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張天欽 結果共128筆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 公懲會判撤職停止任用2年

    公懲會今天說,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引導媒體報導除垢法並劍指參選新北巿長的侯友宜,又開會討論繼續操作新聞,違反行政中立及重創促轉會聲譽,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4:29
  •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東廠說惹議 公懲會判撤職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致促轉會遭外界疑為「東廠」,監察院去年認違反行政中立通過彈劾,移送公懲會。公懲會今天宣判,判撤職及停止任用2年。
    2020/03/11 12:06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 綠5大案纏身選情翻轉?韓粉:韓國瑜會贏250萬票

    選戰只剩下倒數30多天,這2天爆出「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引發藍營群起反攻,要綠營和楊蕙如出來說清楚。此事讓許多支持藍營的民眾士氣大振,特別是堅定的韓粉,最近在臉書社團分享1張圖,指稱有5大案會讓選情翻轉,最後韓國瑜會大勝蔡英文250萬票,引發韓粉們熱烈回應表示贊同。
    2019/12/05 10:21
  • 監察院通過彈劾案 將張天欽移送公懲會議處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去年遭爆料為選戰打手,請辭獲准。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案,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監委高鳳仙說,張天欽有到監院說明,認為不應受如此重的批判。
    2019/10/01 17:25
  • 促轉會東廠說惹議 監察院通過彈劾張天欽

    監察院今天召開彈劾案審查會,以12比0的票數,全數同意通過彈劾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將張天欽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
    2019/10/01 13:38
  •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2019/04/03 23:04
  • 藍委譴責壓迫陸官改校歌 綠委:持續推動改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不接受行政院所公布「張天欽事件」調查報告,並譴責民進黨立委以多數優勢凍結預算壓迫陸軍官校更改校歌歌詞。對此,民進黨團回應,改革持續推動。
    2019/01/11 16:51
  • 東廠事件全推張天欽 藍營批政院調查草率

    就在內閣總辭前一天,行政院公布0824東廠事件調查報告,將事件責任,歸咎於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認為他言語輕率要負最大政治責任。不過3個月調查中,沒有約談張天欽本人,只有書面意見,國民黨痛批調查草率,難道負責認命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沒有責任嗎?
    2019/01/11 12:24
  • 張天欽案調查報告出爐 政院:張應負最大政治責任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任內發言惹議,遭指淪選戰打手。行政院今天(10日)發布調查報告表示,張天欽思慮欠周、言語輕率,嚴重損及促轉會公信力,應負最大程度政治責任,行政院已予以免職。
    2019/01/10 20:05
  • 民進黨清戰場! 藍委:下一位戰犯是他

    台大終於可以結束沒有正式校長的日子,管中閔預計在1月8日就任,不過監察院仍要持續追查管中閔曾任公職期間的疑慮,能否成功上任各界關注,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官員從吳音寧到葉俊榮、張天欽,真正該走的人還沒有走完,是不是真的要清理戰場備戰2020,得看下一波內閣改組的名單。
    2018/12/28 23:17
  • 請辭後首發文 黃煌雄:促轉會浴火重生迫在眉睫

    因張天欽失言事件而請辭促轉會主委的黃煌雄今天發表文章表示,促轉會的浴火重生迫在眉睫,促轉會若要浴火重生,主政者需有堅定意志與決心,也有要付出代價的準備。
    2018/12/10 15:44
  • 民眾眼睛雪亮 促轉會到黨產會很多是來報仇的

    選前曾因促轉會張天欽的言論而爆發「東廠」爭議,趙少康指出,在這些獨立機關中,很多人心裡是偏頗的、來報仇的,他再次強調「選擇性的正義不是正義,報復性的改革不是改革」。
    2018/11/30 22:47
  • 總統暗批韓! 政論員嘆:他一手催生韓流

    蔡總統喊出打選戰、要克服亂流,政治評論員解讀總統把韓流定調為亂流,但不少民眾反批「蔡流」才是「亂流」,他們認為蔡政府的卡管案、吳音寧爭議跟張天欽事件,積壓太多民怨,原本無處發洩,冒出非典型的韓國瑜,結果就爆出韓流。
    2018/11/16 20:36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選後再處理張天欽?藍想調通聯綠否決

    張天欽案進入調查階段,5日委員會上,國民黨想邀請張天欽列席,還想調促轉會通聯、Line紀錄,全都遭到民進黨委員否決,負責張天欽案調查的林為洲說,民進黨是怕查下去再有第二個張天欽跑出來。
    2018/11/08 17:30
  • 張天欽案調閱範圍 立院調閱小組表決定案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召開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第一次會議,經表決通過調閱範圍包括5月31日至今各次會議紀錄,及8月24日張天欽召集非正式會議錄音外傳一案,相關調查及報告。
    2018/11/05 12:04
  • 張天欽事件調閱範圍不設限 綠指「思想檢查」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召開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首次會議,針對調閱範圍朝野交鋒,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當機關做成決定前,私下討論也要被拿出公開檢驗,這是思想檢查,難道要回到刑法100條時代。
    2018/11/05 11:53
  • 歷經東廠風暴!傳促轉會鎖定兩蔣銅像 將推國幣改版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轉型正義,並成立行政院促轉會,後來卻爆出「東廠事件」,重創促轉會公信力。雖然飽受外界批評,但促轉會強調此事僅是前副主委張天欽的個人言論,堅持繼續推動轉型正義。現在有消息指出,促轉會已鎖定兩蔣銅像為威權象徵,且未來新台幣改版時,也會將紙鈔上的人像移除。
    2018/10/25 19:30
  • 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成立 林為洲:下週首次會議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通過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運作要點,由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擔任召集人,調閱期間即日起到明年底,林為洲表示,下週將召開首次會議。
    2018/10/25 14:40
  • 賴清德核定 楊翠出任促轉會代理主委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黃煌雄6日因張天欽事件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由促轉會專任委員楊翠出任代理主委。
    2018/10/16 14:57
  • 民進黨執政2年 馬英九:沒想到衰敗的這麼快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反而人氣竄升,成為黨內輔選明星,9日他前往台中站台,拿起麥克風對民眾發表演說,提到農漁民都跟他抱怨生意做不下去,「我真的沒有想到,民進黨執政2年,衰敗的這麼快!」
    2018/10/09 20:40
  • 向社會徵才! 賴清德:盼促轉會正副主委儘速就位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促轉會正副主委都出缺,要向社會徵才,以及和立法院協調行使同意權的時間,希望能夠儘速讓促轉會正副主委能夠就位。
    2018/10/09 13:39
  • 懷著報仇的心!促轉會搞鬥爭名存實亡

    因為張天欽的「東廠說」,造成促轉會正副主委接連去職,不少人認為已經名存實亡。趙少康指出,「他來就是要來報仇的,他哪裡搞什麼轉型正義?」無奈地說抱持這樣的心態,要怎麼進行轉型正義?
    2018/10/08 23:49
  • 立院今成立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 由林為洲任召集人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決議通過,成立「促轉會張天欽事件調閱小組」,並推舉國民黨召委林為洲為調閱小組召集人。
    2018/10/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