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應佳臻 結果共176筆

  • 年關近房市旺 工讀生發傳單出奇招

    年關將近,看準中國人年前喬遷的習俗,而在新竹建案因為漲幅低,更是如雨後春筍地蓋個不停,為了搶過年業績,建商找來工讀生,針對汽車族發送廣告,誇張的是,只要一停紅綠燈,7、8位工讀生就會一起出動發廣告單,甚至奇裝異服吸引目光,而落地看板佔用人行道的狀況也十分嚴重,警方只好沿途取締開單。
    2014/01/18 17:34
  • 神明金牌也敢偷 婦辯稱頭昏遭逮

    基隆有一名女子日前到土地公廟許願,特地在尾牙日還願並打造一面8分重的金牌贈與土地公,廟方當天也舉辦佈施大會,請信眾吃平安湯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陳信女子才將金牌掛上,卻沒想到後頭尾隨的林姓婦人,隨即將金牌拿下,騎乘機車離開,事後被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到廟裡頭昏昏的,不知道為什麼就將金牌帶走了,但這種說法不被警方採信,將她移送。
    2014/01/18 12:19
  • 影響46萬人! 銀杏藥擬取消健保

    銀杏在大家印象中是可以被用來增強記憶力、預防或治療失智症,但健保署官員表示,考量銀杏葉萃取物藥品在臨床療效上的證據,仍無法獲得一致性的疾病治療效果,因此健保署最快今年會提案取消健保給付,預估影響46萬人次,節省近5000萬健保藥費。
    2014/01/18 12:09
  • 學測明登場下探11度 開放帶暖暖包

    明後天就是大學學測了,學生們認真準備就是為了這兩天的考試,不過明天將會有寒流來襲,低溫將下探11度,大考中心體貼考生,只要配合監考老師檢查,就可以開放帶暖暖包、口罩跟圍巾進場,而且只要事先報備,就能夠在考試時喝水、吃藥,讓學生們盡可能地以最好的狀態應試。
    2014/01/17 17:52
  • 不知悔改!女子吸毒路倒 送警局還自拍

    基隆市一名24歲年輕辣妹,因為吸食過多的k他命,竟然直接倒臥在鬧區街頭,鼻孔、臉頰沾滿白色粉末,警方先將她送往醫院救治,再帶回派出所偵訊,沒想到這名穿著超短短裙的辣妹竟在警局裡自拍起來,完全不在乎,甚至對著警方大吼,要警方將她辛苦賺錢買來的毒品還給她。
    2014/01/17 16:19
  • 怨鼾聲太大 陸配咬夫手臂、水杯砸頭

    基隆市一名40歲的游姓男子,晚上睡覺時,因為鼾聲太大,竟然被小他16歲的高姓陸配張口痛咬手臂,雙方起了肢體衝突,鬧上警局,打算互控傷害,在警方安撫之後,兩人雖然都沒有提告,但是也決定離婚,游姓男子還表示,妻子有多次偷竊紀錄,又經常因為他睡覺打呼毆打他,不但咬他手臂,還曾經拿水杯攻擊他後腦、用膝蓋踹他肚子,他忍無可忍,決定離婚。
    2014/01/17 12:23
  • 童話成真!幾米飛天火車 進駐宜蘭車站

    繼幾米廣場後,宜蘭縣政府又將再度把宜蘭火車站對面的鐵樹廣場變身為幾米車站,將以木構跟鋼架打造幾米「星空」繪本裡的星光號火車,復古火車頭加上5節車廂,總長30公尺,將吊掛在半空中,1月21日正式點燈啟航。
    2014/01/17 12:16
  • 前進馬里亞納週薪6萬 50歲辣媽獲選

    日前馬里亞納觀光局向台灣徵求一週實習生,只要玩樂,一週就能賺進6萬元,堪稱夢幻工作,而這個幸運兒終於出爐,是一名50歲的瑜伽老師,平時除了跳舞之外,也經常從事鐵人三項運動,她表示,最想騎單車跟慢跑好好欣賞塞班島風光,也希望自己已50歲的年齡,打敗眾多年輕參賽者,能夠激勵其他年紀相仿的人。
    2014/01/15 12:30
  • 〈獨家〉馬年沒馬!平溪天燈節 圓仔代打登場

