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怠速 結果共109筆

  • 台中轎車詭異停路邊 後座竟塞「4越南籍逃逸移工」警齊帶走

    台中西區今(3)日上午7時許在台灣大道與健行路口,有一輛銀色轎車因怠速行駛、形跡可疑遭員警攔查,結果發現車內塞了6名大人,明顯不符合承載人數規定,員警進一步調查身份後,發現後座4名外籍移工都是失聯移工,當場將4人帶回後依法將他們移送至台中專勤隊續辦。
    2023/12/03 12:36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嫌計程車怠速太吵!男與運將爆口角 慘遭圍毆送醫

    台北市驚傳聚眾鬥毆!今(6)日清晨6時許,24歲許姓男子從KTV歡唱結束後準備搭車離去,不料,他卻不滿在門口怠速排班等待客人的計程車引擎聲太吵,上前嗆聲理論後反遭3名排班運將徒手圍毆,警方到場後將他送醫治療,事後也循線約談3名司機,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6 16:58
  • 不要跑!毒犯遇警赤腳狂奔 為毒癮飛車搶老婦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由於車上放著大量毒品,停在黃線怠速,遇到警方上前關心,他心虛把員警推開,還狼狽赤腳逃跑,跑了一公里遠被撲倒,另外宜蘭一名毒犯,缺錢買毒尾隨騎腳踏車婦人,伺機行搶包包得手七千多塊錢,警方隔天破門逮人。
    2023/03/25 17:43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新世代車款還要熱車?內行人教「1招」免驚慌

    相信大家在開車前肯定都會讓車輛稍微怠速一下,其目的就是讓車輛的各個機件進入工作溫度,確保車輛可以正常運行,不過隨著車輛科技的進步,這類的動作已經不需要進行太久的時間,基本上車輛一發動就可以直接開始行駛。但老一輩的駕駛依舊會有熱車的習慣,有人就好奇現在的新車是不是真的不需要熱車,上網詢問之後大家都表示真的不需要。如果你買的是新車其實只要在一開始不要大腳油門,基本上一發動就馬上可以開車,不需要刻意等待熱車。
    2022/12/12 15:49
  • 逮到你!男深夜違停 警盤查驚:是通緝犯

    士林警方日前深夜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而且引擎沒有熄火怠速中,而員警直覺有異隨即調閱車籍資料並上前盤查,這才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有多起暴力案底在逃當中,立刻將他逮捕歸案。
    2022/12/09 23:19
  • 砰砰! 男拒盤查衝撞警車 波麗士開8槍他「翹引擎蓋」逃逸

    高雄市小港區,一部小自客車怠速,駕駛拒絕警方盤查,男子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自己把保桿和引擎蓋撞毀,還是飛車逃逸,最後歹徒駕駛的車輛,棄置小港中智路上,人逃逸無蹤,警方已鎖定對象查緝。
    2022/08/09 19:24
  • 汽車「這功能」主打環保卻被噓爆! 過來人嘆:提早送修

    近年來,各界都紛紛響應環保行動,就連汽車也有專門設計「怠速熄火」功能,讓引擎在怠速運轉時自動熄火,以減少廢氣排放,也能節省油耗。就有名網友好奇提問,大家平時會把「怠速熄火」這項功能打開嗎?
    2022/05/13 16:28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金白目!偷車+電瓶被攔 賊裝無辜問「有什麼事」警察怒了

    苗栗一名慣竊,他凌晨在市區閒晃,恰巧碰到有人卸貨,小貨車怠速鑰匙沒拔,竟然偷走車輛,甚至沿途竊取路邊車電瓶,40分鐘後就被員警發現,他還不停車一路闖紅燈躲警察,被攔下後還反問員警,有什麼事嗎?馬上被警察狠狠訓話。
    2022/03/10 17:49
  • 三菱熱銷7人座MPV改款更新 換裝CVT節能更加分

    為進攻東南亞市場的7人座MPV市場,Mitsubishi於2017年7月首度發表Xpander,並從2018年開始陸續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市場上市,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成為Mitsubishi全球銷售第4強車型,目前已累積約37.2萬輛銷售成績。在銷售超過3年之後,Mitsubishi為Xpander進行二度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調整之外,更捨棄原有的4速自排變速箱,改用CVT無段式變速箱搭配,加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讓Xpander環保表現再升級。
    2021/11/10 00:00
  • 怠速吹冷氣要花多少錢? 達人實測每小時花超過30元

    今年夏天國內正巧碰上疫情大爆發,不少餐廳都停止內用,也讓人不得不外帶餐點在車上怠速吹著冷氣享用,本網先前曾報導怠速對車子的損傷,不過還有網友對於怠速耗油有疑問,根據達人實測,汽油車怠速24小時,居然要27.29公升汽油,平均怠速每小時用掉1.14公升。
    2021/10/07 17:32
  • 把露營車停路邊當包租公 網紅興奮拍開箱結果下場GG

