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快官 結果共54筆

  • 來不及煞!水鹿逛大街衝出安全島 遭休旅車路殺血濺一地亡

    昨(12)日下午6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動物「路殺」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附近的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隻水鹿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讓林男毫無反應的時間,當場和水鹿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水鹿當場吐血而亡。
    2023/12/13 10:32
  • 捏把冷汗!洗手台掉落國道中線 熱心駕駛衝下車抱到路肩

    今(23)日上午9點30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物品散落的案件,有一個塑膠洗手台掉在中線中道,許多車子緊急繞開,相當危險,此時一名熱心的小貨車駕駛,先將車子停在路肩,趁車少的時候,緊急下車將洗手台抱到路肩,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掉落物的失主,並依法開罰。
    2023/08/23 15:17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香港女星、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離婚收場,如今維持單身狀態已達3年的阿嬌,本月初被目擊與一名女網紅走的很近,甚至還牽手、親臉頰。值得關注的是,阿嬌近日飛往泰國度假時,該名女網紅也在當地打卡,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就在一起,紛紛期待她儘快官宣戀情。
    2023/06/25 12:41
  • 端午連假首日塞爆!午後5大地雷路段 要上國五趕在17點前

    今(22)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1日,許多民眾出門遊玩或是返鄉,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44.1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新竹、彰化、國1北向圓山-東湖、國1高架北向五股-堤頂、國3南向快官-霧峰及國3北向木柵休息站-南港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國10東向仁武-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正常。
    2023/06/22 12:33
  • 不爽被開單!男騎檔車闖國道還襲警 小隊長臉部慘「破相」

    今(10)日上午9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妨害公務的案件,一名54歲的許姓男子騎著「檔車」上國道,嚇壞不少用路駕駛,警方獲報後,由林姓小隊長開巡邏車前往攔截,沒想到許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徒手傷害員警,小隊長的臉部當場「破相」,後續許男遭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5/10 15:18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毒駕奪警命!警所同仁列隊敬禮 送最後一程

    遭到毒駕追撞身亡的員警,今年才29歲,1月初才剛從花蓮調到彰化快官派出所,大年初一是他值勤最後一天,就能放假回高雄老家團圓,卻被撞身亡,而高姓員警遺體和家屬到派出所時,同仁也列隊敬禮,送他最後一程。
    2023/01/23 19:41
  • 毒兒闖禍撞死警察!母哽咽頻說拍謝 媳婦也因吸毒進去關

    彰化一名36歲的吳姓毒蟲,今(23)日上午8點毒駕撞死剛下班的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吳男當下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傷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家人接到消息,趕往探視,吳母大嘆,媳婦之前才因毒品案被抓,現在還在坐牢,平時都沒有兒子的消息,現在撞死警察,吳母也不知所措,哽咽地頻說「拍謝」。
    2023/01/23 18:15
  • 初二傳憾事!29歲彰化警下班遭毒駕追撞 噴飛傷重亡

    大年初二傳憾事,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今(23)日上午服勤完返回租屋處的途中,停等紅燈突遭後方一輛紅色轎車追撞,高偉倫整個人遭撞飛,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趕往現場,於肇事37歲吳姓駕駛的車內發現毒品,初判疑似是毒駕釀禍。
    2023/01/23 12:11
  • 10萬支塑膠管散落國道!以為「螺絲釘」 駕駛嚇壞狂閃

    今(1)日清晨6點30分,發生一起載運物散落的是見,在國道三號南下200.7公里處,靠近彰化快官路段,一輛聯結車載運的箱子掉落,裡面裝的「塑膠管」散落出來,大約有10萬支一瞬間撒出,經過的用路人以為是「螺絲釘」,深怕刺穿輪胎,許多車輛都緊急閃避,僅剩內側可以通行,一度大約回堵5公里,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1/02 13:40
  • 塞到爆!台中「這地方」幾乎1日1車禍 警曝主要肇因

