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扁家 結果共1,526筆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扁家家教真的棒!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11日已 入監服刑,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據財產申報資料,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扁家家教真的很棒!」
    2023/05/15 10:48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聽媽媽的話涉海外洗錢!陳致中判刑1年定讞 議員職沒了

    龍潭購地與南港展覽館弊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聽從媽媽吳淑珍的指示,海外洗錢,案件從2008年檢察官查扣扁家之後,最高法院26日駁回陳致中的上訴;陳致中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媳婦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罰金100萬元,緩刑4年,2人被查扣的洗錢財物816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5億元全數沒收。
    2023/04/27 12:39
  • 吳淑珍驚傳確診 陳致中證實「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夫人吳淑珍快篩為陰性,然而今(10)日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證實母親吳淑珍確診,祈求老天保佑平安。
    2022/06/10 22:00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 郭銓慶涉助扁家洗錢更二審 辯護人請求免刑

    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銓慶被控在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南港展覽館案涉洗錢,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今天開庭,辯護人主張郭銓慶自白犯行,偵查期間供出重要案情,請求判處免刑。
    2022/01/13 20:36
  • 扁家女婿趙建銘 提前1天報到入監躲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原定26日要入監服刑,不過他悄悄在25日下午4點就向台中地檢署報到,一小時後就發監台中監獄服刑,疑似想躲避媒體不想曝光,獄方表示,趙建銘首日晚餐,兩菜一湯,睡眠也正常,預計兩個禮拜後就會發配工場工作;另外也傳出太太陳幸妤10年前,在台中七期買下的豪宅,近期再度以1.08億元要求售。
    2021/10/26 12:35
  • 烏龍!扁住家放「不明紙袋」 原是回收衣物

    前總統陳水扁台南住家外被放了不明包裹,一開始,扁家人擔心來源不明的包裹,因此報警,後來台南一分局釐清,原來包裹是前總統淘汰的衣服,外籍看護整理丟回收,而大樓清潔人員看到外包裝有「阿扁」姓名,不敢亂丟掉,才放回住家門口,虛驚一場,只是,警方獲報六天後才告知扁家,偵辦過程認為有疏失,一分局分局長記過二支。
    2021/09/14 12:21
  • 陳水扁家門外驚傳遭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嚇喊:很擔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在臉書驚爆,上週晚間,父母位於台南的住家門外,被一名不明人士放置一個可疑包裹,立即報警處理,坦言因動機及企圖不明,對此感到非常擔憂。據悉,該案發生於上週二(9/7),該包裹是一個牛皮紙袋,原本是已丟棄的郵件包裹,卻遭不明人士撿起後在裡頭放置一件上衣及金屬物品後放在扁家門口,扁家人已經報警處理。
    2021/09/13 20:19
  • 創黨元老心死開鍘!揪民進黨「腐敗關鍵」:人渣掏空台灣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汙,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炒股,引起政界動盪。對此,民進黨創黨黨員、醫師陳真爆料,相比其它犯罪成員,「扁家之貪污哪比得上?差太遠了! 」並直言民進黨再度執政後,貪污規模更大、更加肆無忌憚,「這些人渣不是在從政,而是拼(拚)命掏空台灣。」
    2021/02/28 14:48
  • 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曾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13年,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輕生身亡,享壽74歲。然而死因存在諸多疑點,引發「被輕生」揣測,黃芳彥球友、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黃芳彥生前曾轉傳一個訊息,疑似暗示在寫回憶錄,他也揣測黃芳彥要死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1/01/31 09:54
  • 扁家切割黃芳彥? 藍委揭:司馬扁之心路人皆知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遭到通緝,2008年11月潛逃至美國,最後被發現客死異鄉,陳水扁得知後也發聲明表達哀悼。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陳水扁想把黃芳彥從「通緝犯」洗成「抗煞英雄」,是害怕大家重新關注弊案,只好拚命轉移焦點,可謂「司馬扁之心,路人皆知」。
    2021/01/30 15:51
  • 黃芳彥替扁嫂藏鉅款 「千萬裸鑽、珠寶」下落曝光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及洗錢遭檢方通緝,他日前在美國死亡。檢方12年前對他查扣一批珠寶、鑽石,懷疑是洗錢證物,由於黃芳彥始終未到案,目前仍由檢方查扣中。
    2021/01/29 22:26
  • 潛逃13年!黃芳彥身亡 洗錢罪恐一筆勾銷

