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川金二會 結果共144筆

  • 「板門店宣言」滿三年 南北韓僵局未解

    三年前,兩韓元首在板門店軍事分界展開世紀會晤,當時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上演握手言和的戲碼,還互相踏上了兩韓的土地,震撼全世界,兩人會後簽下了「板門店宣言」,對朝鮮半島「無核化」達成共識,也促成了當年的川金會。只是朝鮮半島這陣春風並沒有吹太久,2019年川金二會破局之後,一切都變了調;今年是板門店宣言滿三周年,兩韓還是回到了當初的僵局,宣言實際上成了空談。
    2021/04/26 20:00
  • 川金二會揭密 川普想用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任內三度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會面,一直是外界的焦點。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揭露,川普在兩年前越南河內峰會結束後,還提出要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送金正恩返回平壤。
    2021/02/23 15:54
  • 北韓權力排名第九 金與正座次研判升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川金二會破局後,一度傳出失勢。不過在金日成逝世25周年追悼會上,發現她被安排坐在距金正恩四個位子的地方,外界猜測,金與正應該是被升官了,算一算,她已經變成北韓權力第九大的人物。
    2019/07/09 20:55
  • 北韓媒體譴責韓美合作 短期內難回談判桌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媒體今天刊文將河內川金二會後美國和北韓談判陷入僵局歸咎於美方,並指涉南韓不應與美國合作,強調北韓近期與南韓、美國對話的可能性不大。
    2019/06/13 15:10
  • 川金會將屆滿週年 美國北韓大夢初醒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6月12日在新加坡會面,於全球媒體鏡頭前握手,還誓言推動改革與進展。然而今年2月川金二會卻是不歡而散,美國和北韓陷入外交齟齬。
    2019/06/11 14:25
  • 快訊/川金二會破局究責 傳金正恩處決外交官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北韓人士指出,在川金二會破局之後,北韓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遭到北韓官方調查,今年3月時和另外4名外交官員一起被處決。金正恩的胞妹則是被要求要保持低調,但是南韓官方還沒有證實這項訊息。
    2019/05/31 11:55
  • 川金二會破局後整肅 傳金正恩處決特使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月的川金二會破局,南韓媒體今天披露,平壤處決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與數名負責工作會議的外交官員。
    2019/05/31 11:31
  • 時代縮影! 走一趟越南河內體驗文化歷史

    先前川金二會在越南,讓河內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但其實,越南首都河內,不但是當地工業、文化中心,也是擁有千年歷史的古城。走訪河內,還能看到法國殖民時期和越戰留下來的遺跡,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9/05/17 17:11
  • 摜壓周一全球股市 川普施壓:開鍘「中國商品」

    美中貿易戰又添變數,美國總統川普周日推文,威脅週五要把價值二千億的大陸商品,關稅從10%提高到25%。全球股市周一開盤幾乎都下挫,大陸股市首當其衝,深圳成指跌幅超過7%。川普因為不滿美中貿易談判,時間拖得太久;據傳是中國大陸要求重新逐項談判,川普因此祭出手段關稅施壓。由大陸副總理劉鶴領軍的百人貿易談判團,原本預定周三要到華府進行下一輪談判,但現在恐怕會有變數;大陸若是拒絕出席,美中貿易戰恐怕又會陷入僵局。
    2019/05/06 20:04
  • 報復川金會破局? 北韓21分鐘射數枚短程發射體

    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今天國際緊張情勢升溫到最高點,因為北韓上午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內,朝著日本海方向,發射數枚短程發射體,外界解讀金正恩此舉,是為了抒發對川金二會空手而回的不滿,挑釁意味濃厚。
    2019/05/04 17:06
  • 金正恩向普欽靠攏 川金二會破局怪美國

    金正恩跟普欽會談,兩人相談甚歡,金正恩希望普欽傳話給美國,未來核談判將加入俄羅斯,變成三方對話。另外華盛頓郵報爆料,川普把變成植物人的美國男大生,從北韓救出來,其實是付了六千多萬台幣,形同交付贖金。
    2019/04/26 20:30
  • 普金會互贈軍刀 俄倡議以國際法護北韓

