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床架 結果共60筆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內湖2裝潢工陳屍掀床 專家示警「10項危險裝潢」別碰

    北市內湖一處新建豪宅本月2日傳出離奇兩死命案,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在工地的可掀式床架內,警方懷疑是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然而這起案件仍疑點重重。而「掀床」的安全性也掀起議論,日前房市專家就建議床下還是不要擺東西較好,更點出10項危險裝潢千萬別碰。  
    2024/01/09 21:54
  • 內湖裝潢工離奇雙亡!PTT憶「恐怖掀床命案」:女遭腰斬慘死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詭異的是2人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由於疑點重重掀起網上熱議,有PTT鄉民就回憶起2013年桃園曾發生一起「掀床腰斬命案」,十分駭人!
    2024/01/05 12:03
  • 內湖豪宅裝潢工離奇亡!資深木工曝「這點很不尋常」:說不過去

    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棟新落成建案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包括27歲的林男及24歲的江男,被發現陳屍工地的架高式床架,頭腳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太多黏著劑中毒致死,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因仍有待釐清。一名資深木作師傅指出施工確實經常使用強力膠,塗抹大量也一定頭暈,但不至於致死,他也點出「1件事」很不尋常!
    2024/01/04 10:22
  •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2024/01/04 08:49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2023/12/08 13:02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 東奧紙板床防「人與人連結」遭嫌棄 巴黎奧運將沿用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於2021年舉辦,當時正值全球新冠疫情最為嚴峻之際,東京當局祭出各種防疫手段,選手村還採用造價便宜、材料較環保的「紙板床架」,雖然用意良善,但被部分人士認為根本上是為防止「人與人的連結」造成病毒傳播,引發話題。近期外媒報導,2024年將舉行的巴黎奧運,也將沿用這種紙板床,不過這次廠商拍胸脯保證,紙板床能夠支撐「多個人」的重量,運動員們這次將可以懷抱希望來到被譽為「戀人的城市」和「浪漫之都」的巴黎。
    2023/07/17 18:06
  • 跟男友飛日本!女星「晚上玩太嗨」 把床弄壞羞喊:真的好糗

    台灣女星黃沐妍(藝名小豬),曾擔任熱門綜藝節目《青春好7淘》、《愛玩客》主持人,也成為不少節目的常客來賓,任何話題都能毫不做作且大膽發表意見,收穫許多觀眾的追捧和喜愛。而黃沐妍近日更在節目中透露,因與男友出國過夜「玩得太嗨」,不小心把民宿的床弄壞,讓她直喊「真的好糗喔!」
    2023/06/05 13:23
  • 每天爬樓梯右膝痛!以為關節退化 痛到拄拐杖就醫揪禍首

    過度使用膝蓋!57歲邱女士因住家沒有電梯,床鋪沒有床架,導致他每天都得上下樓,且頻繁蹲下、站起來或跪地,日前右膝出現軟腳情況,且只要蹲下、跪下或下樓梯時,還會伴隨膝蓋後側、內側疼痛,原以為只是關節退化,沒想到突然痛到只能靠柺杖行走,就醫才驚覺是過度使用膝蓋,導致後十字韌帶受損。
    2023/03/15 13:06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近日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深獲劇迷喜愛,今(9)日梳化時卻不慎被床架砸到頭,當下出現劇痛、暈眩的狀況,劇中老公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嚇得狂問:「妳沒事吧!」對於王彩樺仍敬業完成工作,相當心疼。
    2023/03/09 17:27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撞爛新車打分數!台灣安全評等上路 行人保護納入重要指標

    國外的新車安全評鑑行之有年,現在台灣也跟上腳步,即將在3月底發布第一份新車安全評等報告,政府希望透過這項機制,讓車輛資訊更透明,促使廠商提升設計安全。不過有專家直言,台版的新車安全評等結果其實和國外差不多,如果只為了給消費者做購車參考,恐怕疊床架屋、效益不大。
    2023/02/17 22:53
  • 水位暴漲淹成內陸湖! 巴基斯坦大洪災奪千命

