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巡視 結果共835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天前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快訊/地牛翻身!北捷全線暫停行駛 旅客驚慌逃竄影像曝

    就在早上7點58分發生有感地震,不少在捷運上通勤的乘客也嚇到,目前北捷全線列車先暫停行駛,同時要求全線旅客下車,不提供載客服務,站長確認月台軌道狀況,待停止搖晃後列車慢速巡視軌道。
    2024/04/03 08:12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8 10:52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扯!直播主遇性騷報警 電眼抓包「自導自演」

    JKF女郎玲奈日前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在台北車站外直播時,一名陌生男子竟站在她前面做出不雅動作,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巡視周遭草叢,她事後還接受媒體訪問,仔細還原過程,質疑對方是跟蹤狂,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直播前,玲奈跟男子還有一群友人聚在一起嘻笑,多次喬好拍攝角度,根本是自導自演!後續將以誣告罪嫌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4/02/02 23:20
  • 郵局防賊 金庫、保險箱、ATM設「走動偵測」

    受困郵局怎麼都沒人發現?原來現場是使用電子保全系統,員工下班時會巡視,卻沒發現廁所有人,由於在金庫、保險箱和ATM,才有走動偵測,防止車手和小偷,避免再有人逗留,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將在廁所加裝「使用燈」,從外頭就能分辨,有沒有人。
    2024/01/19 12:27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凍死了!虱目魚擋不住寒流 養殖戶含淚打撈

    連日低溫,雲林沿海養殖池,出現虱目魚凍死災情。淺坪式文蛤池混養虱目魚受低溫影響最嚴重。漁民巡視魚塭,看到魚群翻白肚,撈到手軟。
    2023/12/26 13:54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烏來桂山發電廠驚見「紅衣女浮屍」卡水壩口 死亡逾3天

    新北市烏來區桂山發電廠,今(11)日上午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巡視水壩時驚見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上仰漂於水面,嚇得通報119到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橡皮艇至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
    2023/12/11 15:52
  •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2023/12/07 19:48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恐怖!吊臂距鐵軌「只差5步」 潮州車站險成中捷事故翻版

    台鐵屏東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昨(28)日上午巡視月台時,發現1號月台南下有一處「高空吊臂」傾斜的在月台上方,由於當時正好一輛列車進站,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注意,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點變成台中捷運事故翻版」。
    2023/11/29 15:17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男「寄生百貨」床墊、桌椅全進駐 爽住半年嘸人知

    上海一名男子,為了安靜準備高考,竟將床墊、書桌、筆記型電腦悄悄搬進百貨公司內「長期居住」,期間幾乎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直到最近,一名保全人員在巡視環境時,意外發現他正舒適的坐在電腦椅上滑手機,才驚覺他竟住了半年之久。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1/04 17:26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