    今年平溪天燈節,主燈到底是什麼呢?雖然新北市政府保密到家,但我們還是獨家找到了製作天燈的廠商,也就是天燈王胡民樹的女兒胡依凡,她告訴我們,今年的造型天燈會是最夯最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因為馬的造型製作上比較困難,而且擔心會有政治方面的聯想,因此由圓仔代打,這也是她接下父親棒子後,第一次初試啼聲的處女秀,要大家拭目以待。
    2014/01/14 19:50
  • 連坐!車借友人蛇行、超速 駕駛罰款車主吊照

    把車借給別人,駕駛人卻違反了交通法規,例如超速、蛇行等等,這樣的情形下,除了駕駛人得吃上罰單,參加交通安全講座之外,其實車主也會連帶受罰,台東就有一位車主,因為這樣被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至於汽車租賃業者則是在租借時,就會與駕駛人簽訂切結書來保護自己,以避免類似的損失發生。
    2014/01/14 16:58
  • 香鋪半夜祝融 4勇警徒手接3人逃生

    花蓮市一家金紙店,昨晨突然發生大火,老闆睡到一半被驚醒,連忙叫起妻女從二樓陽台的逃生窗逃命,但一家三口被困在遮雨棚下不來,所幸4名警員投入救災,像接沙包一樣,接住跳樓逃生的老闆一家人,讓他們順利逃生,目擊民眾都大讚,警察好英勇。
    2014/01/14 11:58
  • 印尼象人切54公斤異常組織 重獲新生

    一名印尼男子,右腿罹患先天性淋巴水腫,隨著年齡逐漸腫大,右腿也更加腫大,最寬達到145公分,兩腿大小差了15倍,得靠輪椅才能行動,家人曾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遍尋醫師,都沒有辦法解決,直到去年來台接受花蓮慈濟醫院的幫助,歷經3次開刀,割下54公斤的異常增生淋巴組織,如今Kevin的腿,已經跟一般人一樣,復健後也能行動自如。
    2014/01/14 11:57
  • 刺激!關起來逛動物園 籠車接觸猛獸

    很多人都看過,在國外的動物園或遊樂園園區裡,有像鳥籠一樣的車子,但被關在裏頭的不是動物,而是來參觀的民眾,透過這樣的方式,滿足遊客想近距離跟猛獸接觸的心願。台灣有遊樂園也將引進這樣的參觀方式,仿效國外設計,打造有如鳥籠的猛獸籠車,在籠內的遊客可安全且近距離與大型野生動物接觸。
    2014/01/13 19:47
  • 趕工!年味必備「香腸」 業者加班消訂單

    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下3個禮拜,各種年節必備的菜餚或伴手禮訂單也跟著暴增,像是香腸,不論是在桃園或是宜蘭的業者,訂單都已經暴增好幾倍,員工就算不放假,都還得加班到凌晨3、4點,才能將過年的訂單趕完,預估越接近過年,生意還會越來越好。
    2014/01/13 19:18
  • 歡樂旋轉木馬 元宵提燈夢幻亮相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台北燈會今年的元宵提燈也在今天正式亮相,有別於以往都是以單一生肖動物為主題的提燈,今年為了配合燈會夢幻樂園的主題,特別設計了旋轉木馬提燈,期盼這樣特殊設計的小提燈,能為民眾帶來一整年的快樂與好運。
    2014/01/13 12:27
  • 無法證明!混疫苗害生長 護士不起訴

    去年2月,一名1歲的劉姓女童前往衛生所施打疫苗,卻因為洪姓女護士疏忽,將本應分開施打的疫苗混合在同1支針筒,打入女童體內,事後女童發燒,生長曲線呈現趨緩,因此家長對女護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但新北地檢署認為,無法證明因疫苗混合導致生長趨緩,處分不起訴。
    2014/01/13 11:34
  • 年節魚貨漲!漁會逆向降價 秒殺

    宜蘭縣頭城鎮石城海邊的定置漁網,日前意外捕獲一尾巨無霸龍膽石斑,體長158公分,重達107公斤,是一般石斑魚的7倍大,估計可以做成450份料理,也讓路過民眾感到好驚喜,而同樣是魚,過年過節必備的白鯧,價格不斷飆漲,一公斤衝破千元大關,讓忙著準備年菜的家庭主婦們都苦哈哈,漁會腦筋動得快,現在出年節魚貨禮盒,白鯧算一算,一條只要800多元,引起民眾搶購,一推出就秒殺。
    2014/01/08 14:19
  • 不樂見撤展、工期太長 夢想鴨縮成8米

