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美人 結果共141筆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夢想當小美人魚!他「苦讀英文」學打扮 PO照背後藏洋蔥

    迪士尼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其中公主系列更受到大家喜愛。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地也陸續有「變裝派對」,有一名日本網友神還原「小美人魚」的主角愛麗兒並將照片發在社群上,吸引了近八萬多個讚,其背後的勵志故事也隨之曝光。
    2023/10/19 19:47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基隆七夕煙火必看!「小美人魚花火」美翻 最佳觀賞點大公開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基隆市政府8/19將在文化中心頂樓,推出《小美人魚》主題、長達300秒、共3600發的「七夕煙火秀」!官方更加碼推薦4大最佳煙火觀賞點,讓你賞浪漫煙火零死角,還能一次將夜間山海景色盡收眼底!七夕花火只有1天,這週六快帶另一半來浪漫一下~
    2023/08/15 22:36
  • 《小美人魚》女星挨轟!男友不爽吻戲「公開嗆聲」:有名的X子

    2023年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在美國地區引起熱烈迴響,作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更因此聲名大噪、躍升年輕族群的偶像;不過近日卻突然傳出,男友DDG(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疑似不滿海莉貝利在拍攝過程中,與男主角友太多親密互動,因此在釋出的最新單曲中公開嗆聲。
    2023/07/19 05:50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遭酸民狂刷負評 IMDb大動作反制

    迪士尼在2019年宣布將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經典動畫《小美人魚》主角,消息一出便引來網友反彈聲浪。如今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雖然寫下超過2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酸民狂刷負評,讓IMDb大動作宣布調整評分系統,改採用「加權方式」計算評價。
    2023/06/01 17:55
  • 《小美人魚》被罵爆亞洲票房慘 無懼酸民「北美吸金2億」

    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中、英文版全台大銀幕上映中,在全美首週票房如魚得水「游」破億萬票房,被外媒盛讚:「迪士尼最佳真人版電影」,雖然因選角及膚色問題,讓電影未上映前就有諸多爭議,但上映後意外受到不少好評,4天吸金將近1億2000萬美元(約36億台幣),不過,全台票房目前只來到1700萬台幣,表現平平。
    2023/05/31 19:28
  • 被點名該演主角!《小美人魚》最美反派氣炸 刪粉絲留言再封鎖

    真人版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經典女主「愛麗兒」為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其黝黑肌膚、一頭髒辮與動畫中的小美人魚形象完全不同,電影上映前已造成不少迪士尼粉絲反彈。日前更有網友點名英國女星潔西卡亞歷山大(Jessica Alexander),直言她才應該出演「愛麗兒」一角,沒想到直接遭潔西卡刪除留言且封鎖,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1 19:16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梅麗莎麥卡錫飾「烏蘇拉」被讚翻 《變身少女露比》美人魚竟黑化

    電影《小美人魚》評價出爐,不少人被戲中飾演烏蘇拉的梅麗莎麥卡錫圈粉,直呼她的精湛演技救了整部片;另一部強檔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背景同樣在海中,只是裡頭的大反派竟是美人魚,是導演特地設計的劇情。
    2023/05/27 18:57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真人《小美人魚》上映!周邊聯名商品曝光:杯套、美妝都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今天(25日)上映,實際到影城直擊,有不少民眾搶看,也搶著跟片商打造的360度立體打卡座合照!影迷說,小美人魚就是童年,即便主角膚色與回憶不同,完全沒有關係。而小美人魚的周邊,各式聯名,都令人愛不釋手。
    2023/05/25 18:57
  • 閻奕格現身《小美人魚》首映!飆唱中文主題曲 一開口超震撼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昨(25)日晚間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在Titan巨幕廳首度現場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驚豔不已。
    2023/05/2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