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強權 結果共381筆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天前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衝撞政治強權! 施明德爭民主入獄近26年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15日凌晨逝世,回顧其一生,可說是台灣民主化的重要推手,且畢生衝撞政治強權,50歲前,更有近26年在牢獄中渡過,而他也被喻為是台灣的曼德拉!
    2024/01/15 13:31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NBA/暴力隔扣文班亞馬!莫蘭特航空起飛 矮36公分照樣升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復出後,球團迎來首次的三連敗,除了首場因病缺陣外,連續兩場「相對低迷」的手感導致接連輸給快艇、國王等西岸強權,如今持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所帶領的黑衫軍,莫蘭特不僅繳出26分10助攻的高效雙十、帶領灰熊以106比98的最終比分止敗,決勝節的霸氣隔扣更是嗨翻全場。
    2024/01/03 15:36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北韓勞動黨開九中全會 金正恩讚:取得驚人勝利立足軍事強權

    北韓勞動黨26日召開第8屆中央委員會的「第9次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在總結2023年的執政成效時,表示各領域「取得驚人勝利」,更將今年定義為「偉大轉折和變革的1年」,還強調北韓已經在國際上立足「軍事強權」的地位。
    2023/12/27 10:10
  • 台、美大選與晶片之爭三因素 路透憂美中2024更混亂

    隨著2023年進入最後倒數十天,《路透》(Reuters)也在年尾做出未來美中兩大強權關係的預測,這個未來展望一共列舉三大項目,可能讓美中關係出現「暗流湧動」,甚至更加混亂不堪,分別是即將在明年1月13日登場的台灣總統與國會選舉、美國下屆總統大選,以及對立超過一年的晶片之爭。
    2023/12/21 09:36
  •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2023/12/18 13:30
  • 道奇貝茲、大谷、佛里曼都是MVP 宇宙打線寫紀錄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10)日宣告重磅加盟國聯強權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先發前3棒除大谷外,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都拿過年度MVP,且3人今年賽季都名列MVP票選前3,讓2024年的宇宙道奇隊成為史上第五支達標球隊。
    2023/12/10 10:10
  •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2023/11/19 11:27
  • NBA/導傳帶動效率!哈利伯頓笑「玩2K學的」:打出好看的球風

    作為FIBA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的一員,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回歸賽場後狀態火熱,出色的組織能力證明自己有能力接過「新生代最佳控衛」的大旗,在他的帶領下,溜馬開季打出了6勝4負的出色成績單,暫列東區第三種子、僅次於強權76人及塞爾提克;憑藉過人導傳技巧打造出「近乎完美」的進攻體系,哈利伯頓也笑稱從打電動學到很多。
    2023/11/14 13:16
  • 東超/豪神「不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林書豪無奈:心裡不舒服

    PLG新北國王將在明(8)天晚上迎來東超首戰,在新莊體育館主場面對南韓強權首爾SK騎士,王牌金善亨對決林書豪成為觀戰重點。不過由於日前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加盟記者會上,媒體問及對於一直很崇拜他的金善亨有什麼看法?林書豪卻不認識金善亨。消息傳回韓國後,金善亨表示,「等到打完東超的比賽,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林書豪今(7)天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不太公平,我看到心理不舒服。」
    2023/11/07 14:36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NBA/76人才是贏家?前球員讚「沒哈登變更好」:東區第3強

    鬧了一整個休賽季的「哈登(James Harden)人生」終於在昨(31)日落幕!在快艇、76人雙方的老闆介入協調下,哈登終於如願轉戰快艇。儘管各界普遍認為豪組4巨頭的快艇是交易案贏家,但前NBA球員、現職《ESPN》分析師的萊格勒(Tim Legler)卻直言,76人在交易後變得更好,甚至稱得上是本季東區的第3強權。
    2023/11/01 09:44
  • 現行體制總統「有權無責」! 柯提「內閣制」真可行?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近很常被在野提出來的「內閣制」真的可行嗎?還是只是為了間接提出聯合政府,以及加強權力制衡所拋出的議題呢?尤其看看現在不僅修憲難度非常高,而現行的台灣制度是「雙首長制」偏向總統制,未來可能最多是在雙首長制當中,加強監督總統的力量。
    2023/10/24 22:53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有片/普欽赴陸會習近平 俄羅斯「核手提箱」罕見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前往中國大陸,參與一帶一路高峰會並與習近平進行會面,除了兩大強權領導人互動引人注目,《路透》(Reuters)還在北京會場上目擊,普欽身旁兩名俄羅斯軍官手上,提著內藏核武器發射按鈕的「核手提箱」(Nuclear briefcase)。根據俄羅斯資深記者透露,普欽經常在出國訪問時,隨身攜帶這些特別的手提箱。
    2023/10/19 09:46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拜登與習近平確定要碰面? 白宮匿名官員:11月舊金山

    美中兩大強權的關係近來愈來愈糟糕,華府一直希望安排、讓雙邊領袖面對面進行一次正式會談,《華盛頓郵報》引述白宮匿名官員的說法,稱「拜習會」幾乎能確定在11月舉行,地點選定加州舊金山,要透過這次會談,解決美中雙邊的誤會和諸多矛盾。
    2023/10/06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