    房地產一直是投資市場中歷久不衰的選項之一,不少人都想當著包租公以收租維生。紐約曼哈頓就出現新興包租公;他並非買房出租,而是在路邊停了幾台露營車,並以「Airbnb」的方式收取租金。
    2021/09/30 17:47
  • 半夜怠速停車!攔查偷倒廢土 司機推倒女警

    南投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大貨車路邊沒熄火怠速停車,攔查發現車斗載滿廢土,通知環保人員到場時,司機急著要逃離現場,還說要走去超商買東西,最近超商有三公里,警方攔阻發生拉扯,他還一把將女警推倒。
    2021/09/27 14:52
  • 男郵局前違停被巡邏警盯上 車內竟翻出92包毒品

    高雄市一名22歲的吳姓男子昨(25)日深夜將車停在郵局前,巡邏員警覺得他行跡怪異,以為他是詐騙車手上前盤查,從車窗一往車裡頭探,就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吳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該毒品是自己吸食用,但員警又陸續在他車上搜到大量的咖啡包和K他命,一共92包,吳男只好向警方坦承這些是要拿來販售的毒品,警方將他帶回所裡,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09/26 16:07
  • 汽車引擎怠速開冷氣到底傷不傷車? 達人給解答:應盡量避免

    炎炎夏日開車在外,若需暫停一段時間,你會讓引擎怠速運轉,繼續在車內吹著冷氣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開車載家人去廟裡拜拜,自己因特殊原因無法一起進去,於是把車停在路邊發車開冷氣等家人,想問這樣汽車電瓶會不會沒電,甚至對引擎造成傷害?
    2021/09/22 17:47
  • Jimny日規2022年增加配備 馬來西亞也加入產能角力戰

    Suzuki Jimny在2018年推出第四代車型後,靠著方正可愛的外型搭上越野性能,很快就引爆市場。儘管銷量已經供不應求,但Suzuki還是在日前宣布日規款將進行小改款,將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動啓閉系統。另外右駕市場的Jimny可能又要更加搶手,因為馬來西亞也即將引進這台超夯小越野車。
    2021/09/20 13:15
  • 露天汽車電影院 遭人質疑怠速不環保

    今年的宜蘭映像節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露天汽車電影院活動,第一場次有40多輛車參與,不過卻遭到質疑停車怠速吹冷氣不太環保,尤其去年還有推國際無車日,希望大家一起環保救地球,對比之下似乎是走回頭路,不過參與民眾說,現場沒有人怠速,全都停車熄火觀賞電影。
    2021/09/10 13:47
  • 烟花怠速增強ING 週五、六風雨強北山區嚴防

    中颱烟花走的速度還是很慢,時速只有4公里,原因是導引氣流不明顯,得等到7/23北方高壓北退,才可能北轉加速前進,降雨熱區在北台灣,尤其週五週六是颱風最靠近台灣的時間,中部以北山區得嚴防豪雨,昨天(7/21)晚上已經發布海警,氣象局預估今天發陸警機率不大,還得觀察明天颱風北轉角度。
    2021/07/22 11:56
  • 到底該不該熱車 做錯反而傷車?

    隨著年末到來天氣逐漸轉冷,有些民眾會習慣在車輛發動後在原地怠速進行暖車動作,事實上民眾對於天冷是否該暖車看法不一。對此,專門針對機械工程原理講解的頻道Engineering Explained表示,只要是電腦控制噴油式引擎系統,就不需要暖車。
    2020/12/13 13:00
  • 傳爆炸聲小黃瞬間起火 駕駛逃生不及送命

    高雄市中山凱旋路口的凱旋捷運站一號出口,7日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輛路邊怠速的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的意外,消防隊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不過66歲的謝姓駕駛已經陳屍車內,由於車輛引擎沒有起火,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儀表板一帶。
    2020/12/08 13:54
  • 怠速太久!警深夜盤查違停車 搜出上膛手槍

    屏東市自由路,有一輛汽車停靠路邊怠速太久,引起警方懷疑,上前盤查後,發現車上有一個黑色皮包,藏著一把改造手槍,而且已經上膛,員警清槍時還掉出一顆子彈。嫌犯供稱,是要處理朋友的債務,怕會發生意外,才會帶著槍防身。
    2020/10/31 12:56
  • 指公車怠速擾眠 住戶撂友鍋蓋狂K司機

    台北市中興巴士天母總站,日前遭三名惡煞闖入,拿鍋蓋連續毆打司機30多下,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制止衝突,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附近住戶不滿公車怠速聲實在太吵了,才會到站上理論,動手打人的邱姓男子也反控,是對方先咬傷他,才會動手打人。
    2020/08/2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