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待機 結果共106筆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太可惡!稱沒時間準備輪椅 加航要腦麻乘客「自行下機」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個錯誤判斷,讓公司遭輿論群起砲轟,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腦性麻痺患者霍金斯(Rodney Hodgins),與妻子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時,降落準備下機之際,機組人員卻告知,他們沒有時間提前準備或等待機場人員來協助,使用電動輪椅幫助霍金斯下機,要求他自行設法下機,讓他被迫在眾人面前艱難前進,經歷一段丟臉且毫無人性的糟糕體驗。
    2023/10/31 10:55
  • 更新iOS17使用者哀號「燙到能煎蛋」 蘋果官方這樣解釋

    蘋果今(19)日正式向iPhone使用者推送iOS 17作業系統,雖然這次新增不少令人注目的功能,包括「聯絡人海報」、「訊息」以及橫置待機螢幕顯示資訊等;不過按慣例,每次大版本更新都會有不少人抱怨,手機超燙或是變耗電。對此蘋果官方也給出解釋。
    2023/09/19 18:24
  • iOS 17「9大新功能」曝 3款舊iPhone無法更新

    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7」於台灣時間19日釋出,配備「待機模式」、「日誌」等多種新功能。然而,受到搭載晶片影響,有3款舊iPhone手機將無法進行更新。
    2023/09/19 14:28
  • 蘋果iOS 17更新「16大新功能」一次看! 1經典消失了

    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在秋季發表會上,也預告了釋出的iOS 17正式版,推出16項新功能,比如新增了「待機模式」,可以在充電時將iPhone橫置全螢幕呈現,以及全新的「日誌」功能等等,不過有媒體發現,經典口號「嘿,Siri」已被取代,全新的iOS 17僅需說「Siri」,使用上更為簡便。
    2023/09/19 10:39
  • 購入摺疊手機想做一事避免螢幕摺痕!網看完傻眼:那幹嘛買

    近年摺疊手機逐漸成為趨勢,越來越多品牌爭相推出摺疊手機,其中又以三星最為積極,近期有網友準備入手三星摺疊手機,卻擔心螢幕不斷摺疊可能會出現疲乏,因此好奇平常待機時是否該將手機螢幕維持「打開」?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8/25 10:27
  • 出國沒開也耗電! 特斯拉整台沒電車主出招自救

    有車主分享,他在出國前特斯拉電量剩下10%,沒想到一個禮拜回來後,整台車都沒電,就連車門也打不開,他只好自己想辦法,後續用CRV的電成功充電,不過網友就說,電力降到0%很可能失去保固,而達人也提醒,其實特斯拉就算待機,每天也會耗損1%~2%電力,要是長期電量在20%以下,很可能會讓續電力下降。
    2023/07/17 18:56
  • 移民限制將解!4萬人墨西哥等入境 拜登增兵1500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危機,這個月恐將更加惡化,因為疫情期間,能迅速驅逐移民到墨西哥的「第42法案」即將到期,德州邊境小鎮預估這個月每天會湧入上萬移民,目前已有數百人露宿街頭巷弄,週一當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態。根據統計,有近4萬人就待在墨西哥北部,等待機會入境美國,拜登政府宣布最快10號,將增派1500名士兵往墨西哥邊境,以確保兩國邊境安全。
    2023/05/03 19:59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 後車輪突然爆胎!男騎士卡大漢橋機車道 警速牽離避追撞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板橋大漢橋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有爆胎的狀況,員警上前關心時才發現,騎士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將車牽下橋,因此馬上伸出援手幫忙,讓他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機車行到場處理。對此騎士也相當感謝,好在有員警幫助,自己才能免於危險。
    2023/04/25 18:49
  • MWC亮點! 韓廠「2億畫素」PK陸牌「高續航力」

    各大手機、電信業者齊聚MWC會場,趁勢推出新機。三星GALAXYS23 ULTRA,主鏡頭升級到2億畫素,還有陸牌華為,標榜超高續航率,電量低於1%,還能支援待機3小時,榮耀則是推出可折凹螢幕;用新技術來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3/02/28 17:14
  • iOS 16.3.1更新狂掉電!「開省電」沒用 一票苦主+1

    蘋果日前釋出iOS 16.3.1的更新,不料有網友更新後卻發現手機異常掉電,甚至開啟省電模式或待機也是一樣,因此PO文詢問,沒想到竟釣出一眾苦主。
    2023/02/20 22:00
  • 冬天電費照破表?家藏「待機吃電鬼」 台電授2招救荷包

