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廖芳潔 結果共1,024筆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朱立倫認年輕人支持度太低 藍白合破局「各自努力」國民黨不會攻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接受〈2024選戰論壇-大選鏡來講〉主持人廖芳潔專訪,針對總統及國會選舉,分析國民黨所掌握最新戰況內幕。朱立倫透露連續十幾天所做的內參民調,國民黨侯趙配與民進的賴蕭配,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但他也直白分析,目前侯趙配極需補強的兩大問題,一是年輕族群支持度太低,另一個是中南部選區,相對落後比例較大,「尤其是南部,雲嘉南高高屏,我們相對的落後的比例是最大的,所以這個落後的比例,會讓我們整體的支持度上面,就還是呈現一個落後的一個情況。」
    2023/12/09 18:25
  • 主播廖芳潔「臉頰愛心」賣萌 春節爽放9天回老家「當沙發馬鈴薯」

    鏡電視新聞台開播後首次迎春,當家主播廖芳潔難得在過年放滿9天年假,「鏡電視的主播們都在搶過年上班,所以我今年能回南投老家陪家人,還可以抽空耍廢」。除夕當天由王顯瑜坐鎮播報,他說:「我是台北人,可以播完晚間新聞,再回家吃年夜飯,所以上班當仁不讓,讓外縣市的同事能休假回家過年。」
    2023/01/18 11:37
  • 主播廖芳潔平薪跳槽鏡電視 壓力大「吞安眠藥1年」靠重訓緩解

    鏡電視主播廖芳潔今(6)日出席鏡電視的開台記者會,她先前曾在TVBS任職10年、三立播了2年多,去(2021)年疫情期間毅然決然地從三立離職,廖芳潔說:「在三立播18、19點的時間過得很快,又經歷大選跟疫情,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專題,那時候覺得如果不下決定,可能就會更不敢做決定。」當時的她一心只想換環境衝刺,並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離職。
    2022/05/06 17:36
  • TVBS、阿里郎電視、韓聯社 新聞聯盟

    韓領導人金正恩宣佈關閉核設施和不再試射飛彈,全球矚目的文在寅和金正恩世紀會談也即將登場。TVBS新聞全球總動員,從早到晚,從南韓到美國,全面向報導南北韓高峰會。4月27日早上九點開始,在TVBS新聞台55頻道推出《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軍事特派員相振為前往板門店,第一手報導文金會握手和談的歷史性時刻,並且將獨家專訪韓國知名學者與教授,做最精準的分析。TVBS台北總部,主播廖芳潔、秦綾謙和葉佳蓉聯手,在棚內即時掌握,並和韓聯社YONHOP TV 和阿里郎電視台組新聞聯盟,直播文金會最新畫面。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東北亞情勢也牽動著美中大國的戰略調整,特別報導中會同時掌握美、中、台對高峰會的反應,有來自美國和中國大陸的特派員報導;同時會以虛擬棚,再現會談現場;晚上七點主播方念華在TVBS56台《FOCUS全球新聞》,製作播出特別報導,分析高峰會的過程和影響。晚上十點的《十點不一樣》也會有不同角度的完整報導。
    2018/04/24 13:31
  • TVBS董事長包場電影 邀齊主播、記者感受新聞價值