    台74線快速道路連接台中到彰化,因車流量大、車速快,時常有事故發生,日前台中第五警分局做了一份資料,統計該分局所轄的路段,顯示從本月1日至22日,總共發生約23起大小事故,平均每天都有一件交通事故,後續警方也分析肇事原因,發現肇事的主要原因大多為「未注意車前狀況」,也提醒民眾要時刻保持警覺。
    2022/08/23 15:20
  • 台74線連環撞!貨車撞凹自小客當場側翻 駕駛大腿受傷

    今(1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快速道路上,一名28歲的孫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與前方47歲江姓男子的轎車發生碰撞,江男再往前撞57歲李姓男子的車,三車撞成一團,孫男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7/14 18:01
  • 小姊姊別流淚!車拋錨快速道路 女雙手抱膝坐安全島哭

    本月8日傍晚6點多,一名周姓女子行駛在台74線附近,車子突然顧路拋錨,嚇得女子不知所措,邊哭邊打電話報警,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周女雙手抱膝坐在安全島上哭,立即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一面疏導交通,並且協助將拋錨的車輛拖吊。
    2022/07/14 17:20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快訊/國3快官段大貨車、小客車追撞變形 回堵三公里

    今 (14)日,早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201公里處,靠近彰化快官路段,有2輛大貨車和1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彰化、東區及芬園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但小客車的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將受困的駕駛救出,現場回堵約3公里,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14 09:46
  • 這次沒輔助駕駛 小貨車國道直衝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快官路段進行伸縮縫工程,緩撞車在內線警戒,一輛小貨車沒注意到,高速行駛,直接撞了上去。駕駛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車流因此塞了2小時。
    2022/04/16 14:11
  • 又被撞!國3小貨車零減速A上去 駕駛受困

    高速公路上又有緩撞車遭撞!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昨(15)日中午發生追撞意外,一名黃姓小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減速的狀況下,直衝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整台小貨車頭嚴重變形,黃男卡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肇責還原因還待釐清。
    2022/04/16 10:30
  • 小心!連假國道「13最塞路段」出爐 國5恐堵到半夜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迎來第2天,由於各天氣好轉,不少民眾相繼出遊,也讓國道出現車潮,交通部高公局預判,今(27)日上午重點壅塞路段,將會出現於國1南向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快官-霧峰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
    2022/02/27 08:22
  • 春節連假首日「國道5路段易塞」 籲南向用路人下午出發

    今天是春節連假第1天,高公局預判上午壅塞路段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到新竹、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國3南向土城到關西、快官到霧峰;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等路段,建議南向用路人儘量於下午時段出發。
    2022/01/29 10:23
  • 春節返鄉車流陸續湧現 高公局:用路人避開這些路段

    春節連假第一天,不少外地工作的遊子搭車或是開車返鄉,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指出,昨(28)日下午3點後,整體車流逐漸增加,整體的平均交通量也比平日高出2成,高公局也預測,今(29)日上午的重點壅塞路段,包括國1南向楊梅至新竹路段、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快官-霧峰;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等路段,高公局也呼籲民眾,可改道或是避開尖峰時間,以免堵在半路。
    2022/01/29 09:29
  • 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多路段成停車場 時速僅剩10公里

    國慶3天連假第一天,國道從昨(8)日下午就出現大量車潮,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國1南向楊梅至新竹段、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北向圓山至大華系統,以及國3南向土城至關西路段、快官至霧峰,和國5南向南港至頭城路段,將會是重點壅塞路段,而今(9)日上午上述多路段一早就塞爆,只能用龜速行駛,甚至部分區段時速僅剩10多公里。
    2021/10/09 12:23
  • 國道部分路段有路燈但不開超危險? 高公局曝是因為這理由

    國道3號北上快官路段在12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導致火燒車,在追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是因為少了路燈照明,才會不慎發生追撞。或許不少開車族都有行經高速公路某些路段,完全沒有路燈的經驗,不開燈難道不會增加行路的危險嗎?高公局對此曾表示,特定時段、路段不提供照明是有原因的!
    2021/09/1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