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屍身 結果共76筆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桃園大火釀兩死!85歲阿祖與57歲阿嬤「不治身亡」 8歲孫轉加護病房

    桃園發生嚴重火災意外!今(8日)晚間七點半左右,位在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7弄內的民宅四樓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據了解,三位民眾為曾祖母、外婆與孫子關係,當時警消救出57歲簡女(外婆)和8歲干姓男童(孫子),兩人皆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稍早簡女宣告不治,干姓男童則被救回一命並轉送加護病房,而另名85歲干黃姓女子(曾祖母)當時已成焦屍身亡。
    2023/11/08 20:59
  • 殘忍!墾丁國家公園2梅花鹿遭斬首 屍身腐臭長滿蛆棄路邊 

    屏東恆春半島的梅花鹿近日常成為盜獵者的偷取對象,繼7月底有人趁颱風天闖進鹿園偷鹿,釀1死1重傷悲劇後,現在又在墾丁國家公園發現2具遭斬首砍頭的1公1母梅花鹿屍體,對此,墾管處證實是人為盜獵,並通報警方釐清鹿隻死因。
    2023/08/13 17:58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16浮屍!為何偷渡選台灣 知情人士曝誘人內幕:3大好處

    台灣中南部沿岸本月迄今發現16具浮屍,根據檢調從一名越籍浮屍身上找獲一張14人合照的數字研判,外界懷疑可能人蛇集團安排漁船載運偷渡者來台,不料遇浪翻覆或丟包偷渡者造成的悲劇。為何拚死都要來台灣?偷渡圈人士說,「台灣治安好,加上尊重人權,且執法單位取締移工困難,是許多移工首選」。
    2023/03/30 08:37
  • 蔡天鳳案又逮捕一人 死者前夫男性友人涉嫌協助犯罪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今(2)日案情傳出新發展。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一名41歲男子涉嫌協助嫌犯遭警方逮捕,詳細狀況仍在確認中。
    2023/03/02 17:24
  •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今頭七 醫揭分屍者5特性:有1共通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分屍者其實有5大特性,而共通點就是,被害人與加害人通常是認識或具有親密關係,所以「只要確認誰被分屍了,就會很快知道誰是分屍者」。
    2023/03/01 10:31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遭分屍,冷血行徑震驚外界。至於凶嫌一家為何要大費周章將屍體肢解,恐怕與香港法治有關,如今的香港已廢除死刑,謀殺罪最高判處終身監禁,倘若找不到屍身,只要凶嫌不認罪,而被判誤殺罪的話,最輕僅需繳交罰款就能脫身。
    2023/02/28 13:08
  • 真要喝?蔡天鳳頭顱尋獲 湯鍋內混合「青、紅蘿蔔」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已拘捕前夫一家四口,其中3人已被落案起訴。警方連日來追查蔡天鳳屍身的殘肢,包括頭顱、軀體及雙手,今日分別到大埔龍尾村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查。最新消息指,法醫於前日(24日)檢走的大湯煲中發現一個懷疑曾被人嘗試擊碎的頭顱,頭顱已被煮淨頭骨及頭髮,煲內亦發現小量肉碎、數條胸骨,並有紅蘿蔔、青蘿蔔。
    2023/02/26 21:29
  • 香港28歲名媛遭碎屍! 網傳懸賞前夫「要活捉」金額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香港警方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目前仍在追緝在逃的無業前夫中;網路上更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相當於約781萬台幣)緝凶,還指定「要生人」。
    2023/02/25 08:12
  • 才申報失蹤!港名媛慘遭烹煮碎屍 疑與前夫家金錢糾紛

    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身亡,被發現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疑似與本案有關。消息指出,Abby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死者遭分解碎屍,屍塊連頭顱被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屍身疑曾被烹煮,屋內也發現烹煮工具。
    2023/02/24 21:29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昨(16)日獲報,台中港第32碼頭貨櫃場內的貨櫃內發現1名女子遺體,立即封鎖現場並進行調查,初步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已將遺體送往台中殯儀館待檢方今(17)日相驗。有媒體報導,疑似死者臉書曝光。
    2022/11/17 08:18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遭鱷魚叼走一半身體!印尼漁夫殘缺屍浮水面 驚悚影片曝

    印尼河流近日出現慘絕人寰的一幕!一位60歲漁民瓦卡林(Wacalling)在河中捕魚時,不慎被鱷魚給攻擊叼走,一半身體已經被吃掉,剩下的屍身則被鱷魚叼在嘴中,附近村民目擊到叼著殘缺肢體的鱷魚浮上水面,在河中悠遊前行,影片相當驚悚。
    2022/05/17 15:12
  • 烏克蘭女屍身現「詭異卍字」!傳遭俄軍虐殺烙上 原因曝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入侵行動已經超過一個多月,近日在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屍橫遍野的照片在媒體曝光,震驚世界,全球都指向俄軍殘酷屠殺,並指責俄軍犯下「戰爭罪」,然而,現在不只布查有這樣的跡象,有其他城市也發現平民屍體,且更駭人的是,遺體上被烙上了詭異的「卍」字符號,烙印的原因也曝光。
    2022/04/05 14:07
  • 感染像喪屍!被咬染「這病」恐抽搐、攻擊 醫籲到野外要小心

    喪屍劇是近期熱潮,《殭屍校園》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在現實生活中,狂犬病同樣也是靠咬人就能傳染,病毒入侵會讓感染者出現肌肉經攣,變得困惑、焦慮、難以控制自身行為,就像是劇中殭屍身體抽搐扭曲、攻擊一樣,醫師指出,要避免狂犬病,出門遊玩茹不慎被野生動物咬傷,一定要立刻用肥皂、清水及消毒液消毒,並及早就醫注射疫苗。
    2022/03/07 11:30
  • 天有異象?英「天降鳥雨」遍地屍球 末日災難影像曝

    近來世界各地出現不少奇異的狀況,甚至有像是「末日災難」的景象出現,美國東岸前陣子受到「炸彈冷氣旋」的影響,成群的綠鬣蜥耐不住低溫凍僵直接墜落地面,佛州更是出現「綠鬣蜥雨」。英國近日也出現類似的場景,數以百隻的椋鳥(starlings)毫無原因的從天而降,仿若警示著人類,不少民眾也拍下這樣詭異的「鳥雨」,椋鳥的屍身遍地,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2022/02/14 12:33
  • 瞿友寧也追《華燈2》!讚王淨氣場超強「鎮住金鐘視帝」

    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第一季尾聲揭曉無名女屍身分,讓劇迷相當好奇究竟誰是凶手。苦等一段時間後,第二季終於在昨(30)日正式推出,不少人第一時間就一口氣把八集追完,就連導演瞿友寧也跟上追劇潮,不禁讚嘆客串演出的王淨氣場強大,直呼就連金鐘視帝沈孟生都被鎮住。
    2021/12/31 11:43
  • 《華燈初上》凶手是她? 網揪細節:真的是細思極恐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華麗演員陣容包含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大咖,第1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最後揭曉女屍身分,令觀眾好奇究竟是誰痛下殺手,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觀察到劇中細節,驚呼「凶手我知道是誰了!」
    2021/12/1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