    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湯姆漢克斯和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郵報:密戰》,內容講述主角們為了新聞自由,不惜押上個人和報社的前途,正面跟政府對抗。TVBS董事長張孝威觀影後深受感動,深覺電影道出媒體時時刻刻必須牢記在心的價值觀,也是TVBS創台至今的核心價值。於是日前包場邀請TVBS同仁與眷屬一同看電影。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主播莊開文、廖芳潔、彭志宇、藍于洺、蔣志偉等人難得齊聚一同看電影,「很促咪!」是開演前的共同心情;「媒體應為被統治者服務,而不是統治者」,電影的最後一句,則成為大家觀影後共同謹記的印記。
    2018/04/08 13:58
  • 主播廖芳潔甜聲怎麼來? 獨家「蛋汁護嗓」妙招超狂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容易覺得喉嚨不舒服。尤其是新聞台主播,工作上需要有副好嗓音,當聲音「出槌」時,往往會影響到播報收視。不過,TVBS主播廖芳潔可說相當幸運,天生就具備了好條件:她回憶進入新聞圈12年來,很少因為嗓音問題而煩惱,「即使重感冒、扁桃腺發炎,但我的喉嚨、聲帶都不受影響,照樣上台播報新聞!」日前廖芳潔接受《健康2.0》雜誌專訪談護嗓法,透漏如何維持好聲音的小偏方。每當感覺快感冒時,廖芳潔便會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例如奇異果汁,來護嗓。
    2017/11/01 12:57
  • 連莊13年播報!謝向榮、廖芳潔陪觀眾「一生一世」

    TVBS新聞台主播謝向榮、廖芳潔是今年的「圍爐主播」,兩人將陪全國觀眾一起吃團圓飯圍爐守歲。謝向榮連莊13年在主播台圍爐,創台內紀錄更是國內主播無人能及!他說將以做除夕特別節目「春晚」的拚勁心態,擔綱2個小時的年夜飯、晚間新聞時段的播報,而廖芳潔則「接棒」登場,接續在他新聞時段後,陪觀眾守歲,迎接雞年到來。
    2017/01/26 20:53
  • 連13年播報!主播謝向榮、廖芳潔陪觀眾「一生一世」

    TVBS新聞台主播謝向榮、廖芳潔是今年的「圍爐主播」,兩人將陪全國觀眾一起吃團圓飯圍爐守歲。謝向榮連莊13年在主播台圍爐,創台內紀錄更是國內主播無人能及!他說將以做除夕特別節目「春晚」的拚勁心態,擔綱2個小時的年夜飯、晚間新聞時段的播報,而廖芳潔則「接棒」登場,接續在他新聞時段後,陪觀眾守歲,迎接雞年到來。
    2017/01/26 14:25
  • 美國大選TVBS兩特派 深入希拉蕊、川普政營直擊

    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8日舉行投票,據Google近一週搜尋趨勢顯示,台灣對美選的搜尋,在亞洲排名第二,可見民眾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55頻道,在台灣時間11月9日上午9:00-12:00推出《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主播廖芳潔、秦綾謙在台灣棚內,美國特派員倪嘉徽深入川普總部、林宏宜在希拉蕊陣營,即時帶台灣觀眾兩陣營第一手觀察解析;此外,TVBS 56頻道推出《白宮新主人》,由主播方念華權威解讀美國政情,以及選後牽動國際間乃至美中台新局面。
    2016/11/08 19:30
  • 詹怡宜、方念華率主播群力挺游皓婷 律師陪同正式報案

    TVBS新聞部總監兼主持人詹怡宜和當家主播方念華,今天(22日)率領TVBS主播群,共同展開反網路霸凌的行動!包括古彩彥、廖芳潔、張靖玲和簡懿佳等人氣主播,都共同發聲力挺遭網友惡意盜名散布不雅影片的氣象主播游皓婷,TVBS法律事務部經理黃鈺媖律師表示,惡意冒名且散布轉載不雅影片、照片者,已經涉及刑法誹謗妨礙名譽、散布猥褻物品及性騷擾等三大罪嫌。
    2016/06/22 20:23
  • 2016總統大選 TVBS方念華、夏嘉璐領軍開票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全國民眾最關心的1月16日投票在即,TVBS將選情報導再升級,將好萊塢電影技術「Solid Track」(無標記攝像跟踪系統),全球首度運用在電視新聞播報中。更打造全新兩層樓攝影棚,加上動態虛實合一,呈現最清楚、明確、生動的開票畫面。開票當天推出《2016新台灣大選》特別報導,由多位歷經五次總統民選的方念華與幕後人員,和趙少康領軍,以及夏嘉璐、蘇宗怡、廖芳潔、秦綾謙、謝向榮等資深主播播報,加上在競選總部第一線的主播張愛晶、林秉儀,和全國各地投開票所千位公民記者,搭配最具權威的政治評論員做選情解讀,將提供最即時、詳實的選戰報導。
    2016/01/11 00:42
  • 《十點不一樣》十年有成 收視逐年成長開創不一樣國際新聞

