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巴尼 結果共137筆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停火協議延長之際 美國、以色列情報首長訪卡達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局長巴尼亞,周二在杜哈與卡達首相穆罕默德會面,商討下一階段的行動。
    2023/11/29 15:02
  • 在野黨點「照明彈」擋預算審核 阿爾巴尼亞國會噴火球

    阿爾巴尼亞國會,驚傳祝融之災!不過放火的,卻是國會議員。當地時間20日,阿爾巴尼亞國會準備審核2024年預算,但反對派不滿,直接在議場內點燃彩煙和照明彈,沒想到,照明彈火焰瞬間延燒到議會桌上,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繼續延燒,也沒有人員傷亡。
    2023/11/21 12:30
  • 砸水球不夠看!阿爾巴尼亞議員「放煙霧彈縱火」擋預算投票

    阿爾巴尼國會本周出現誇張畫面,只見反對黨為了阻擋2024年的預算投票,竟直接在議場內點燃煙霧彈,甚至有人縱火,不過火勢迅速被控制並撲滅,最終投票仍順利過關。
    2023/11/21 11:31
  • 「得分王」比賽中突倒下!迦納28歲前國腳猝逝 粉絲錯愕

    阿爾巴尼亞足球協會(FSHF)宣布,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Raphael Dwamena),11日在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的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據了解,德瓦梅納代表迦納出場過8場比賽,未來可期,但他在職業生涯中,持續因為心臟疾患所苦。
    2023/11/12 14:20
  • 習近平會澳洲總理 批美「小院高牆」違背發展潮流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會見澳洲總理艾巴尼斯,並且表示小圈子解決不了全球面臨的大挑戰,批評當前對中國大陸去風險的作法。
    2023/11/07 13:48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虛擬貨幣詐20億美元 土耳其網紅商人判刑一萬年

    逃亡海外兩年後被押送回家鄉,土耳其知名的虛擬貨幣創業家厄澤(Faruk Fatih Ozer),因為涉嫌惡意詐騙斂財,從上萬名投資人身上,騙取總額高達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元)的財富,就逃離土耳其飛往阿爾巴尼亞躲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國際刑警協助下,厄澤6月被逮捕並引渡回土耳其受審,法院合計多種罪名後,對他判處高達1萬1196年的「有期徒刑」。
    2023/09/09 17:31
  • 中澳關係回溫 澳總理受習近平邀請年內訪中

    中澳關係回溫,睽違三年展開首次中澳高級別對話。澳洲總理艾巴尼斯也在印尼,與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2023/09/08 14:01
  • 丟臉!義大利遊客出國玩吃霸王餐 總理氣炸要大使付錢

    新冠疫情封鎖解除之後海外旅遊人數大增,雖然讓觀光經濟復甦,但不少旅遊熱區也都傳出「亂象」。如今傳出有4名義大利遊客日前在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用餐完後,竟然沒買單就落跑,而且這起事件還傳到了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耳裡,讓她氣得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馬上去還錢,還怒轟4人「白癡」。
    2023/08/19 12:17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科索沃種族對立升溫 區域情勢重點一次看

    東歐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因境內塞爾維亞裔與阿爾巴尼亞裔之間的衝突升溫緊張情勢,今天以北約為主的維和部隊因與塞爾維亞示威者爆發衝突而有多人受傷。
    2023/05/30 16:07
  • 科索沃塞裔與警爆衝突 北約維和部隊約25人受傷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駐科索沃部隊指出,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不滿阿爾巴尼亞裔選上當地市鎮首長而展開抗議,造成約25名北約維和部隊成員受傷。
    2023/05/30 06:24
  • 台灣第一人!柯秉逸13:5勝勁敵 奪世界花式撞球大師賽冠軍

    台灣撞球好手柯秉逸今天凌晨在世界花式撞球大師賽決賽以13比5擊敗阿爾巴尼亞選手卡西,拿下冠軍,成為第一位在這項賽事奪冠的台灣好手。
    2023/05/14 10:42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阿爾巴尼亞揪網攻幕後黑手 宣布與伊朗斷交

    巴爾幹半島國家阿爾巴尼亞,調查七月份發生的網路攻擊案後,週四宣布與伊朗斷交。
    2022/09/08 12:46
  • 遭指控出動「網軍」竊取政府機密 伊朗莫名被斷交

    伊朗政府7日突然接獲通知,遭到遠在東南歐的阿爾巴尼亞單方面斷交,原因是對方政府指控,德黑蘭出動大批「網軍」,對該國官方網站進行攻擊,質疑是想藉此竊取相關機密文件。《路透》(Reuters)報導,阿爾巴尼亞在宣布斷交後,即刻要求伊朗大使館外交人員和雇員,必須在24小時離開,讓兩國關係瞬間降至冰點。
    2022/09/08 12:39
  • 等了17年 歐盟重啟阿爾巴尼亞、北馬其頓入盟談判

    阿爾巴尼亞和北馬其頓,申請加入歐盟,相關提案延宕了十七年,現在終於出現曙光。
    2022/07/20 16:14
  • 「相約台灣見」阿爾巴尼亞首都也有台灣廣場

    位於巴爾幹半島上的阿爾巴尼亞,最近因為抗議加入歐盟八年卻始終被冷處理,再次躍上國際新聞版面。TVBS駐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實地採訪,發現台灣的英文「TAIWAN」,不只在阿爾巴尼亞耳熟能詳,成為對抗共產主義的代名詞,甚至還是首都最有名的地標建築。
    2022/07/06 16:24
  • 烏克蘭成歐盟候選國 阿爾巴尼亞酸:別高興太早

    最近在前線打得烏煙瘴氣的烏克蘭,總算迎來一個好消息,歐盟領袖一致決議,讓烏克蘭為歐盟候選國。澤倫斯基說,對烏克蘭而言,這是歷史時刻。不過早已取得候選國資格的巴爾幹六國,提醒烏克蘭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歐盟入會訂下高門檻,阿爾巴尼亞總理酸說,他們已經等了八年。
    2022/06/24 22:46
  • 烏克蘭人道情況惡化 多國要求安理會開緊急會議

    鑒於烏克蘭人道情況惡化,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美國、英國,法國、阿爾巴尼亞、挪威和愛爾蘭已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2/03/17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