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悲慘世界 結果共64筆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悲慘世界」鬧雙包!英文版強調是唯一正宗 法文版也發聲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在2024年9月展開全球巡演,2025年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城市演出。不過粉絲發現明年1月份也即將有法文版的「悲慘世界」音樂會,對此英文版主辦方製作人發聲明,表示2025年的才是唯一正版。
    2023/10/31 12:15
  •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 製作人首發聲「唯一認證」這場次

    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打造的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預計2025年首度登陸台北及高雄,不過近日出現法文版《悲慘世界》將於明年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此卡麥隆麥金塔今(26)日發聲明,表示「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讓演出爆發鬧雙胞的窘境。
    2023/10/26 17:50
  • 勞碌悲慘世界來臨?!下流老人vs.流沙中年 沒錢不敢退休銀髮勞工暴增

    你的退休規劃準備好了嗎?由於人類壽命延長,退休年齡都不斷往後延,根據主計總處調查,60歲以上銀髮勞工甚至高達93萬人,但仔細研究卻發現,不少人是因為勞保破產危機,以及通膨、經濟衰退等原因,造成不敢退休,專家分析,這其實是危險的社會警訊。
    2022/10/27 23:23
  • 《貓》登高雄 國家歌劇院首檔國際級演出

    音樂劇《貓》三月抵達高雄,週四開始帶來一連六場精彩演出,民眾熱烈歡迎門票幾乎完售,而這也是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首檔國際級音樂劇演出。
    2022/03/02 23:11
  • 過去24小時4205死! 印度醫院成悲慘世界

    疫情失控的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超過4200人死亡,創下新高,累計死亡數更已經突破25萬例!世衛組織證實,傳染性更高的印度變種病毒,已經擴散到全球六大洲、44個國家,印度總理莫迪現在也緊急宣布,將取消前往英國,參加G7峰會的計畫。
    2021/05/12 18:53
  • 台版悲慘世界真實故事 修法後貧女不再哭泣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7歲,民國85年還沒滿3歲,她的單親媽媽開計程車不慎墜落澄清湖,沒想到幾年後女孩從沒見過面的爸爸,竟然用她的人頭向自來水公司提告,官司敗訴法院還向少女追繳訴訟費,查封少女戶頭8403元,直到女孩23歲那年,才撤回強制執行程序,訴訟費才免賠,律師也曾在網路分享她遭遇,被稱為「台版悲慘世界」。
    2020/09/25 14:27
  • 黎巴嫩悲慘世界!半數醫院毀 病床躺滿傷患

    貝魯特大爆炸,摧毀當地半數醫院,傷患大增,又面臨新冠疫情威脅,現在幾乎沒有病床可用,黎巴嫩國會頒布全國緊急狀態令。不過遭到質疑,政府是想藉由「緊急令」,來打壓民怨四起的示威浪潮。
    2020/08/14 21:58
  • 《悲慘世界》男星確診武漢肺炎 透露喪失味嗅覺

    曾演出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的美國男星特維特(Aaron Tveit)今天宣布,他的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並且失去了味覺和嗅覺。
    2020/03/24 16:19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 為2歲兒戒18年酒癮! 安海瑟薇:他需要我

    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Jacqueline Hathaway)以迪士尼製作的電影《麻雀變公主》打開知名度,後陸續出演《穿著Prada的惡魔》、《悲慘世界》、《高年級實習生》等,票房都不錯,星途相當順遂。近日,她應邀上《艾倫秀》接受專訪,並透露自己為了2歲兒子,已經在去年10月開始戒酒。
    2019/01/24 22:33
  • 休傑克曼「卸爪」新作 找老師重新學唱歌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爪」後,透過音樂電影《大娛樂家》重返大銀幕,用歌聲和舞蹈證明他寶刀未老。其實5年前他就透過《悲慘世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又接拍歌舞電影,休傑克曼說他還特地找老師上課,因為要重新調整唱歌方式,符合這部電影的流行音樂元素。
    2017/12/10 19:29
  • 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2017/06/30 18:23
  • 女神不要走! 安海瑟薇宣布無限期停用IG、臉書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先前曾以電影《悲慘世界》奪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之後陸續推出的幾部作品如《高年級實習生》等,也都備受好評,而向來大方不做作的她,日前卻無預警宣布,自己將無限期停用Instagram和臉書,讓不少粉絲超級震驚。
    2017/01/09 22:03
  • 《鐘點站》女星自爆罹恐慌症 服藥11年「沒打算停」

    好萊塢性感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出演經典電影《辣妹過招》後星途大開,陸續接演《悲慘世界》、《鐘點站》、《熊麻吉2》等電影,成功躍升一線女星行列,不過日前她卻自爆自己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服用抗憂鬱藥物,至今已經有長達11年的時間。
    2016/10/24 12:08
  • FOCUS/塗鴉大師聲援難民 悲慘世界女孩現倫敦

