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尿尿 結果共304筆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想尿尿先穿過女廁!陸名校「逆天廁所」曝光 男大生看完傻眼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極為離譜的影片。一名就讀吉林省長春理工大學的男學生近日爆料,若男性師生想在校內大小號的話,必須「先穿過女廁」才得以進入男廁,令廣大網友們全看傻眼。對此,長春理工大學校方則強調,校內所有的設計皆符合法規。
    2024/04/05 20:42
  • 尿前也要洗手?男「亂亂摸」沒洗 婦科醫:病毒攻進女伴陰道

    衛生習慣很重要,尤其是男性如廁時的洗手習慣。男性上廁所前碰觸廁所門把,接著再用手扶生殖器尿尿,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讓女伴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大大提升,婦產科醫師表示即便性行為「過門不入」,男性忽略手部清潔,都有可能透過肢體接觸讓伴侶沾染HPV病毒。
    2024/04/02 18:42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餐飲業員工一忙起來,不僅難以抽身吃飯、喝水,恐怕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名飲料店日前卻被老闆娘以「尿尿太多次」為理由開除她,讓她回到家就崩潰,「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
    2024/03/15 18:37
  • 國立大學公告驚見「禁朝天花板噴尿」!鄉民見3字箴言笑了

    尿尿真的可以尿到天花板?某國立大學疑似出現學生將尿噴到天花板上的情況,學校為此貼出一張重要公告,以校名英文縮寫幽默寫出3字「口訣」,並在網路上瘋傳,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笑死」。
    2024/03/06 11:44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女生更要注意!醫揭小便疼痛「4大原因」 結石甚至伴隨血尿

    許多人尿尿會痛,卻不知道是何種原因造成。對此,高雄博田國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建勝表示,排尿疼痛的4大原因,包括尿道感染、膀胱炎、尿道狹窄和膀胱結石,若長期受到排尿疼痛的困擾,且遲遲未能改善,應該盡快就醫尋求專業醫療協助。
    2024/03/03 14:51
  • 夜尿不可輕忽 恐增死亡和骨折機率、醫揭3常見原因

    每晚睡覺時總得起床尿尿嗎?其實只要再睡著後因為想要如廁而醒來排尿就算是夜尿,泌尿科醫師指出,常見三種原因包括尿路問題、心臟衰竭造成水分滯留、睡眠呼吸中止刺激等,都可能是夜尿原因,而夜尿已被證實會增加死亡率跟骨折機率。
    2024/02/21 10:40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小便會痛當心!恐不只「尿道感染、膀胱炎」4關鍵病因快就醫

    許多人到泌尿科看診,是因為發現尿尿(小便)會痛,但卻不知道是何種原因造成。對此,高雄博田國際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王建勝為大家介紹幾種排尿疼痛常見的原因,不只尿道感染或膀胱炎會造成。
    2024/02/16 13:51
  • 夜尿頻繁是生病?「1情況」快就醫 5撇步改善輕症

    你夜間入睡後會起床尿尿幾次?醫師提醒,年過40、夜尿超過2次以上,最好就醫檢查。引起夜尿原因很多,除了攝護腺肥大、膀胱過動症之外,糖尿病等三高慢性疾病、心腎衰竭、甚至是癌症,都可能以夜尿表現,不能輕忽。
    2024/02/09 21:49
  • 睡覺一半想尿尿!夜尿恐「性器官出事」 7原因每晚狂跑廁所

    有些人可能曾經經歷或正在經歷夜間頻繁上廁所的困擾。值得注意的是,夜尿頻繁不僅可能是性器官出現問題,也可能是其他你意料不到的問題所導致。對此,家醫科主治醫師洪偉傑就發文探討夜尿發生的原因、改善方法和夜尿與呼吸中止症的關聯。
    2024/02/06 14:20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天冷狂跑廁所!醫揭夜尿正常次數 4症狀恐膀胱生病