    國內電視台在商業導向與收視考量下,收視率普遍不高的國際新聞是比較不被重視的一環,然而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卻是在此環境之下,以深度、多元的角度,將國際新聞重點報導,並輔以國內新聞,今年播出屆滿十年,不但培養出固定的收視族群,收視率無論在四歲以上或25-44歲,年平均從2006年開播時的0.49逐年成長,至去年年平均0.69,收視成長百分之41,更在25-44歲族群中,收視屢屢破1,打敗政論節目,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節目所報導的專題,更多次受到卓越新聞獎、曾虛白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等各大新聞獎的獲獎肯定。內容質量與收視同時成正比,打破一般認為國際新聞無人觀看的認知。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也是節目製作人王結玲期許節目「有下一個十年!成為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國際新聞節目,提供觀眾深度、角度的內容!」
    2016/01/07 00:28
  • 印尼電商起飛 估2016年網購人口逾8百萬

    前幾天我們為您報導到的,印尼的人口紅利驚人、中產階級崛起、塞車驚人、愛買手機的程度驚人,這些特點集合在一起,讓印尼的電子商務也驚人的發展,2010年至2015年期間,印尼電商年綜合增長率達到40.2%,市場規模預計將從2013年的80億美元增長到2015年的120億美元。但這還只佔了印尼總零售業的1%而已,換句話說,印尼的電商市場,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2015/12/17 21:15
  • 免塞車新選擇 印尼推女性限定摩托車

    全球塞車問題最嚴重的城市是哪裡呢?答案就是印尼的雅加達,不管你是開車、搭計程車或公車,最後都會被卡在車陣中,唯有摩托車是比較快速的交通方式,現在更有業者推出雇用女性當摩托車司機,為女性乘客提供安心服務。
    2015/11/24 22:05
  • 東協之都菲律賓/印尼智慧手機需求增 華碩出貨量逾5百萬

    華碩今天(11月19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新機千人體驗會,由執行長沈振來領軍,積極進攻印尼手機市場,沈振來表示印尼的消費者對新事物接受度很高,華碩未來將持續強攻,進一步推升在印尼的市占率。
    2015/11/19 22:48
  • 東協之都泰國/「泰」有機會 台年輕人放眼東協

    固守舒適圈,很有可能溺死在小確幸的蜜糖裡!早在2、30年前,就有不少人前往泰國開疆闢土,像是已經成為泰國最大電子公司的泰達電等等,成績斐然,而現在還有很多年輕人看準未來東協市場6億人口的潛力,在台灣先做好準備,除了英文之外還學泰文,有人因為接受越洋的泰文面試而獲得了在泰國五星級飯店工作的機會。
    2015/09/18 23:23
  • 十點不一樣-天安門閱兵之導彈分析

    大陸九三大閱兵,武器絕對是亮點,展示很多新式武器,尤其是對台灣、日本等周邊國家構成潛在威脅的新型飛彈,長劍10、東風15B到底威力有多強,「十點不一樣」虛擬棚景,更多元變化的3D場景和特效,TVBS主播廖芳潔與軍事專家施孝偉,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軍力大解析。
    2015/09/03 21:47
  • 曼谷四面佛爆炸 鎖定觀光客!22死123傷

    泰國曼谷17日晚間7點多發生爆炸案,地點在許多台灣遊客必去的四面佛附近,是當地的觀光熱點,因此傷亡的多數為外籍遊客,已知22人死亡,123人受傷,其中有6名台灣傷者;炸彈疑似是放置在摩托車上引爆,嫌犯還沒抓到,另外在碼頭也有一名不明人士,朝河裡丟擲爆裂物,嚇壞附近民眾,官方也要比對炸彈碎片,要查這兩起案件是否有關連,現在台灣外交部針對曼谷也發布橙色旅遊警示,提醒避免非必要旅行。
    2015/08/18 18:17
  • 主播廖芳潔自拍報導爆炸 網友:太拚命了!

