跡……
    2023/08/16 16:15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蓓朵娜響應「世界地球日」,並聯名攜手印花樂共同實踐社會關懷及企業責任!限定活動快筆記

    近年來消費者購買商品除了在意產品品質內容之外,同時也會注重企業社會責任和品牌的社會價值。巴黎時裝周指定使用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和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品牌「印花樂」聯名合作,攜手打造獨家「漫步巴黎優雅小提袋」引起廣泛關注。這款手提袋不僅是一個有溫度的產品,背後更蘊含著非凡的意義。
    2023/04/21 09:48
  • 印媒:鴻海Vedanta砸120億美元 攻半導體和顯示器

    鴻海攜手印度大型跨國集團Vedanta布局印度半導體,當地媒體8日報導,合資公司Vedanta大約持股63%,鴻海持股約37%,投資規模約120億美元,規劃設立半導體晶圓廠和顯示器製造廠。
    2023/02/09 11:21
  • 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首播後網友發現黃姵嘉飾演的「曾楚薇」台語諧音「真趣味」,直呼很會取,黃姵嘉與張耀仁共養的狗狗「木村樹」也超吸睛,即將播出的第三集便交代兩人如何誕生這隻「愛的結晶」。《再見之後》進度飛快,黃姵嘉本週將強制同居楊子儀,劇中女方被迫搬家,意外得知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張耀仁舊住所,現在裡面居然住著她的相親對象楊子儀,見到過往熟悉家具擺設,黃姵嘉大膽要求搬進去一起住,霸氣強迫楊子儀現場畫押,然而對方當下被張耀仁附身,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慘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同居。
    2023/01/06 11:32
  • 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首演結束後好評不斷,不少人發現安溥這次開唱的發聲與過往不大相同,嗓音清亮但更加厚實,因為她為了「潮水箴言」已持續上了半年歌唱課,老師除了經常幫她按摩喉嚨附近的肌肉,還叮囑她開嗓前要先睡40分鐘,因此連著兩天小巨蛋後台的藝人休息室,主辦單位特別搬來了一張彈簧床,讓安溥演出前可以充分獲得休息。
    2022/12/25 19:38
  • 脖子怎有手印! 醫:沾柚皮「漆酚」光過敏、恐留斑

    中秋節很多民眾都會吃柚子,但皮膚科醫師林昀萱就提醒,柚子皮上的成分,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她還分享案例,有病患中秋節後因為皮膚搔癢就醫,醫師發現她的脖子上出現很多奇怪的手印,可能就是因為剝完柚子沒洗手,就碰脖子,加上陽光曝曬造成色素沉澱,醫師表示,這可能需要2、3個月才會退,也建議民眾,剝柚子後要立刻洗手,或乾脆戴手套剝。
    2022/09/09 14:16
  • 中秋爽嗑柚子「她脖子現詭異手印」!醫:最快2個月才消

    中秋佳節團圓,許多民眾都會吃柚子應景,不過林昀萱醫師就提醒,曾有位女子在中秋節後因為皮膚搔癢就醫,醫師一看發現脖子上出現許多詭異手印,恐怕是柚子皮引起的過敏反應,需要2、3個月才會退,建議皮膚敏感的民眾,剝柚子時可以帶著手套,或是剝完後立刻洗手。
    2022/09/09 09:18
  • 驚見日本江戶時代忍者秘笈 48忍術曝「實測這招止狗吠」

    日本忍者的存在一直非常神秘,令人充滿幻想。動漫《火影忍者》的人氣亦遍佈全球,不少粉絲都會羡慕鳴人的影分身之術和角色們飛檐走壁的能力,學習那些複雜的手印。最近有日本研究者發現了一本傳説中的忍術書,難道現代人可以學習忍術的時代來到了嗎?
    2022/06/23 12:26
  • 試新衣沒穿內衣!雞排妹前後被看光「驚見詭異手印」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嗆辣作風和火辣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經常不吝分享性感曲線的她,近日又在臉書上釋出穿新衣的自拍美照,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竟沒穿內衣,前後福利全被看光光。
    2022/03/28 12:09
  • 觀點/年輕王牌投1休10 高津臣吾找出最佳使用法奪日職總冠軍