    歐洲難民危機引發邊境管制申根協議面臨瓦解,25日各國內政部長終於齊聚在阿姆斯特丹,要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協調,只是隨著春天腳步逼近難民人數恐怕又將暴增,6個已經實施護照檢查的國家不只沒有打算結束,還醞釀要將措施延長至2年,也就是說免護照規定形同虛設,各國對難民避之唯恐不及,不只歐盟內部連俄國最近都宣布暫時關閉與挪威的北極邊境關卡,因為挪威企圖將從俄國來的難民強制遣返引發兩國之間的紛爭,而另一方面位於英法海底隧道口的法國「加萊港」,也傳出警方為拆除難民營以催淚瓦斯等暴力方式進行驅逐,這樣的手段連藝術家班克西都看不下去,在法國駐英使館旁畫上音樂劇《悲慘世界》的海報,女主角被催淚瓦斯包圍藉此諷刺法國的不人道做法。
    2016/01/26 20:44
  • FOCUS新聞/金鋼狼有顆柔軟心 不一樣的咖啡、費勁

    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是帥氣、肌肉發達的金剛狼,也是《悲慘世界》中,被偏執警察追到天涯海角的悲劇英雄「尚萬強」,而私底下,他則熱心公益,最近有一部紀錄片《杜卡雷之夢》在紐約首映,便是描述休傑克曼幫助衣索比亞有機咖啡小農,推廣公平交易的故事。休傑克曼為了體驗農夫的辛苦而下田耕種,並且幫忙小農堆牛糞。
    2015/06/11 21:13
  • 「脫北美女」談悲慘世界 韓綜藝節目爆紅

    南韓這兩年相當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是找來從北韓叛逃的美女,上節目唱歌、跳舞、表演才藝。這些美女還會在節目中,談論北韓生活的點點滴滴,因此大受歡迎。此外國際媒體發現,北韓領導金正恩 ,最近似乎胖的不太健康。
    2015/06/05 22:32
  • ​歌詞心有戚戚 「悲慘世界」唱入日人心中

    法國作家雨果的「悲慘世界」,被多次改編成歌舞劇和電影,其中還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日本特別舉辦一場歌唱比賽,指定歌曲就是最經典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你可聽見民眾的歌聲?
    2015/03/18 22:04
  • ​「浮華母子」重逢! 各演重症病人封金獎帝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32歲艾迪瑞德曼,是近10年來最年輕的一位,劍橋大學畢業的他,模特兒入行,1998年轉行演戲,2012年因為《悲慘世界》嶄露頭角,這次跟年齡相差22歲的茱莉安摩爾獲封帝后,就這麼巧!2人8年前就在電影《浮華陷阱》裡頭,飾演母子,還發生關係,情節驚世駭俗,如今這對母子不僅各別演出重症病人,還同獲肯定,獲獎實至名歸
    2015/02/24 14:39
  • ​闔家觀賞列保護級? 《黑森林》真人童話顛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顛覆童話的電影《魔法黑森林》是賀歲檔唯一歌舞片,搶在除夕上映,主打闔家觀賞卻是保護級,加上真人童話結合4部卡通,連高年級小學生都不見得看的懂,事實上2年前《悲慘世界》,同樣也是賀歲檔歌舞片,全台票房1.3億,這回在趁農曆年推歌舞劇,就是希望循著成功模式再創佳績
    2015/02/09 17:34
  • 天籟!高中生唱歌劇 國際水準感動觀眾

    台東有一所高職組成合唱團,不過特別的是,他們的合唱團唱個是百老匯的經典歌劇「悲慘世界」,連歌劇魅影都難不倒他們,原本只是單純給讓學生表演,沒想到因為太專業了,一點都不輸國際水準,昨天演出更有許多人特地從外地到台東,就是要一賭台灣孩子唱的經典歌劇。
    2014/06/09 13:52
  • 擬佔中環! 香港改編「悲慘世界」挺公投

    六四天安門25周年前夕,香港民眾在網路上發起佔領中環行動,就是為了爭取、捍衛自由,6月22日率先舉辦民間公投,選出真正的民主政改方案,還改編悲慘世界的經典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變成粵語版的「問誰未發聲」,要呼籲民眾要勇於為民主發聲,就連港星黃秋生也自己錄製一版,但最令人感動的還是一名小女孩演唱的版本。
    2014/06/03 15:08
  • 「V怪客、椅子山、便利貼」 象徵學運理念

    長達24天的太陽花學運即將退場,這段時間裡,學生們使用了幾種象徵性的物品和動作傳達理念,像是議場內的椅子山,宛如電影《悲慘世界》劇情,革命家在巴黎街頭用家具堆疊堡壘;還有議場牆壁上的V怪客面具,象徵公民監督國會;另外,學運的最後一夜,學生和民眾在濟南路上舉行「公民行動會議」,爲了方便台上和台下的人溝通,還使用當年美國佔領華爾街的會議手勢,讓所有參加的人,可以直接交流意見。
    2014/04/1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