    泰國首都曼谷市中心17日晚間7時左右發生大規模爆炸,地點位於著名旅遊景點四面佛附近,TVBS主播廖芳潔於爆炸案發生當時正好在附近採訪拍攝,直擊爆炸現場,立刻以手機拍攝,將現場情形連線回台北,是台灣第一家挺進曼谷爆炸現場的電視台。從影片中可見現場碎片滿地,救護鳴笛聲在周圍此起彼落。今日(18日)晚間10點,廖芳潔也將於爆炸案現場播報最新近況。
    2015/08/18 15:24
  • TVBS主播直擊!連夜赴醫院 多名華人受傷

    泰國曼谷著名景點四面佛附近,昨晚發生爆炸,由於正值交通尖峰時刻,死傷嚴重,TVBS記者廖芳潔連夜趕往醫院,醫院擠滿傷者以及心急如焚的家屬,泰國警方表示,死傷名單中有不少是外國人,醫院也看到許多華人臉孔。
    2015/08/18 09:50
  • 曼谷爆炸現場最新! 來自TVBS主播第一手訊息

    曼谷市中心驚傳爆炸案,根據法新社最新統計,已經造成27人死亡80多人受傷,而台灣旅客也傳出3人受到輕傷,TVBS主播廖芳潔人在爆炸現場最新連線,困難重重,遭到警方驅趕、現場混亂,附近道路全部封鎖。
    2015/08/17 23:49
  • TVBS主播現場連線 遭泰國警方強力驅趕

    泰國曼谷晚間7點市中心發生爆炸,目前得知台灣旅客3人受到輕傷,幸無大礙,而TVBS主播廖芳潔人在現場拍攝畫面時,遭到警方驅趕,無奈芳潔口中一直喊TV NEWS、TV NEWS,希望能獲知更多情況,但仍遭到泰國警方驅離。
    2015/08/17 23:38
  • TVBS主播直擊曼谷爆炸現場 慘不忍睹!

    泰國首都曼谷商業中心傳出爆炸,疑似是恐怖炸彈攻擊,TVBS主播廖芳潔正在曼谷採訪,直擊爆炸現場慘不忍睹、遺體四散,甚至一度傳出附近有大樓疑似發現兩炸彈,目前初估進駐警力、到場人員超過百人,因為爆炸地點屬於熱鬧百貨區,泰國警方小心處理並封鎖附近區域,死傷人數目前難以確定。
    2015/08/17 22:05
  • 方念華、莊開文等12位主播 參與義賣「最大團」

    暑假即將來臨,為了募集偏鄉學童的課輔經費,TVBS主播莊開文、方念華、廖芳潔、秦綾謙、古彩彥、蘇宗怡、吳安琪、簡懿佳、游皓婷、黃斐瑜、鄭凱云、張靖玲共12位主播,一起齊聚愛心,捐贈了衣服、包包、飾品、化妝品等近百件物資,參加城邦基金會所舉辦的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展現愛與關心。活動召集人TVBS主播莊開文說,此次義賣,TVBS主播們反應非常踴躍,消息才一通知,捐贈物資沒幾天就把她辦公室塞滿。參加的主播總共12位,是這次義賣會的「最大團」。而為了能順利將物資義賣出去,大家在價錢上幾乎是「犧牲打」,像莊開文的99%新的coach包包,只標了800元,莊開文說:「能賣出去最重要!希望很快出現有緣好心人!」
    2015/06/05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