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愛情產業鏈 結果共67筆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浪漫一夏! 「士林、萬華」2大商圈應援七夕

    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產業局也來應援民眾的愛情,邀請士林、萬華兩大商圈,超過200間店家,串成愛情產業鏈,不管是吃的,還是治裝用品,都有店家參與活動,周末還有限時應援車搭配告白牆助攻,以及70萬的應援金,要讓民眾好好約會,在這之前,原先被颱風接連影響的大稻埕煙火秀,今晚(9日)加碼,施放時間長達6分鐘,要吸引民眾。
    2023/08/09 13:41
  • 高市力推愛情產業鏈 打造浪漫遊艇婚禮

    來一場夢幻的遊艇婚禮是許多新人的夢想,現在在高雄就能美夢成真,市府串聯婚慶業者打造超值方案,要讓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2020/04/16 23:27
  • 高市議會臨時會擬開3天 韓國瑜未表態是否出席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率市府官員及業者在遊艇碼頭行銷愛情產業鏈,針對是否會出席22日起擬召開3天的高雄市議會臨時會,韓國瑜未置可否;鄭照新則盼議員質詢時能聚焦市政及防疫。
    2020/04/16 17:55
  • 韓選舉「經濟牌」 綠議員批:都在複製貼上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檢視韓國瑜的口號政見,批評從選市長前到現在選總統,喊出來的口號,大同小異,包括了選前喊的發大財,還有愛情產業鏈,檢視韓國瑜近期和基層座談的內容,幾乎是複製貼上,高雄市政府回應,市長先前承諾的市政,都有成績顯示出來,不是只是口號。
    2019/10/23 21:00
  • 藍營台南合體後 韓搶票支持者喊「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持續在深綠選區台南跑行程,因為前一天藍軍呈現出大團結氛圍,加上地方宮廟主委力挺,都讓台南的藍軍選民不再沈默,政壇分析,台南儘管不會翻盤,也可能拉近得票數。
    2019/10/20 13:32
  • 愛情摩輪基地曝 3靠港、1處近中都濕地

    韓國瑜推出的愛情產業鏈,摩天輪有譜了,舉辦招商說明會,還希望在2020年順利動工,不過到底要蓋在哪裡呢,土地尚未真正有著落,目前選定四個基地,一處位在中都濕地附近的重劃區,但唐榮鋼鐵佔一半以上所有權,另外三處都是靠港,產權也都是港務公司的,僅其中一處包含市府的停車用地,不過經發局回應,市府在港區的土開公司,持有49%股份。
    2019/08/31 12:53
  • 愛情產業鏈啟動!韓證婚 陸新人拍婚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主持市民集團婚禮,一起見證一百對新人的終身大事,而且證婚地點還選在愛河畔,他力推愛情產業鏈,這個週末就有台商組觀光旅遊團,和高雄婚紗業者合作,24對北京新人,來台8天7夜,其中幾天待在高雄,挑婚紗拍婚紗,取景地有新光碼頭和愛河。
    2019/05/25 18:07
  • 愛河變「青蘋果牛奶」民眾投訴 高市環保局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大打愛情產業鏈政見,而高雄知名景點「愛河」也是愛情產業鏈的一環,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愛河照片,表示愛河疑似受汙染,河水顏色呈現青蘋果綠,再次引發議論;對此,高雄市政府環保局作出回應。
    2019/05/25 08:09
  • 移入近千人沒用! 高市出生遠低於死亡

    為了實現愛情產業鏈政策,高雄市政府日前不但舉辦許多活動,韓國瑜更在520當天,親自到戶政事務所給予到場登記的新人祝福,但陪同合照的過程中,他一直鼓勵新人多生小孩,原來高雄市從他就職以來,總人口數仍少了三百多人,原來這四個月以來,平均每個月的移入人口都多了兩百多人,但死亡率太高,尤其嬰兒死亡率是6都最高,所以總人口數是減少的。
    2019/05/20 20:11
  • 史努比當代言人 七、八月替高雄衝觀光

    高雄七、八月暑假觀光代言人確定出爐,就是漫畫人物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有人形容查理布朗個性和韓國瑜一樣勇於挑戰,髮量一樣稀少,消息一出網友喊「別毀了我童年」,韓國瑜回應歡迎任何代言人,外界也質疑有無官方授權,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有官方授權趁暑假提高觀光效益,另外韓市長要打造的愛情產業鏈,520高雄登記結婚就送Q版市長對杯,至於七月當場的啤酒節,卡司海報卻被惡搞換成韓國瑜照片。
    2019/05/16 20:07
  • 澄清湖旁小路變「這樣」 高雄人直言:韓國瑜你太超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被質詢時,承諾愛情產業鏈、路平是4年任內有信心達成的政見。而近日就有一名高雄市民便發現,原本坑坑洞洞的澄清湖畔山路,突然變得十分平坦,也沒有「補丁」凹凸不平,鋪路效率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直呼「韓國瑜你真是做的太超過了!」以「反話」大讚路平,引發熱議!
    2019/05/10 19:33
  • 瓊瑤寫情書送高雄 「禿子月亮,天地無雙」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提出「愛情產業鏈」政策,選後找上知名作家瓊瑤擔任總顧問,瓊瑤透露曾在高雄住了2年半,並完成了1-3部的小說,她表示「如果沒有高雄就沒有瓊瑤」,今天也公開寫給高雄的情書。
    2019/05/06 22:35
  • 愛情產業再升級!愛河設道館 發月老紅線