    巴基斯坦爆發世紀洪災,釀成上千人死亡。衛星照片拍下,流經當地的印度河,水位嚴重暴漲,還形成一個寬達一百公里的內陸湖。受災人數多達3300萬人,許多災民把睡覺用的床架,充當小船,帶著家當一起逃難,由於雨季還要持續一個月,大水短時間恐怕無法消退。
    2022/09/01 22:00
  • 小馬可仕上任首項行政命令 廢除總統肅貪委員會

    菲律賓新任總統小馬可仕今天發布上任後首項行政命令,廢除總統肅貪委員會和內閣部長辦公室,以精簡總統辦公室行政流程,「革除疊床架屋的官方職能」。
    2022/07/07 14:41
  • 架網抓鳥當肉票 警破獲橫行全台擄鴿集團

    以58歲何姓男子、60歲林姓男子為首的擄鴿集團,橫行台灣北中南,他們於各山區、河床架設鳥網,等賽鴿經過時使其受驚,讓鴿群衝入網中,再打腳環上的電話,拿鴿子當肉票,向飼主所求3千至2萬元不等的贖金,多個縣市的警力集結組成專案小組,一舉將集團破獲,昨(17)日依照多項罪嫌將一行人移送偵辦。
    2022/06/18 14:34
  • 怪風!台南台灣文學館旁鳳凰木攔腰斷 南投樹倒阻交通

    梅雨鋒面帶來短延時強降雨,台南還刮起大風,使得台灣文學館旁,有20年以上樹齡鳳凰木竟然攔腰折斷,轟然巨響,嚇壞居民!另外,南投有路樹倒塌阻斷交通,高雄市24日深夜下起大雨,部分道路淹水,住戶也被吵醒,緊急起床架設水匣門!
    2022/05/25 13:09
  • 東奧「紙板床」撐不住傳意外 南韓舉重選手未開賽床先裂

    東京奧運今年主打「永續環保」的概念,不只聖火火炬和獎牌,都是以回收金屬打造,就連選手村的床,也是用再生材料製成。所有床架採用可回收紙板製作,當時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認為這耐重和支撐度,可能不足,如今賽事還沒結束,果然就傳出意外。
    2021/07/29 10:57
  • 開箱奧運選手村房間!莊智淵5度出戰睡「厚紙板床架」

    世界球后戴資穎及我國代表團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京奧運,未料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連下榻的飯店都遭到外界批評,而第5度出戰奧運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於臉書微開箱選手村房間及餐廳,還曝光和近來討論度很高的「厚紙板」床架合照。
    2021/07/21 09:18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小小4.5米車長就有彈簧床有廚房 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登場

    一如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7月底時預告,歐洲時間9月2日正式發表以新世代Caddy為基礎,扮演Caddy Beach後繼車款之入門自走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雖然基底為短軸鈑Caddy車長僅有4,501mm,福斯商旅植入與California T6.1相同舒適度之床墊,並在床架下方設計抽屜式烹調流理台,同時還設計可嵌合於前座車窗之防蚊通風罩,且提供玻璃車頂選配,舒適享受露營生活。
    2020/09/03 12:11
  • 退房沒告知!床架斷裂 民宿業者「錯愕」

    民宿客人把床弄壞,竟然默默退房!日前,宜蘭羅東一間民宿,業者在整理房間時,看到床架斷成兩截,就連床墊也破掉,當下真的好錯愕,畢竟好好一張床,客人損毀卻沒主動告知,還是老闆自己發現。其他民宿業者也說,先前有遇過門被扯壞,或是床單被吐得到處都是,這種狀況其實在所難免。
    2020/06/25 20:46
  • 出來!持刀行搶超商 嫌犯躲收納床架裡

    警察都上門了,還想躲在床底下!5日晚上,一名男子持刀衝進超商,搶走3萬多的現金和菸酒,就著騎車落跑。警方獲報後,14小時內追上門逮人。只是第一時間男子躲在床底下,自以為不會被發現,最終還是被揪了出來。誇張的是,這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
    2020/02/0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