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尼泊爾 結果共535筆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3小時前
  •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2024/04/11 18:17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聖母峰發臭!尼泊爾祭糞便帶下山新規 官員「檢查完」才過關

    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客畢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每年都會吸引大量挑戰者前往,然而這也導致嚴重的汙染問題,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尼泊爾當局祭出新規:未來從該國出發的登山客都需要事先購買「糞便袋」,將自己登山期間的排泄物帶下聖母峰後還需要接受檢查。
    2024/03/27 11:54
  • 俄空軍基地遇襲爆炸! 俄推尼泊爾傭兵擋子彈

    俄羅斯邊境城市,又接連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也疑似遭襲,傳出巨大爆炸聲。現在傳出,不少尼泊爾傭兵,被俄羅斯推到前線擋子彈,有人想辦法逃出後,控訴俄軍把他們當狗一樣對待。
    2024/03/20 22:15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影音/超鬧!尼泊爾校園爆學生鬥毆 老師急衝制止驚喜反轉

    2024/03/20 18:11
  • 尼泊爾要求山友登聖母峰「裝GPS晶片」 減少山難搜救時間

    聖母峰攻頂季即將來臨,尼泊爾宣布入山許可最新規定。為了縮短山難發生時的救難時間,所有山友必須租借與使用GPS追蹤晶片。
    2024/03/02 10:00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美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案 俄缺兵找上尼泊爾

    俄烏戰爭即將打滿兩年,好消息是美國參院總算通過援助法案,提供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共950億美元的資金。隨著戰爭拉長,俄羅斯兵力吃緊,還千里迢迢到尼泊爾找來代打傭兵。而這場戰爭也演變成無人機大戰,俄烏雙方積極研發新款機型,烏克蘭更表示,今年將生產上千架遠程無人機。
    2024/02/13 22:53
  • 聖母峰屎太多!尼泊爾祭新規定 「登山者須帶回排泄物」下山會檢查

    為解決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聖母峰登山客導致的環境汙染,尼泊爾政府祭出新規定,未來登山客必須將自己的排泄物裝進糞便袋中,帶下山處理,且還要經過官員檢查。
    2024/02/09 16:23
  • 尼泊爾夫婦飛沖繩見剛出生孫子 外出散步遭8旬婦撞飛亡

    日本沖繩縣浦添市6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對尼泊爾籍夫婦在國道58號的臨時步道行走時,遭81歲婦人駕車猛烈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關係人士透露,死亡的夫婦是為了探望剛出生的孫子才造訪沖繩,沒想到卻在外出散步時喪命,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1/08 18:15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出差遇「22元咖哩免費續」!他爽嗑一波竟慘噴7.9萬

    吃到飽餐廳總是提供多元選項供民眾食用,而吃進多少份量往往依據每個民眾的胃口而定。日前一名男子稱自己因公前往尼泊爾半年,其中咖哩為當地特色美食,在便宜的地區僅要100日元(約新台幣22元)。不僅如此,餐廳還有白飯與配菜吃到飽的服務,男子為了不浪費決心將所有都吃下肚,不料卻意外噴了好幾倍的錢,讓他相當傻眼。
    2023/12/14 12:21
  • 尼泊爾破獲人蛇集團 每人收28萬送失業青年到俄國當傭兵

    喜瑪拉雅山區的尼泊爾,近日當地警方破獲一組人蛇集團,逮捕10名嫌犯,涉嫌暗中以「招募俄羅斯傭兵」為誘因,在當地賺取高額暴利,再利用第三地觀光當跳板,送尼泊爾年輕人前往俄羅斯入伍。《半島電視台》報導,加德滿都警察向媒體表示,10名嫌犯分別向每一位失業青年,收取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4000元)的引路費用,讓他們以觀光簽證方式,前往杜拜或阿布達比後,再轉赴俄羅斯入伍擔任傭兵。
    2023/12/07 14:22
  • 一帶一路掉漆?中國承建機場涉腐敗 尼泊爾要查了

    由中國國企集團承建的尼泊爾波卡拉國際機場今年1月投入運行,中方宣傳是「一帶一路」的一張亮麗名片,紐約時報報導如今機場被質疑品質不佳,中企誇大項目成本,尼國開始調查可能的腐敗問題。
    2023/11/13 16:45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睡夢中天搖地動!尼泊爾周五深夜5.6地震 已上百死

    尼泊爾在當地時間3號深夜11點47分,發生規模5.6的強烈地震,震央位在尼泊爾西北方山區,深度只有10公里,就連印度的新德里都能感受到搖晃。根據尼泊爾當局統計,全國至少已經有14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有受傷民眾回憶,當時他是在睡夢中被震醒,來不及逃走,被倒塌房子壓在瓦礫堆下。
    2023/11/04 17:55
  • 尼泊爾6.4強震釀132死百傷 山路受阻傷亡恐持續攀升

    尼泊爾西部賈賈科特地區昨天深夜強震,法新社今天引述官員說法報導,死亡人數增加到至少132人,上百人受傷,安全部隊趕赴協助救援。由於山路受阻,傷亡人數恐再攀升。
    2023/11/04 14:48
  • 尼泊爾6.4淺層強震!至少69人喪生 印度新德里也有感

    尼泊爾西部賈賈科特(Jajarkot)地區昨天深夜發生強震,造成至少69人死亡與數十人受傷,目擊者說災區有房屋倒塌,連遠至印度的新德里都可以感受到搖晃。
    2023/11/04 08:34
  • 尼泊爾連兩次極淺地震 700公里外新德里也搖晃

    尼泊爾週二接連發生強震,由於屬極淺層強震,700公里外的印度首都,都明顯感受到搖晃,上班族立刻衝出大樓避難。另外印度爆發山洪,20多名士兵下落不明。
    2023/10/04 18:35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觀點/中國新版地圖惹火多國 美趁勢拉近印度和越南

    中國日前發布最新「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台灣、南海諸島及中印存在領土爭議地區都納入中國疆域,引起包括台灣、印度、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汶萊和尼泊爾等周邊國家強烈抗議。
    2023/09/04 13:27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一趟3.8萬!聖母峰觀光直升機因天候改航道 墜毀6死

    尼泊爾「馬南航空」一架觀光直升機,周二墜毀在聖母峰附近,機上5名墨西哥籍觀光客,與1名尼泊爾籍駕駛,6人全數罹難。當地機場官員說,初判墜機原因,是天候不佳導致直升機改道,只是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其實搭乘直升機上聖母峰,是非登山季的觀光選擇,只是每人要價3.8萬台幣,並不便宜。
    2023/07/1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