    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海參崴舉行元首峰會,兩人第一次見面,互增軍刀,相談甚歡,單獨會談整整拉長一倍,延長到兩小時。普欽提議重啟六方會談,以國際法保障北韓主權,似乎現在整個談判局勢,轉由俄羅斯代北韓與美國和中國說項,也顯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關係惡化,各種的外交拉鋸施壓,顯示北韓相當不滿今年越南川金二會的不歡而散。
    2019/04/26 20:10
  • 金正恩隨扈好忙碌 專列抵達要先擦火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火車,前往海參崴,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不過之前陪同金正恩出訪的親信金英哲和妹妹金與正,這次都不見蹤影,南韓媒體報導,因為川金二會破局,金英哲已經遭到撤換。另外俄羅斯媒體拍到,金正恩的隨扈,不僅要保護他的安全,列車抵達時還要幫忙擦洗火車。
    2019/04/25 20:03
  • 聯俄抗美? 金正恩專車奔海參崴見普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三搭乘專用列車出訪俄羅斯,先抵達了海參崴和官員見面,週四才會正式和普欽碰面,這也是北韓與俄羅斯兩國領袖八年來首度會談,談的最主要還是北韓的核武以及目前和美國的關係,但就在金正恩出訪時也傳出,北韓負責和美國溝通的最高負責人,金英哲被拔官,為川金二會破局負責。
    2019/04/24 23:57
  • 南韓提議多階段非核化 美駐韓大使不解

    美國駐韓國大使哈里斯昨日就河內川金二會的結果表示,川金二會是「不成交」或「壞交易」的問題。「金正恩提出的交易,沒有好的一面。」
    2019/04/23 12:47
  • 美高官轟北韓沒誠意棄核 北韓回嗆廢話連篇

    美朝無核化談判陷入膠著之際,近日兩國高官又隔空交火,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日前放話要北韓展現棄核誠意,遭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熙痛批,愚蠢、廢話連篇,還語帶威脅警告美國,再亂說話,絕對沒有好處。
    2019/04/21 18:15
  • 高調再試射新飛彈 金正恩測探川普底線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又有新的軍事動作,北韓成功試射一枚威力強大的新飛彈。另外,北韓也要求美國撤換談判代表,表明不願意和國務卿龐佩奧協談。針對金正恩近來種種動作,外媒分析,是在測試川普底限。 
    2019/04/20 00:00
  • 金正恩再耀武揚威 北韓試射「新戰術飛彈」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似乎重回軍事挑釁,他們宣稱成功試射,威力強大的新戰術飛彈。北韓官媒同時點名,未來將不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談判。另外積極當和事佬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這趟美國行被南韓媒體形容:「徹底失敗」。
    2019/04/19 18:06
  • 北韓重返「武嚇」老路? 金正恩現身空軍部隊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是否重回文攻武嚇的老路?美國智庫發現,北韓似乎有移動放射性物質的新動作,另外金正恩也現身視察北韓空軍部隊,還當場命令戰鬥機升空展演。
    2019/04/17 18:09
  • 金正恩現身表態 給制裁北韓國家「嚴重打擊」

    北韓執政黨今天召開中全會,金正恩在川金二會破局後,首度表明北韓立場,他說在國際制裁下,北韓更應該自力更生,發展經濟,他還說要給那些制裁北韓的國家,嚴重打擊。據了解,北韓勞動黨下達封口令,在中全會不准提到河內川金會。
    2019/04/11 19:04
  • 川金二會破局後 美國B-52靠近朝鮮半島示警

    河內川金二會破局後,南韓媒體報導,美國空軍兩架B-52戰略轟炸機19日飛到靠近韓半島的日本列島所在東部海域,然後返回關島。分析認為,這是美國對重啟挑釁的北韓發出警告。
    2019/03/21 11:16
  • 川金二會破局 北韓副外長:金正恩考慮不談了

    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引述北韓副外交部長崔善熙的說法報導,北韓考慮中止與美國的核子談判,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將重新考量停止試射飛彈的命令。
    2019/03/15 14:22
  • 川金二會後 北韓首破沉默重申非核化立場

    川金二會破裂後,北韓媒體一直保持沉默,今天卻高度評價川金二會且重申完全非核化立場,呼籲美國政府排除反對派無恥不正當的干擾,拿出魄力開拓雙方關係新未來,引人關注。
    2019/03/12 16:36
  • 反對漸進式裁軍 美堅持北韓須全面非核化

    美國北韓事務特使畢根今天表示,美國的目標是要在川普總統第一個任期結束前促使北韓全面非核化,絕不接受漸進式裁軍;並說,儘管上月川金二會未達成協議,美與北韓「外交接觸仍十分積極進行」。
    2019/03/12 09:17
  • 北韓100%當選假民主 偷造六核武遭白宮警告

    北韓進行五年一度最高人民會議選舉,相當於選出立法委員,沒有選舉造勢場,但各地宛如舉行嘉年華,民眾載歌載舞。今年共有約700名候選人,幾乎每位是篤定當選,投票率也可預期是接近百分之一百。最高領導金正恩也在川金二會破局後首度現身,被解讀為是要安撫民心對解除制裁的失望。然而最近白宮對北韓態度,由柔性轉為強硬,原因是北韓被美國媒體發現,在兩次川金會相隔八個月期間,追加製造六枚核武,棄核恐怕早就毫無誠意。
    2019/03/1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