    日職養樂多去年奪得「日本一」總冠軍,監督高津臣吾運籌帷幄的能力受到肯定,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20歲年輕王牌奧川恭伸的用法,對過去給人愛操投手印象的日職,帶來新氣象。
    2022/02/22 18:45
  • 化骨綿掌?年後家中浮現「不明手印」 她全身發毛求解

    一名女網友過完農曆新年,正準備收心開工時,卻發現家中鐵門出現一個不明手印,覺得很礙事想要清除掉,結果不論使用哪種清潔用品,手印依舊清晰,讓她不禁全身發毛,上網尋求解決的方法。
    2022/02/09 13:56
  • 高嘉瑜自白書內容曝光!蓋手印「爆違法事證」疑遭迫寫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昨(3)日警方到林秉樞長期投宿的飯店房間進行第2波搜索,發現一對男女進房幫忙收拾房內物品,並查扣1份共2頁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等證物。據悉,自白書內容提及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上頭還蓋有手印,疑似遭林秉樞逼迫寫下。
    2021/12/04 10:10
  • 澳洲前總理:緊密攜手印度 料可完美取代中國

    澳洲前總理艾波特向當地撰文,指澳洲與印度加速雙邊貿易標誌著民主世界與中國漸行漸遠;他又指憑著竊取科技而壯大的中國持續打壓台灣,民主國家應給予正視。
    2021/08/09 11:35
  • 屏東租屋「驚見血手印還鬧鬼」 房仲、租客親揭真相

    屏東縣有一家三口先前在尋找價格較低的租屋處時,發現屏東市區某地點一個月房租只要5000元,包含2個房間且水電都不貴,很快就決定住進去。豈料當事人聲稱,仔細查看卻驚覺房內被人貼上符咒,樓梯口還有驚悚的「紅色手印」,甚至鬧鬼事件頻頻發生。
    2021/06/26 22:01
  • 英插手印太戰略!南海情勢升溫?黃裕鈞:能撫平爭端、穩國際秩序

    英國公布《安全、國防、外交政策與發展綜合評估》,雖然英國首相強生表示中國大陸對英國的「開放社會」構成威脅,但也強調會在符合英國價值觀及利益的領域與大陸合作。而針對中俄兩國的威脅,報告中將俄羅斯認定為「嚴重威脅」,卻將中國大陸評為「系統性挑戰」,引發許多鷹派不滿。淡江大學國企系講師黃裕鈞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國內有部分『反中派』認為強生手法過於軟弱,但對英國來說,必須考量其他歐盟國家與大陸間的經貿利益,步調其實與拜登一致。」黃裕鈞也提到「中國大陸最不願面對的,就是英國一再強調『全球回到國際上既有的次序及規則』,這也會是對於鷹派與強生未來合作的最有利方向。」 另外,近日南海局勢不穩定,多國紛紛派軍前往,英國此時將重心放在印太地區,是否會讓南海局勢升溫?黃裕鈞認為「這樣的行為能讓南海局勢稍穩定,過去美國在南海的行動,常被大陸認為是其單獨的想法,但若聯合國體系國家進入南海,反而能有助於撫平南海爭端。」
    2021/03/17 15:09
  • 大膽!潛入同戶民宅偷竊 賊一個月來3次

    高雄左營區一戶民宅,11月遭竊兩次,原來竊賊從廚房後方,沒上鎖的鐵門潛入,第一次偷竊六千元,被害屋主要調監視器發現損壞,趕快找人維修,結果五天後小偷又上門,偷了客廳一個皮夾,最後王先生怕了,睡前把防火門上鎖,第三次竊賊又來,這下沒法子了,只在矮牆留下手印就走人。
    2020/12/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