    捲入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海外的扁家親信黃芳彥,家屬證實日前在美身亡,司法訴訟恐怕也就此一筆勾銷!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台灣必須透過司法互助,與美方確認黃芳彥的死訊,等到美國司法部證實並發函,案件才能簽結,做出不起訴處分。之前特偵組對黃芳彥發布通緝,時效直到2034年,現在案件已經改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不過隨著黃芳彥身亡,洗錢案更多關鍵細節恐怕也就此成謎。
    2021/01/29 21:25
  • 黃芳彥槍傷陳屍車內 高大成曝私交揭「死亡疑點」

    捲入扁家洗錢案逃亡美國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被發現陳屍在加州爾灣一處商業區後方停車場,舉槍自盡震驚各界。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今(29)日受訪分析死因疑點。
    2021/01/29 20:17
  • 一番話讓吳淑珍避SOGO之亂 黃芳彥獲扁家信任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遭到通緝逃亡美國12年,近日傳出在美身亡,消息震驚政壇。昔被稱為第一家庭「御醫」的他和扁家交情甚好。甚至在當年SOGO經營權之爭時,給予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建議讓對方避開爭端。
    2021/01/29 17:37
  • 快訊/黃芳彥涉洗錢將不起訴 法務部下午三點半說明

    因捲入國務機要費洗錢案而逃亡海外的扁家親信黃芳彥,日前在美國逝世,前特偵組對他發布通緝到2034年屆滿,目前案件改由台北地檢署繫屬,也就是說,台灣必須透過司法互助與美方確認黃芳彥是否死亡,才能給予不起訴處分,相關程序及案件後續處理,法務部長蔡清祥將於下午三點半對外說明。
    2021/01/29 14:49
  • 黃芳彥涉洗錢將不起訴 法務部15:30說明

    因捲入「國務機要費洗錢案」而逃亡海外的扁家親信黃芳彥,近日在美國逝世,前特偵組對黃芳彥發布通緝直到2034年屆滿,目前案件已改由台北地檢署繫屬,表示台灣必須透過司法互助與美方確認黃芳彥是否死亡,才能給予不起訴處分。相關程序及案件後續處理,法務部長蔡清祥將於今(29)日下午3時30分對外說明。
    2021/01/29 14:48
  • 潛逃美國黃芳彥陳屍車內 法醫解剖:非他殺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2008年捲入扁家弊案潛逃美國,傳出他在美國加州輕生,當地警方是在25日接到黃芳彥親友報案,說他失蹤了,兩天後警方在一處停車場找到黃芳彥,但人陳屍車內,頭部中彈,法醫解剖後,排除他殺可能!
    2021/01/29 13:43
  • 特偵緝字第一號!扁案關鍵 通緝黃芳彥25年

    黃芳彥被通緝25年,如今人離世,涉犯的國務機要費洗錢案也將不起訴!2009年,黃芳彥因為涉及扁家的洗錢案,逃到美國,經拘提傳喚未到,前特偵組以「特偵緝字第一號」通緝他,當年黃芳彥先是在SOGO禮券案中,幫吳淑珍解套,說禮券是他轉手贈與,後來在國務機要費案,又被檢方認定,涉嫌替扁家洗錢,因此可以說是扁案中相當關鍵的人物。
    2021/01/29 12:57
  • 曾說「永遠照顧扁家」! 扁悼黃芳彥「無法相信」

    黃芳彥死訊,消息傳回台灣,「摯友」前總統陳水扁也在深夜發文說,簡直沒辦法相信,而兩家人早在1985年,當時陳水扁夫人吳淑珍的車禍意外時,就結下緣分,黃芳彥也曾誓言,會永遠照顧他們全家人!
    2021/01/29 12:53
  • 揭槍傷身亡疑點!黃芳彥胞弟曝可能原因

    捲入扁家弊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通緝逃亡到美國長達13年,豈料近日在美國舉槍自盡,享壽74歲。黃芳彥胞弟黃重彥不解,事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為何會出現如此大的轉折?他也不禁猜測「也有可能是被輕生」。
    2021/01/29 12:53
  • 黃芳彥逃美13年亡 前綠委嘆:為扁家流落他鄉不值得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扁家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獨居13年,昨(28)日被證實在美國加州身亡,享壽74歲,消息震驚全國。對於黃芳彥流亡美國一事,同為醫師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曾表示,希望黃芳彥趕快回台,為了扁家流落他鄉實在不值得。
    2021/01/29 10:57
  • 「長年對手」黃芳彥身亡 邱毅:我感到失落寂寞

    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13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證實在美國身亡的消息,享壽74歲,這讓長期緊盯國務機要費案的前立委邱毅感到失落又寂寞,他形容黃芳彥是「長年的對手」,而黃芳彥過世,也意味著扁家弊案從此無疾而終。
    2021/01/29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