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惡霸 結果共296筆

  • 在台港人抗議基本法 行動劇KO惡霸維尼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今(23日)正式生效,在台港人站上街頭抗議並上演行動劇,痛斥大陸限縮香港人民的自由與人權,不少與會者都示警,台灣應該要警惕否則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2024/03/23 18:01
  • 影音/桃園麵包車惡霸式逼車! 目擊駕駛看傻怒噴:流氓

    2024/02/20 10:21
  • 恃強凌弱!陸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 竟遭同業3壯漢恐嚇

    去年以來,中國大陸各地出現年輕人擺攤創業,不過在廣西傳出,女大生擺攤賣糖葫蘆,遭到同業眼紅,因此3名壯漢輪番恐嚇、阻擋女大生做生意。囂張畫面曝光後,3名惡霸遭到警方拘留。
    2024/01/08 17:56
  • 北市校園驚傳霸凌案!惡霸竟當選「模範生」上台領獎 導演怒轟

    台劇《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昨(7)日於臉書上貼出一段對話,透露自己學妹的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而霸凌者甚至還當選該校的「模範生」,受到公開表揚,讓他憤怒的直罵:「到底是什麼樣的校方,會讓ㄧ個犯行確鑿的小霸王當模範生?」
    2024/01/08 12:45
  • 解34年禁令!新加坡擬開放「公宅」飼養貓咪

    新的一年,各國公布新的寵物飼養新規。新加坡計畫在下半年取消公共住宅禁養貓令,將開放每戶能飼養2隻貓,目前正就「擬議的貓管理框架」徵求公眾意見。而英國禁養「超大型美國惡霸犬」的法令也正式生效,現有飼主能在2月1日期限前登記,幫狗結紮並植入晶片。
    2024/01/03 19:46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國小3惡霸「都帶彈簧刀上學」!醫吐血淚:繩子套脖當畜牲揍到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回憶起國小時遭霸凌的慘痛經驗,指同班的3個惡霸都帶「都帶彈簧刀上學」。
    2023/12/26 07:59
  • 夫妻愛愛途中被「美國惡霸犬」咬傷 汪星人慘被安樂死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先前因不斷傳出攻擊人類、甚至有人死亡的悲劇發生,今年9月正式被英國政府列為禁養,近期的消息指出有對夫妻今年8月在家中發生親密關係時,竟被飼養的惡霸犬咬傷,最終顧慮到家中的小孩而不得不將牠送走,這隻惡霸犬如今更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23/12/22 12:56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拒交保護費就霸凌!陸惡霸竟威脅「螃蟹夾下體」 家長氣炸

    中國大陸山西某學校近日傳出一起霸凌事件,有家長爆料,小孩在宿舍多次遭到多名高中生毆打,還索取保護費,甚至還說「脫褲拿螃蟹夾下體」等的語言威脅,受害學生的家長氣炸馬上報警處理。
    2023/11/24 15:31
  • 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也曾因此被依傷害罪送辦。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母子倆轉戰中和錦和公園,昨(19)日下午還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又疑似因為強占溜滑梯、亮出玩具槍亂嚇孩童,和其他家長發生爭執,現場一名張姓男子上前勸阻,氣得直說「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2023/11/20 10:41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批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沒先說」 伊朗不會介入加薩衝突

    打從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開始,伊朗就不斷被歐美各國指責,是該組織背後最大靠山,但德黑蘭此次態度與過往不同,雖有批評以色列惡霸行為,卻幾乎沒有實質援助行動。《電訊報》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日前接見哈瑪斯領袖時,還責備對方沒有預先提醒告知,就對以色列發起突襲,讓伊朗毫無心理準備,同時強調他們不會介入任何加薩衝突,或是哈瑪斯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戰鬥,似乎也藉此對外表達德黑蘭的立場。
    2023/11/16 11:59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酒後心情差英籍教師推倒祝賀花盆 警憑「光頭」特徵追兇

    台中市大甲區一間新開幕的咖啡店,國慶連假期間,店家發現收到的祝賀花籃,深夜被人推倒砸毀,倒了一地,以為遇上地方惡霸,事後報案警方發現,全部都是一名男子所為,但對方沒有騎乘交通工具,也不是當地居民,警方只好從他唯一的特徵,光頭來過濾畫面找人,最終找到這名英國籍老師,他自稱酒後心情不好,又看到花盆在騎樓妨礙行人,才會動手推倒。
    2023/10/13 19:48
  • 「民進黨獨裁!」 創黨元老:新潮流如哥吉拉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今天(9/27)出席民進黨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但前立委魏耀乾是在現場拉白布條指控民進黨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更指動新潮流猶如「哥吉拉」,對此,民進黨回應,魏耀乾在23年前已經退黨,但這23年間,民進黨始終保持創黨初衷,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戰。
    2023/09/27 20:07
  • 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16日正式被英國政府列入「危險黑名單」,禁止該國民眾飼養這種犬類,避免再有攻擊人類或甚至有人因此死亡的悲劇發生。《天空新聞網》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透過影片宣佈,有鑑於與美國惡霸犬相關的攻擊事件不斷,甚至造成民眾被咬死的事件,倫敦決定從今年底開始,要禁止惡霸犬進入英國或被民眾飼養,「別讓牠們繼續危害社區民眾的安全。」
    2023/09/16 15:03
  • 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全球許多人將美國XL惡霸犬( American XL Bully)當成寵物飼養,不過英國近日卻發生一起惡霸犬攻擊民眾事件,導致人心惶惶;一隻跟著主人一起散步的狗狗突然抓狂,攻擊一旁經過的11歲女童,雖然有民眾見狀幫忙制止,不過惡霸犬力氣實在太大,最終導致3人受傷。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的修法呼聲,推動繁殖與飼養。
    2023/09/12 18:25
  • 「比特混惡霸治療犬」兇性大發 狠咬少年臉部後下場慘

    受過訓練的治療犬(Therapy dog)能藉由接觸與溝通,療癒飼主的身心。近日卻傳出美國一名11歲男童,遭到親戚家的治療犬攻擊狠咬,臉部、頭部與手臂遭嚴重咬傷,緊急送到醫院進行手術。
    2023/08/30 18:06
  • 災難前兆?1.1萬隻「湖中惡霸」塞爆日月潭 竟死亡泡泡

    是天有異相?台灣有災難發生?日月潭近日出現「死亡泡泡」奇景,短短2週近3000隻「湖中惡霸」大量現蹤,今年累計至今已電撈1萬1000多尾。
    2023/08/13 11:27
  • 住家馬桶驚見15公分大螃蟹 民眾嚇傻眼

    嘉義東石民眾住家馬桶居然出現螃蟹,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推測有可能是周邊都是魚塭,加上連日大雨,螃蟹才會爬進住家;而在宜蘭羅東林場則是辦一場釣魚大賽,為了是移除外來種、水中惡霸,民眾一邊享受釣魚樂趣,一邊幫忙維護生態。
    2023/06/15 12:28
  •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2023/06/13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