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帥氣 結果共2,471筆

  • 鍾欣怡「300萬新車」首上路就出事! 「搞錯油門」超驚悚影片曝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昨(17)日鍾欣怡歡喜度過42歲生日,日前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她坐在300萬新電動車中,正準備要帥氣上路,殊不知才開口問了2個問題就立刻被老公趕離駕駛座,連網友都驚呼「你在哪條路上,我離你遠一點」!
    1天前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推出最新原創情慾力作《禁忌之慾》,找來有「最性感園丁」之稱的西蒙蘇西納與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激情演出。西蒙此次在片中飾演來自義大利的帥氣跳傘教練麥克斯,有義氣的他,為了幫助朋友,不只擔任朋友官司的證人,甚至捨身下海勾引負責這起官司的大齡女法官歐嘉,希望能藉由美男計幫助朋友躲過牢獄之災,卻沒想到,自己竟假戲真做,在一次次與歐嘉肉體激情後,心也一步步淪陷其中。
    2024/04/12 11:15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嘻哈男神」婁峻碩除了有驚人的創作能力,帥氣的外表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他的長相是遺傳,日前他剛好出席活動,擔任警察的堂哥轄區就在那裡,堂哥就搞笑說:「待會我去臨檢!」讓粉絲笑翻,而堂哥的高顏值令許多粉絲懷孕。
    2024/04/01 07:00
  • 捕獲野生柯震東!東區「邊走邊抓屁股」照片瘋傳 本尊現身說話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表現備受大家的期待。不過,近日他被網友捕捉到「邊走路邊抓屁股」,照片傳開後,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3/25 22:37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28歲男星驚爆罹癌!宣布退演藝圈 消失2個月「頭髮眉毛全掉光」

    28歲的香港男星文頌男(KOBA)因帥氣外型累積了不少粉絲,但他前陣子卻無預警消失了2個月,直到最近才公開自己罹癌消息,目前已全面停工進行化療。而文頌男的憔悴模樣也曝光,頭髮、眉毛全掉光,幾乎都得躺在床上休養。
    2024/03/23 12:05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2024/03/22 12:40
  • 許維恩揪女神親姊亮相! 許路兒罕露面「49歲不科學樣貌」曝光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今(21)日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姊妹倆罕見合體,今皆以白色西裝亮相,俐落大方,展現帥氣的女神風範。許路兒難得在鏡頭前亮相,49歲超不科學凍齡美顏,驚豔全場。
    2024/03/21 16:19
  • 吳慷仁無預警暴瘦「僅剩53公斤」 瘦骨嶙峋鼻酸模樣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他從40歲演到60歲,隨著年齡增長,身形愈來愈枯瘦,一舉手一投足都顯得格外虛弱蒼老,導演祝紫嫣透露當時吳慷仁為戲瘦到僅剩53公斤,讓自導自演吳慷仁女兒一角的她都忍不住心酸直呼:「他真的好老、好憔悴啊!」與戲外帥氣模樣判若兩人,並表示很難有演員可以做到這麼極致,非常幸運能夠與吳慷仁合作。
    2024/03/20 18:56
  • 影音/萌寵帥氣汪追粉紅超跑! 白沙屯媽進香人狗high隨行

    2024/03/20 11:58
  • 楊祐寧女兒成雙 再添家中歡樂氣氛

    藝人楊祐寧,帥氣外表及精湛演技,讓他擁有廣大粉絲。自從二女兒出生之後,家中氣氛更加歡樂,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是家事變多,近期出席活動時,楊祐寧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
    2024/03/19 22:17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