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慈善團體 結果共232筆

  • 1分鐘搭建完成!慈濟環保帳篷顧隱私 協助安置花蓮災民

    強震過後,現在災民的安置工作十萬火急,有慈善團體緊急捐助環保帳篷,讓災民有個暫時棲身之所。記者到現場開箱帳篷的內部空間,發現材質都相當環保,而且單人床還有多功能的巧思。
    2024/04/05 13:40
  • 貧富差距嚴重! 專家:紅利分配不均問題大

    台灣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而其實這樣的狀況在全球也正在發生,慈善團體樂施會表示,自2020年以來,世界最有錢的五位富豪財富成長超過一倍,但2020年後,世界卻有近50億人卻變得更貧窮,而原因包含企業壓榨勞工,讓富有股東更有錢或是逃稅。
    2024/01/25 22:53
  • 「跟我配合」!追金流太慢 警偕被害人逮車手

    從詐騙金流追車手,耗時又費力,新北市警方這回與被害人聯手逮人,相約速食店碰面!沒想到嫌犯到場,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禮盒,甚至還有一張,慈善團體的捐款單,一副很有愛心的樣子,員警看到後,立刻質問他,難道是把「騙來的錢」拿去做愛心嗎?真的要做愛心,為什麼還要做詐騙,讓車手當場啞口無言。
    2024/01/22 19:00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巴菲特豪捐272億元股票 罕見致信股東透露交棒端倪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21日宣布,旗下的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a.N),將捐出價值8.66億美元(約272億元新台幣)的股份,給家族經營的4個慈善團體。他還罕見地寫信給股東,透露他現在感覺很好,但他清楚人生已進入加時賽,透露已有合適接任人選,傳奇投資生涯似乎正走向尾聲。
    2023/11/22 11:17
  • 社福微型保險加碼至50萬元 馬公弱勢逾千人受惠

    澎湖馬公市公所今天舉行社福慈善團體加碼微型保單,以及基因公司捐贈快篩試劑聯合記者會。初估設籍馬公市弱勢族群,微型保險獲加碼20萬元,保障達50萬元,約1100人受惠。
    2023/08/28 16:47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中市警局攜手慈善團體 舞蹈比賽宣導反毒反詐

    台中市警局跟公益慈善團體,合作舉辦反毒反詐欺舞蹈比賽,7/22決賽一共有49組參賽者,從下午跳到晚上也考驗大家的體力,主辦單位說希望透過舞蹈,展現青春的熱血,同時拒絕不良誘惑。
    2023/07/22 23:22
  • 黑人求償大牙千萬!稱賠償款項捐婦團 婦援會批「模糊焦點」

    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強硬否認並強勢提告,像大牙索賠1000萬,同時稱賠償金將全數捐給婦女保護、犯罪被害人保護等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婦女救援基金會今(29)日發明指出,婦女團體的存在是為了援助需要幫助的婦女,而非成為法律攻防上用來模糊焦點的手段,「婦女救援基金會嚴正拒絕任何消費婦女團體的行為」。
    2023/06/29 22:53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勸募協會「搶地盤」爆爭執 慈善團體竟教唆擄人痛毆對方

    在某慈善勸募協會擔任副祕書長的26歲張男,因不滿另1個勸募協會時常「搶地盤」,雙方在日前又因勸問地點的問題發生推擠爭論,張男事後竟教唆20歲蔣姓友人將對方29歲陳姓員工強押帶到桃園毆打。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當天21時許先行逮捕擄人的蔣男等4人,警方深入追查後日前又循線逮捕幕後指使的張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09:58
  • 台商幫募150萬 盼「包機」帶在馬國重傷女返台

    在馬來西亞發生事故的蕭小姐,由於沒有保險,光是動手術跟ICU住院,花費龐大費用,有當地的台商幫忙募款150萬台幣,暫時度過難關,而現在蕭小姐醒了,她的父親希望接回台灣治療,醫師也建議,動了大手術,最好搭醫療專機回台,不過,光是亞洲包機,至少百萬起跳,返台費用又是一大問題,不只部分台商幫忙,另外,馬國的當地慈善團體,德教會及事主的委託律師,也同樣積極協助。蕭爸爸求助無門。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協助處理,能早日回台治療,同時也找尋回台專機的窗口。
    2023/03/17 20:01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蔡天鳳生前暖舉超感人 成立「動物慈善機構」用愛助毛孩

    香港28歲時尚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兇手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此案震驚社會,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以「謀殺」罪嫌陸續拘捕到案。動物慈善團體「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曝光蔡天鳳生前善舉,今(25)日發文悼念:「一路以來你用心用力去幫助所有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
    2023/02/25 16:30
  • 女兒電話中喊「身體好冷」 低收身障母隔天悲見冰冷遺體

