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平原 結果共246筆

  • 1樓沒搭電梯「管理費減半」遭區權會取消! 住戶怒提告敗訴

    高雄鼓山區一處社區大樓,1樓有3戶住家,由於幾乎不搭電梯,過去十多年來「管理費減半」,但大樓區權會決議,要求比照其他住戶,收全額管理費,有近80票同意,對上3名一樓住戶反對,一樓住戶控訴是「多數暴力」並提告,但法官認為「基於公平原則」,不算不當調漲,判一樓住戶敗訴。
    2024/03/30 18:11
  • 美前總統卡特即將過99歲生日 偕妻驚喜亮相喬州花生節

    美國非營利性組織卡特中心(Carter Center)在社群網站X貼文說,前總統卡特與夫人羅莎琳今天在喬治亞州的平原鎮花生節意外現身,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
    2023/09/25 09:50
  • MLB/練打出狀況!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於當地時間4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原先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場,卻在賽前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球團表示,因為大谷在練打後感到右側腹部緊繃。
    2023/09/05 09:50
  • 關東大地震今滿100年 日本防災日模擬7.3強震演習

    今天(9月1日)是關東大地震100周年,同時也是日本的「防災日」,日本於當地時間上午7點進行綜合防災演習,模擬東京23區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時,針對震災的緊急演訓。
    2023/09/01 14:17
  • 賭場藏身關渡平原鐵皮屋!警深夜狂掃 賭客倉惶落跑躲稻田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一處鐵皮屋內,因出入人口複雜,警方日前清查轄內易賭博場所時,發現有賭場藏身在此,經埋伏確認有聚集賭博狀況,24日時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沒想到賭客見員警破門倉惶逃跑,後續警方一一將19名賭客逮獲,並查扣相關物證,並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08/26 12:01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郭稱打造關渡AI科技谷 黃珊珊嗆「不懂法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12日)和北投鄉親座談,說「柯文哲8年不能做到的,由他來做」,要把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嗆,關渡平原是農業區,要郭董搞清楚法規再來說明。
    2023/08/13 19:53
  • 08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今(11日)仍受到低氣壓帶來的西南風水氣影響,雖然水氣量比昨(10日)稍微減少,但整體降雨還是偏多,南部沿海平原地區今天清晨前後配合海陸風環流,沿岸對流發展又更加旺盛,降雨還是相當明顯,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也提醒,南部地區民眾要持續留意較大雨勢出現的情況,至於嘉義以北的中北部地區還有東半部地區,則是持續要留意白天熱對流發展帶來的降雨,中午過後外出務必要多加留意天氣變化的情況。
    2023/08/11 08:37
  • 致災雨還沒完!連7天狂灌水 中部以北「下到紅爆」午後警戒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低氣壓發展的影響,昨天(10日)台灣附近西南風的水氣明顯增多,大氣變得更不穩定,迎風面南部沿岸地區雨勢頗大,尤其台南沿海一帶累積雨量達到豪雨等級,呈現典型的西南風降雨型態,跟風速較強的西南氣流降雨偏向山區的狀況不同,集中在沿海平原地區,兩者的區別非常明顯。北部地區也不平靜,旺盛的午後雷雨在北北桃一帶爆發,瞬間的雨量不亞於南部,就連台北市中心的台北站一度都出現90毫米的時雨量,這種驚人的雨量非常考驗都會地區的排水能力,很容易導致積水的狀況發生。
    2023/08/11 07:45
  • 想回家先考駕照! 魔王關卡直線7秒住家版

    新竹東區的東前街36巷,又稱作新竹第一街,巷子超窄,2側還畫上黃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的「直線7秒」魔王關卡,其實這巷子來頭不小,是早期來到新竹平原開墾的起點,也是少數有被完整保留下來的巷子,近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3/04/12 14:00
  • 巨大蜘蛛網!? 國道5號「橋墩」插滿針筒

    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五號平原線附近的橋墩,發現一支支針筒插在上面,很像巨大的蜘蛛網,當下也懷疑是不是橋樑安全有問題,不過高公局回應,是做例行維護,確保橋墩裡面的結構安全。
    2023/03/30 13:53
  • 南科跟農民搶水用! 稻米產業鏈生存危機

    南部旱象持續,嘉南平原已經連續三年沒有第一期稻作,稻米產業鏈哀鴻遍野,因為衝擊的不只是實耕者,從最上游的育苗、代耕再到下游的碾米廠業者,都將面臨生存危機。
    2023/03/29 23:23
  • 水情告急!前瞻砸千億防缺水 藍委:錢花哪?