    基隆東岸碼頭攤商因為黃色小鴨不轉了,嚴重影響到人潮跟商機,放話打造一隻18公尺的歡樂鴨,讓霍夫曼非常不滿,打算終止展期,記者獨家找到這間接單預備作山寨鴨的工廠,廠商表示,18公尺的鴨實在太大,工期至少要20天,也就是根本趕不上展期,現在決定將這隻山寨鴨,從原本的18公尺,改成8公尺,縮水比例,以求如期推出。
    2014/01/08 12:19
  • 中華職棒/吉祥物沿用象! 周思齊續留「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今天春訓第一天,中信銀行也宣布新隊名,叫「中信兄弟」,至於吉祥物則沿用球隊傳統,繼續以「象」作為球隊吉祥物,至於之前延宕多時的球員合約,例如周思齊,也將繼續留在中信兄弟。
    2014/01/05 15:31
  • 桃園升格!推滇緬商圈 衝人口數

    桃園在去年底正式升格為六都,當時為了增加居民人口數,爭取資格,瞄準自己轄區內的早期眷村,展開一系列推廣活動,想把年輕人留在當地深根,其中一個例子就是位於平鎮的忠貞新村,忠貞新村是台灣的第一個眷村,人口多數是早期來自滇緬一帶的居民,整個眷村有著濃濃雲南風情,又被稱作雲南村,桃園市政府就特別在雲南村打造了一個文化公園,加入年輕元素,要讓獨特的雲南眷村情調,繼續傳承下去。
    2014/01/04 18:54
  • 「不以貌取人」 單身男女戴口罩聯誼

    新北市政府為了要提高生育率,去年舉辦了很多場「一見鍾情」聯誼活動,不過五場聯誼活動結束,還是有超過百位的民眾,沒有在聯誼活動當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新北市民政局為了要讓大家順利覓得良緣,今天舉辦了一個「二見鍾情」口罩聯誼活動,來參加聯誼的民眾,都必須要戴著口罩認識對方,讓民眾除了外表之外,更能注意到對方的內在。
    2014/01/04 15:39
  • 手機沒訊號! 男子與汽車大獎擦身過

    桃園縣在跨年晚會,祭出價值60多萬元的轎車當頭獎,吸引將近5萬名民眾參加,但卻有一名老師指控他當時幸運被抽中,但當主持人徐乃麟高喊他的名字callout給他時,他的手機卻因訊號壅塞,連續3次無法撥通,導致他錯失新年大禮,實在是從天堂掉到地獄,表示不排除控告電信業者。
    2014/01/04 12:06
  • 囂張毒犯 包車辦環島毒趴還嗆警

    去年12月26日基隆警方查緝毒品時,意外發現有15名男女,竟然租用遊覽車進行環島吸毒轟趴之旅,還用團名炫富嗆聲,警方不動聲色一路跟監,等到30日這輛遊覽車回到基隆時,強制上車進行搜索,後來在車上搜出沾有K它命的香煙,將車上15人全部帶回偵辦。
    2014/01/04 10:56
  • 〈獨家〉老字號換新裝 搶佔過年伴手禮商機

    許多老字號品牌,現在也跟上了轉型風潮,傳統的花生糖換上了時髦新裝,加上品牌公仔,讓業績至少翻了10倍,而也有品牌,雖然不追求時髦,但是走復古精緻路線,把古早味的牛舌餅、核桃糕裝進了特別設計、花俏喜氣的盒子裡,同時也將各種商品區隔化,有高價的,鎖定金字塔頂端,也有平價的商品,搶佔春節商機,要讓顧客不只吃在嘴裡滿意,連送給親朋好友都漂亮大方。
    2014/01/03 19:41
  • 3隻小白虎初登場 滿月祈福超可愛

    1月6日有圓仔正式登場,而在新竹有一間遊樂園,不讓圓仔專美於前,推出了剛滿月的3隻小白虎,毛茸茸的模樣就像小貓一樣,超級可愛,雖然3個月後才會正式見客,不過園方在今天幫牠們舉行滿月剃毛儀式,也是幫小白虎祈福,希望將來牠們能健康長大。
    2014/01/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