    雲林縣斗南鎮一名呂姓老婦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與患有嚴重糖尿病的女兒相依為命,沒想到近日女兒說身體冷,隔天卻突然離世,讓呂婦頓時徬徨無措,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聯繫慈善團體協助,希望幫助呂婦度過困難。
    2023/02/10 11:23
  • 家不能擋風遮雨! 彰化身障父子「穿雨衣睡覺」

    彰化有一對父子住在租來的房子,卻沒有門窗,天冷下雨時,甚至只能穿雨衣睡覺,慈善團體發現後,幫忙拆掉破舊屋頂,重新整修,幫助兩人在過年前有個溫暖的家團圓!
    2023/01/18 12:43
  • 魔獸生日趴超「吸金」!義賣狂拍300萬 全捐慈善團體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8)日37歲生日,球團幫他辦慈善義賣餐會,他也展現「吸金」功力,募得約新台幣300萬元善款將用於公益。
    2022/12/09 08:49
  • 2年前一把火燒出8坪屋擠13口人故事 幸慈善團體助重建

    高雄旗津兩年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雖然沒人傷亡,但卻被發現八坪大的空間居然住了13個人,由於火災後,全家人一度只能租屋棲身,還好有善心人士利用假日幫忙修繕,如今兩年過後,房子已經接近完工,他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來查看。
    2022/12/03 14:52
  • 不用再怕沒水洗澡!善心車商承諾「栽培和美小兄妹到大學」

    社會溫暖!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小兄妹,父母親離婚,獨力扶養兄妹倆的單親爸日前又因癌症病逝,讓他們頓失依靠,連父親的喪葬費都沒著落,家裡也斷水斷電,導致多天沒有洗澡,昨(20)日遭遇曝光善心不斷湧入,今(21)日更有好心人出面表示,願意贊助兄妹倆的生活費和教育費,將兄妹倆栽培到大學,感動無數人。
    2022/09/21 21:39
  • 領愛心便當想插隊!男遭阻止竟「持甩棍」尋仇

    高雄三民區力行路,經常有慈善團體發放愛心便當,20日下午有一名61歲男子想插隊,被後方的居民出聲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到了晚上,男子竟然帶著甩棍來尋仇,把居民打得頭破血流,里長一度想追,對方卻騎著遮掩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鎖定對象,3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1 12:13
  • 一天賺不到2百!單親媽擺攤養2資優女 欠房租壓力大

    桃園市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個女兒,在全台各市場擺攤賣蘿蔔糕15年,如今面對疫情衝擊,有時要連趕好幾攤,常常扣掉租攤位等成本後,一天賺不到200元。如今2個女兒一個即將升上高中、一個將上高三,除小女兒平時已在打工補貼家用,連大女兒都打算休學,讓媽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此,慈善團體分享這家人的故事,希望能幫助她們度過難關。
    2022/08/17 15:04
  • TVBS前進波蘭/拜登抵華沙 將與波蘭總統雙邊會晤

    俄烏戰爭戰況緊張,各國也都持續關注事件發展。美國總統拜登在昨(25)日傍晚抵達波蘭首都華沙市中心的下榻飯店,波蘭在飯店周遭也部署上千名的警力以及軍隊駐守,維安滴水不漏。拜登今(26)日展開他在華沙的行程,除了與波蘭總統杜達進行雙邊會晤外,也會與烏克蘭的難民以及美國慈善團體來會面,而拜登也即將在華沙發表重要談話,TVBS記者劉亭廷與採訪團隊隨時為您掌握最新情況。
    2022/03/26 12:22
  • 眾籌撐過疫情 木匠的家挺30名弱勢員工

    疫情衝擊,許多產業被迫轉型,包含「慈善團體」,桃園木匠的家1900中壢的「木匠之家關懷協會」,專門回收二手商品和家具,翻新之後再販售,它們提供工作機會,給提供弱勢或身障民眾,固定上班的至少30人,但疫情期間,收入只剩下1/3,它們轉而和募資平台合作,度過危機,雖然虧損,還是堅持不裁員。
    2022/02/10 11:17
  • 半百翁買9歲女童當新娘 阿富汗悲歌.營救成功

    阿富汗難民營裏,九歲女孩帕瓦娜,被父親賣給年逾半百的男人當新娘,正在當地採訪的CNN,全程記錄小女孩被賣掉的過程。這則報導播出後引發極大的回響,全球社群網站都發起聲援運動,人權和慈善團體也挺身而出,就連塔利班政府也譴責販賣兒童新娘。帕瓦娜在被賣掉兩個星期後,成功被慈善團體救出,她和母親及5名手足,目前被安置在庇護中心。阿富汗的內戰、饑荒加上美軍的撤離,讓民眾陷入長期苦難,而女性往往是付出最大代價的人。
    2021/12/03 19:58
  • 冬日送暖!金門大學捐款弱勢 境外生喜獲冬衣

    氣溫直直落,國立金門大學為新南向國家的境外生募集冬衣。不少學生今天前來挑選,每挑一件就相對捐出新台幣10元,校方將彙整款項捐給在地慈善團體,讓愛流轉傳遞下去。
    2021/11/1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