    中南部水情告急!就連南投日月潭知名的九蛙疊像,又露出了第九隻的青蛙,不難看出缺水問題!國民黨立委指出,嘉南平原還為此休耕,質疑政府到底把前瞻特別預算改善水環境的1807億用到哪裡去?
    2023/02/23 14:10
  • 冬季風暴襲美 明尼蘇達恐現30年最強降雪

    美國又一次面臨冬季風暴來襲,中西部平原已經看到強風暴雪肆虐,導致至少1400架航班取消;明尼阿波利斯市恐怕出現30年來最大降雪,當地已經宣布週三到週五,在家遠距上課。全美現在7000萬人,收到冬季風暴警告,而這波風暴由西往東移動,預計影響範圍還會持續擴大
    2023/02/23 12:10
  • 掌水工──智慧控水守護嘉南平原水源命脈

    你可想過飯桌上的米,是由一群人歷時百年、默默守護而來嗎?素有臺灣糧倉之稱的嘉南平原,逾百年前竟是順應天意的看天田。而重要轉變契機則與嘉南大圳息息相關,除硬體設施之外,更有一群默默守望大圳的前線英雄──「掌水工」。
    2023/02/18 10:00
  • 金馬影后疑假戲真做 遭傳閃婚小5歲男星!粉絲後援會曝真相

    金馬影后周冬雨靠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下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百花獎等最佳女主角,是華語影壇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她被爆出與小5歲男星劉昊然熱戀並同居,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其實已領證結婚,面對此傳言,男方粉絲後援會就公開發聲曝真相。
    2023/02/09 12:34
  • 平民美食來囉!豆簽羹、豆菜麵、鹽瓜魚頭 濃濃古早味

    你吃過以米豆粉及鴨蛋製成的豆簽嗎?在台南鹽水一帶,農忙的時候,農民把豆簽加絲瓜、蛤蜊煮成湯麵,就是田裡的中餐;另外,嘉南平原有名的農村美食「豆菜麵」,冷熱交替煮出來的麵特別Q彈;而以醃瓜熬煮的魚頭,1顆只要10元,今天就要帶你來品嚐這些。
    2023/01/24 14:13
  • 頭皮發麻!花蓮「特慘」小黑蚊 遊客被叮爆

    不少人去花蓮,如果忘了噴防蚊液,可能都會帶回特產「紅豆冰」,因為花蓮山多平原少,小黑蚊棲息地多,尤其4月-10月就是他們最常出沒的季節,再加上牠們叮咬的時候,都沒甚麼感覺,直到感到會癢的時候,腿上已經布滿紅疹,不少店家就怕遊客回家多帶了紀念品,特地都會兼著賣「防蚊液」。
    2023/01/19 20:30
  • 宜蘭民眾嗨! 360度璀璨煙火照亮蘭陽平原

    宜蘭羅東跨年夜,特別與國際飯店合作,施放長達300秒的多色光珠煙火,五彩繽紛點亮了蘭陽平原的高空。
    2023/01/01 22:53
  • 英宣布蘇納克與習近平會晤取消 陸外交部低調回應

    英國首相官邸稍早宣布,英國首相蘇納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下午在峇里島舉行的會晤,因「行程安排」被取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則對此表示「沒有可發布的消息提供」。
    2022/11/16 17:53
  • 又變天!北台灣明起慎防雨彈 下週東北風增強天氣曝

    今(12)日仍延續前幾天的穩定型態,各地為多雲或晴的天氣,降雨機率偏低。由於暖濕空氣北上配合夜晚到清晨之間較低的溫度,加上大環境的風力微弱,西半部近海到平原區域上容易形成低雲或是霧的現象,能見度較差,提醒用路人外出行車交通安全要多留意。
    2022/11/12 18:46
  • 平原陸戰教科書!無人機、主戰車、反甲火力 烏俄裝甲大會戰!改寫新世代戰車發展

    烏俄戰稱初期,烏克蘭依靠大量的反裝甲武器,成功阻滯俄軍進攻,並且摧毀了大量的俄軍裝甲車,也讓戰車的地位一度受到動搖,戰車無用論開始在軍事戰略中興起。然而輪到烏克蘭反攻時,大家卻發現,烏軍同樣必須仰賴大量的裝甲部隊,否則幾乎難以推進,專家分析,受到烏俄戰爭的影響,未來戰車地位非但不會下降,還會結合更精銳的科技,達到更強的殺傷力。
    2022/10/29 23:04
  • 拚10/13解封!本土+38785 醫:平原期恐2個月

    連六天本土下降的趨勢,可惜在今天(9/25)止步,新增了38785例,比前一天稍微上升,但綜觀整體疫情,有專家認為,不會再往上走,反而會呈現平原期,而10月13日的開國門,應該也會如期上路,而面對解封,還是要保護高風險群,次世代疫苗全台已開打,甚至25日又再到貨78萬劑,盡快提升長者保護力。
    2022/09/25 17:54
  • 研判近期有地震?台南敏銳買家變多 改挑921後興建成屋

    最近的東部大地震後,有專家預估,接下來發生六級以上的地區,可能會在嘉南平原一帶,而且有幾條斷層,能量的累積都已經超過百年,雖然目前還沒感受到台南市民的恐慌,但市府已經針對不少古蹟加強修補進度,而房仲也感受部分買家,特地會挑選921地震後的新建案。
    2022/09/21 18:43
  • 西半部3條斷層「強震發生率」最高50%!東半部一區達88%

    921地震23年了,偏偏今年921之前有2起規模6以上的強震,到現在餘震持續不斷,今天從半夜到上午來看,已經發生7起餘震!當中最大芮氏規模4.7,台東、高雄都有感,專家們提醒,未來2大區域必須特別注意,一個是西半部的嘉南平原,另個花蓮市的米崙斷層,50年內有88%的機率大地震。
    2022/09/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