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廣播節目 結果共767筆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2026接班陳其邁?阿扁讚黃捷「未來高雄市長」:比我當選還年輕

    立委黃捷在2024年大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並在高雄第六選區以超過51%的得票率當選,成為本屆最年輕的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除了將在本月24日邀請黃捷參加廣播節目外,還預言最快在2026年時,黃捷就會成為「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2024/03/20 12:08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驚覺尪「外遇小舅子」!親弟竟成小王 肯亞人妻爆料甩腥夫

    婚外情故事千百種,但當狗血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許能沉著應對、並完成大快人心的復仇的人並不多;肯亞一名女子在廣播節目上與前夫公開對質,不僅當眾披露對方出軌的事實,更直接踢爆第三者竟是男方小舅子、也就是她的親弟弟。女子控訴兩人不僅大玩成人遊戲,在更久之前甚至還將魔爪伸向自己的姪兒,讓聽眾和節目主持人傻眼到不行。
    2024/02/20 19:57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 2026捲土重來戰高雄市長 柯志恩表態:不經營對不起選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今(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2026高雄市長一戰,柯志恩直言「不排除這個選項」,不繼續經營也對不起選民,要幫國民黨先把地方的盤勢穩固住。
    2024/01/23 12:14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兩人於2005年結婚後育有3女。不過在結婚18年間,許雅鈞時不時會被拍到開趴爽玩的話的畫面。近日小S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上分享婚姻,直接虧老公許雅鈞「躲的很兇」,非常驚人。
    2023/12/22 11:02
  • 姚立明估賴清德得票率「上看5成」 郭正亮嗆:做夢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昨(5)日在廣播節目預估,希望賴清德得票率是從45%往50%前進,二擇預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35%,墊底的則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6)日批評,姚立明的預估是「做夢,百分之百錯誤」,更稱「最大變數」柯文哲還會做出「偉大行為」。
    2023/12/06 23:59
  • 總統親授「二手衣」戰袍 蕭美琴形容蔡英文:像媽媽一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交情深厚,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回台後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心她,不只問她每天吃得健不健康、有沒有衣服穿等等,就像媽媽一樣,她還自爆還會穿蔡的「二手衣」,笑說蔡很期待明年5月卸下重任,現在就開始在整理東西,把一些不穿的衣服拿給她穿。
    2023/12/05 11:49
  • 大谷翔平結婚對象是她?連小學生都八卦 性感女主播首度回應

    大聯盟自由球員大谷翔平,感情生活保密到家,引發外界各種臆測。近日網上瘋傳他將與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步入禮堂,受到媒體關注。田中近日在廣播節目上,首度回應這項傳聞。她透露就連走在路上時,都有小學生跑來問她是不是在跟大谷交往,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03 11:46
  • 批柯文哲沒偉大政績 趙少康:連任還差點落選

    自從國民黨宣布「侯康配」確定後,有幾份民調反超柯陣營,位居第二,副手趙少康也用空戰宣傳連續接受專訪,炮口對準柯文哲,八年來在台北市沒什麼政績,甚至當初連任台北市長時,還差點落選。
    2023/11/28 13:29
  • 遇掮客? 柯曝:有人「要我當副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擔任副手。甚至還有自稱美國國會助理的人,說美國方面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直說,選舉登記前,各種掮客、騙子通通都有。
    2023/11/27 19:50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批藍白合比法怪 黃國昌指侯柯配55波:怎會讓弱的當正的

    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轉戰加入民眾黨,而他15日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藍白合」,直言自己若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會拼到底,看到柯一臉沮喪,他認為若真的有研究過民調,就會知道真正有機會打贏的是「柯侯配」,「柯文哲當總統才真的有機會贏,還有什麼好吵的」。
    2023/11/17 14:21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藍白協商後夜會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有搞懂遊戲規則?

    藍白合作成形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赴約,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柯文哲昨天和郭台銘分享藍營協商過程,郭台銘則拿柯以前問他的話反問柯「你有看懂遊戲規則嗎?」不過柯文哲則顯得有些懊惱。
    2023/11/16 10:41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