    今(1)日正式進入11月,也代表寒冷的冬季即將到來,除了端出厚棉被、厚外套等保暖物品外,台電也提醒要找出家中「待機吃電的小鬼」,否則即使是進入了冬季,卻得負擔與夏季差不多的電費。
    2022/11/01 10:25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3D列印蓋房已落伍?最新技術:無人機邊飛邊印

    一波新冠疫情後,從汽車到營建業,持續面臨成本與人力等困境,現在有待機器人來解決。即將在周末登場的特斯拉AI日,預期會正式亮相人形機器人的原型,並透露未來用在工廠作業的計畫;至於蓋房子運用已久的3D列印,則繼續進化,英國開發出無人機飛行中的3D列印技術;而聚集各種最先進科技,全新的機器人和AI中心,在愛丁堡正式開張,一起來看看!
    2022/09/29 19:58
  • 沒拔插頭會後悔!11款「吃電巨獸」 這台害你年噴2千

    台電的夏季電價計費已經在7月開始,日前政府也宣布針對用電大戶調漲電價,讓一般民眾到企業店家都相當擔心荷包失血,雖然台電也提醒不少省電方式,不過你知道有些電器即便沒在使用也一直在偷你的電費嗎?其實經濟部能源局先前就曾統計家中的11款待機吃電巨獸,而其中這一台就算完全不使用、光是插著插頭待機,累積一年也會吃掉2千元的電費,數字相當可觀。
    2022/07/05 19:26
  • 比天峰藍更夯?i14推「絕美星空藍」剪去瀏海 價格曝

    果粉們注意!最新iPhone 14系列即將在9月的蘋果發表會登場,新款的「星空藍」旗艦機配色,比起i13的「天峰藍」更為低調奢華,iPhone也終於剪去瀏海,讓螢幕占比更高,還推出一系列新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2022/06/29 15:29
  • 快拔插頭!專家揭4家電「隱形耗電怪物」 帳單恐多5千

    即將進入夏天,如何節省電費成了民眾關注的一環,就有專家點名幾款「隱形耗電怪物」,包括電視、冰箱、手機充電器及熱水壺等,儘管這些電器處於待機狀態,仍會耗費大量電力,其中位居榜首的電視恐讓每年電費增加132.86英鎊(約5040元新台幣),提醒民眾務必記得隨手拔插頭,避免荷包虧損。
    2022/04/12 19:19
  • 危險!塗銷機車待轉區仍停 待轉變成待撞

    台三線,南投市南崗一路和集賢路口,是個T字路口,往工業區車流量大,原本在路肩規劃待機車轉區,但是空間不足,妨害直行車輛,現在把待轉區移到內線,跟汽車一起轉,大部分騎士仍然停在塗銷的待轉格。
    2022/04/11 13:58
  • 觀點/林書豪CBA表現雪崩式退步 卻有機會改變台灣職籃生態?

    現今的NBA正遭到疫情肆虐,許多曾經被淘汰,或是離大舞台只差一步的邊緣人陸續得到10天短約,期待在球隊人手短缺時證明自己,包含Isaiah Thomas、Lance Stephenson、Joe Johnson等曾在聯盟打出知名度的球員都順利回到球場,讓人不禁好奇,前年一直在等待機會的林書豪是否錯過了這次回歸機會?
    2022/01/10 10:35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久違盛況!東奧返國團擠爆機場 帕奧迦納團入境傳1人確診

    東京奧運在昨(8)日落幕,今日日本成田機場湧現回國潮,各國選手塞在國際線出境大廳,光今天一天估計就有4500人離開日本,於一大早能看見各國選手的專用巴士陸續抵達。緊接著帕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4日正式揭幕,不過昨晚卻傳出西非的迦納代表團在入境日本時被檢測出1人染疫,目前已經被安排在檢疫所內待機。
    2021/08/09 14:01
  • 張育成扛新台灣巨砲 林子偉百場經驗等機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日開打,台灣好手張育成以打擊實力爭取到開幕戰先發,可望打響新一代台灣巨砲名號;林子偉近4年在大聯盟累積101場經驗,在小聯盟等待機會。
    2021/04/01 09:29
  • Gogoro車廂倒數30秒關機! 車主嘸知「叫救援」

    民眾騎乘電動車,卻發生車廂上鎖的狀況,車主表示平常開機後打開車廂,雖然會暫時熄火但蓋上又能重新待機,但剛好因為下雨天手機和鑰匙都在裡頭,只好呼叫道路救援,一問之後才發現Gogoro車廂開啟時間竟然有限制,也就是時間到會自動關機,維修人員表示下雨天狀況常發生,光是一人一天可能會遇到三起。
    2020/12/0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