    為了響應愛情產業鏈,台北知名的姜太公道館,在愛河畔開設分館,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到場發放月老紅線,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韓國瑜上任後力推愛情產業鏈,這次再結合宗教觀光,希望可以擴大整體產值。
    2019/05/05 13:49
  • 幸福川變濁、愛河漂垃圾 竟是因太熱、下大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愛河出發要打造愛情產業鏈,但是五月一號一早下了傾盆大雨,把上游垃圾都往下游沖,整個愛河河面漂浮著垃圾和落葉,民眾拍影片po,說從來沒看過愛河這麽髒過,環保局派人打撈,光一個上午就高達十噸垃圾,另外愛河支流「幸福川」,幾天前則是一片黃濁,取樣化驗,應該是天氣熱加上季節交替,和藻類起的化學變化而導致。
    2019/05/01 20:23
  • 美食加音樂! 愛河浪漫野餐派對登場

    為了推展春天遊愛河,高雄市觀光局從今天起,一連兩天在愛河畔舉辦野餐派對活動,結合120家特色餐車業者,找來樂團及歌手現場演唱,果然吸引相當多的年輕人及親子,帶著野餐墊前往,享受愛河的浪漫氛圍,沿岸還設置了8處熱門打卡點供網美拍照,現場熱滾滾!
    2019/04/13 18:23
  • 高雄4月推瓊瑤宴 書名入菜單飄文藝風

    高雄市推廣愛情產業鏈,邀請瓊瑤擔任總顧問,更把4月訂為瓊瑤小說月,而觀光局也與飯店業者合作,推出獨特的「瓊瑤宴」,八道菜色皆以瓊瑤的小說命名,預計4月22日正式登場。
    2019/03/20 18:13
  • 推薦婚攝聖地 李佳芬:當年拍照「他」快睡著

    高雄市推展愛情產業鏈,要邀外地朋友到高雄來拍婚紗,觀光局也推出10處婚攝美拍聖地,包括去年十月開幕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旗津彩虹教堂和愛河之心,找來模特兒穿婚紗走秀,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到現場共襄盛舉,她回憶30年前拍結婚照,李佳芬要換裝韓市長竟然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2019/03/14 14:14
  • 高雄愛情纜車蓋得成? 地質、風速皆受考驗

    講了十幾年,在高雄說要蓋跨港纜車,卻都因為纜車高度過高,難以克服風速過強的問題,以及卡在海軍旗津廠區的領空權等關卡,計劃最後都不了了之,而韓國瑜要打造愛情產業鏈,現在有英國廠商主動來洽談,除了蓋一座愛河空中廊道,另外也計劃搭建愛情纜車,目前有三套設計圖,最有可能就是從旗津旗後山,跨越第一港口,到對面西子灣,但這高度要達到140公尺,才能和貨輪或郵輪保持安全距離,但高度夠,換成是要克服風速問題,若有西南氣流,港口吹6至7級陣風,將近輕颱等級,為了安全就得行駛。
    2019/03/05 22:58
  • 另類愛情產業鏈? 台尿布大王籲青年多生子

    蔡政府鼓勵新南向,您知道嗎其實早在2001年,越南當地第一家生產尿布的廠商是台商,董事長戴朝榮早在20年前就發現台灣有少子化的趨勢,因此他積極布局東協市場,如今它的自有品牌尿布,成為越南第3大、柬埔寨第1大品牌。
    2019/03/05 22:36
  • 大馬行不見官員! 韓國瑜頭放苦瓜訴苦?

    韓國瑜到大馬推銷農產品,但全程不見大馬官員,被問到是否遭到打壓,韓國瑜說沒關係,但看到農產品,卻搞笑的把苦瓜放在頭上,難道是市長心中有苦難言,拿苦瓜苦中作樂,但儘管沒有見到官員,韓國瑜仍達到目的,和大馬貿易商,簽下三季貿易約合約,賣出35萬美元,約台幣1000萬的農產品。
    2019/02/25 19:06
  • 韓國瑜再搶下千萬訂單!還曝英商有意蓋「愛情纜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經濟,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4天的出訪行程,要替高雄把「貨賣出去」。雖然過程中波折不斷,但仍與馬來西亞糧食進出口總商會簽下新台幣1億元訂單。而韓國瑜今日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提到目前已經請英國廠商規劃愛河纜車,同時有信心地說,「2019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
    2019/02/25 18:43
  • 冷風颼颼!推廣農產品 韓與大使無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農業局特別舉辦推廣會,但會場仍不見大馬官員,而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不諱言2019年一整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而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上台致詞時,一直強調蔡政府外銷農產品的馬來西亞成績。
    2019/02/25 16:31
  • 「發大財了嗎?」成問候 樂團批:真的很可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兌現選前推出的重要政見「愛情產業鏈」,昨(14)日西洋情人節舉辦號召民眾以墜入愛河的方式示愛,前(13)日則偕首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為愛情摩天輪選址。韓國瑜創意點子多,對此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表看法,痛批「高雄人真的很可憐」。
    2019/02/15 18:33
  • 發展醫美觀光 高雄擬結合愛河輕旅行

    講到醫美觀光,大家可能第一直覺就聯想到韓國,但其實我們台灣的醫美技術,可是不落人後,現在高雄也喊出要結合愛河的愛情產業鏈,串聯起醫美療程、婚紗等跨產業的輕旅行市場,而且醫界也大膽預估,如果醫療觀光能夠順利發展,一年內就能帶來十億產值。
    2019/02/1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