    天氣變冷會讓人不斷想上廁所,一天排尿超過幾次不正常?夜尿通常都會上幾次?膀胱過動症是什麼?醫師表示,有時想尿尿不僅是天氣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膀胱過動所引起,只要半夜在睡覺時,起來超過2次上廁所,就要小心可能是膀胱有狀況。
    2024/01/09 22:55
  • 如廁完尿液泡泡變多?恐是腎臟病警訊 醫揭:洗腎風險增

    如廁完尿液出現泡泡是常見現象,但如果泡泡數量變多,或是過很久都不會消散,腎臟內科醫師提醒,這表示可能有蛋白尿,也就是代表腎臟可能已經出了問題,未來恐怕會增加洗腎的風險。
    2023/12/21 10:24
  • 追蹤青島啤酒「尿倉」醜聞 遊客選購有顧慮

    10月底青島啤酒被踢爆,工人在原料倉小便醜聞後,市值蒸發372億。事件爆發後一個多月,TVBS記者到青島追蹤事件最新發展,不少青島民眾表示,即便本地人相信自家產品沒問題,但不少外地來玩的親朋好友,還是都會提起「小便醜聞」,在選購時,也多了一層顧慮。
    2023/12/18 19:02
  • 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就有一名女子到一家餐廳吃飯時,過程中因為喝過量的酒精,竟然直接在餐廳內脫下褲子小便,還沒來得及將褲子穿上,就直接趴在桌面上睡覺,糗態全被拍下並在網絡上瘋傳。
    2023/12/12 08:11
  • 路邊偷尿尿!特斯拉哨兵模式全拍下 「解放照」曝光網秒歪樓

    特斯拉推出的「哨兵模式」,可記錄車輛停車上鎖後周遭的可疑活動,不過也經常讓車主看到不尋常的畫面。日前有一位特斯拉車主分享,有男子在車旁偷偷拉下拉鍊解放,結果整個過程全被哨兵模式錄下,車主也呼籲大家「別在特斯拉附近做奇怪的事」。
    2023/12/01 22:55
  • 酒後海邊「噓噓」 竟站不穩摔入海中

    基隆市正濱漁港昨天27號晚間,發生一起2人落海意外,2名男子正在碼頭邊喝酒,其中1人因為尿急準備起身尿尿,卻因不慎酒力站不穩,導致跌落海中,身旁的友人見狀,顧不得自己也喝酒,也跳進海中救人,結果雙雙落海等待救援,最後由消防人員救援協助上岸,兩2均無大礙。
    2023/11/28 12:12
  • 夜尿多睡不好!骨折機率「高1.7倍」 醫授6招改善

    半夜狂起床尿尿,長期下來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泌尿科醫師透露,平時生活習慣恐是造成夜尿的元兇,他也示警「夜尿者造成骨折的機率是正常人的1.7倍」,更會造成老年人夜間跌倒發生意外,並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11/22 22:12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大陸男星演《狂飆》爆紅 醉醺醺「隨地尿尿」急發聲道歉

    大陸男星蘇小玎在人氣電視劇《狂飆》中飾演「高啓盛」,因此爆紅,曾和大11歲的董璇傳緋聞,但傳出因年齡差太多,遭到父母反對導致分手,近日則被拍到帶著新女友與友人聚會,但是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完全不在意外人目光,在路邊隨地便溺,引發爭議,稍早他在微博證實此事,並道歉「我的行為為公眾帶來不良的影響,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2023/11/14 15:48
  • 小鐘約會「小20歲嫩妹」遭打槍!1關鍵單身多年 潘若迪:尿尿都分岔

    「有氧天王」潘若迪近日發行歌曲〈Here We Go〉,找不少圈內好友大跳「機車舞」,掀起機車舞旋風。潘若迪曾被說撞臉天后席琳狄翁,最近也被網友發現神似真人版《航海王》中的「索隆」。潘若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地說:「表示我還有存在的價值,我60歲還能這樣分別人放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很驕傲可以跟這麼帥的人放在一起!」
    2023/10/0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