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彭佳慧 結果共301筆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尿急、頻尿恐都中!6大泌尿道感染症狀 1關鍵有效預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泌尿道感染」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泌尿道感染症狀。
    2024/02/26 09:42
  • 過年車流太猛!金曲歌后「開7.5小時」才到這 崩潰:腰痠背痛

    春節連假出遊最害怕的就是塞車,尤其從初三開始就湧現北返車潮,昨(13)日國道五號更是塞車到凌晨,車流相當可怕,金曲歌后彭佳慧就是受害者之一,她無奈的表示開了七個半小時的車,中間才休息一次,崩潰喊:「媽呀~腰酸背痛了,我需要按摩一下。」
    2024/02/14 10:59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影音/許富凱即興對唱2台語金曲 喊卡彭佳慧「三度飆高音」

    2023/12/25 13:46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 〈大齡女子〉版稅有多高?蕭煌奇不藏全說了 「不用出門賺錢」

    由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小玲)、陳建騏發起、主導的「愛之日常音樂節」,昨(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唱,迎來了重量級組合的歷史畫面,那就是彭佳慧〈大齡女子〉幕後製作團隊,居然在「愛之日常音樂節」金剛合體,這首歌由陳建騏製作、蕭煌奇作曲、陳宏宇填詞,而陳宏宇是企劃總監,陳建騏也是音樂總監,於是在昨晚彭佳慧演唱到〈大齡女子〉時,正在全場一起大合唱的高潮時刻,在郭蘅祈巧思安排下,陳建騏率蕭煌奇、陳宏宇一起現身台上,與歌者彭佳慧一字排開的金曲組合出現了,甚至連彭佳慧也驚呼:「私底下這樣的組合也從來沒有過!」愛之日常音樂節創下了《大齡女子》前所未有的歷史畫面,也讓全場2萬人都沸騰了。
    2023/11/19 17:57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金鐘58/女星歌舞劇「向導演致敬」翻車 網嚇喊:耳朵已墮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表演外,另有Sonicues躍演以及范宸菲帶來的「向導演致敬」歌舞劇,卻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直批根本是大學成發表演,更有人說「耳朵已墮胎」、「台下表情好一言難盡」。
    2023/10/21 22:11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此生必看!《勸世三姊妹》登金鐘58殿堂 「向導演致敬」今年最爆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金鐘獎頒發獎項戲劇類共27個獎項,「特別獎項」由已逝資深演員丁強先生榮獲「特別貢獻獎」。另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票數依舊是《模仿犯》跑第一,該獎項將於18日晚間23點59分停止投票。
    2023/10/16 15:48
  • 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鄰近居民逾百人受傷,其中還有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震驚各界。出身自屏東的雙金歌后彭佳慧,今(23)日在社群發文祈福,期盼傷者都能盡快脫離險境。
    2023/09/23 15:15
  •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2023/09/17 17:55
  • 鍍金級卡司曝光!愛之日常音樂節移師台中 幕後推手發聲了

    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邁向第5屆,郭子開心宣布此次將走出台北、邁向戶外,將於11月18日前進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更祭出免費入場,他笑說:「是的,您沒有看錯!完全免費!因為我們希望在台中的第一次,可以讓台中之外的大家將門票錢轉化成來台中的旅費!」
    2023/09/16 08:35
  • 影音/彭佳慧唱〈相見恨晚〉 飆鐵肺ft.富邦悍將葉子霆

    2023/09/13 15:29
  • 影音/彭佳慧樂開箱金曲獎座 3子女拒收心酸畫面曝!

     
    2023/09/10 09:36
  • 鋼琴家傻眼!竟弄壞900萬「義大利國寶」 金曲歌后也來關心

    跨界鋼琴家張育瑞(Rick)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鋼琴演奏會,現場出動價值逾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不過這台鋼琴被譽為「鋼琴界的法拉利」,他演奏期間竟發生中低音的琴弦斷掉的插曲,一般來說,鋼琴的琴弦非常難彈斷,且越低音琴弦越粗,讓他超驚嚇。
    2023/09/01 14:40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 影音/彭佳慧唱到太餓嗑香蕉! 粉絲討債式吼「快出來」

     
    2023/08/03 11:57
  • 超酸!陳綺貞被爆「假面」首在台開唱 拿尖叫雞反擊鍾成虎

    文青歌手陳綺貞週日在「超犀利趴12」演出,大方自嘲日前被週刊爆料在公司不如意就會尖叫1個禮拜,表演到一半還出現尖叫雞,笑果十足。
    2023/07/24 15:06
  • 影音/彭佳慧開唱邀曾國城! 笑虧「這裡不能抽菸」

     
    2023/07/24 10:18
  • 不只曾國城當嘉賓!彭佳慧台下「超大尊神明」當觀眾 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23)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對面的我〉、〈戀愛動物〉、〈太難唱了〉等高難度歌曲,展現超強唱功,驚艷全場!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特別的是,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這位歌迷表示,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發行時,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並得到聖筊的答覆,因此購買一張門票,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23/07/23 17:09
  • 網友票選!蔡依林〈倒帶〉19年經典不敗 韋禮安夯曲也上榜

    索尼音樂今(2023)年迎來在台30週年,推出「說你愛我」特別企劃,並舉辦首波「經典30首票選活動」,自7月5日開始投票,截至18日已累積近5萬票,其中天后蔡依林〈倒帶〉、韋禮安〈如果可以〉和彭佳慧〈相見恨晚〉受到網友青睞。
    2023/07/19 19:45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