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小睡 結果共61筆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2023/11/13 20:12
  • 童搭機穿「螢光兔衣」閃瞎旅客難入睡 網轟:應列禁飛名單

    很多人搭飛機時,因為旅途勞累,都會在上面小睡一會,不過近日國外一架夜間航班上竟出現讓大家「無法入眠」的惱人事件;正當旅客們準備好頸枕和耳罩,準備入眠時,機艙內竟出現不明閃光,原來是一名小男童穿著螢光衣,還跪在座位上讓亮光四射,畫面被乘客拍下PO網後引起熱議。
    2023/08/27 15:37
  • 午覺有助防失智!研究曝「白天睡覺」4奇效:大腦變年輕6歲

    現代人每天因為通勤上班、上課的關係,經常會在白天累到打瞌睡,甚至選擇在午休時間睡個午覺。對此,國外就有研究發現,若人們能夠在白天適當地小睡一下,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具有增加腦容量大小、提高學習力的功效。
    2023/06/20 16:15
  • 保全上班4天睡4天!他怒討「財報」 眾反傻眼:無聊

    某些社區、大樓保全,上班時會滑手機看影片,有的甚至會小睡一下,引起不少住戶不滿。近日有民眾將自家社區的女保全趴睡畫面錄下,質疑才來4天就睡了4天,他向對方討要「財務報表」,不過保全以「不能隨便看」回應。畫面曝光後,也掀起正反面討論。
    2023/05/07 05:20
  •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2023/04/24 05:22
  • 男戴隱形眼鏡小睡片刻 右眼遭「寄生蟲啃噬」恐失明

    隱形眼鏡會接觸眼睛,若使用方式錯誤,很容易導致眼睛出問題。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1歲男子,去(2022)年戴著隱形眼鏡小睡片刻後,隨即發現眼睛發紅、劇烈疼痛。他就醫後又遭到誤診,現在面臨失明危機。
    2023/02/23 15:24
  • 收假開夜車狂灌咖啡!醫揭「黃金時間」:錯過恐越喝越睏

    史上最長10天年假終於進入尾聲,許多民眾也會趁著這「最後的週末」收假,甚至是為了避開車潮,選擇在大半夜開車啟程,回到工作崗位。對此,台中慈濟醫院腎臟內科主任陳一心就分享,若擔心在開夜車時精神不濟,可在出發前喝點咖啡,不過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
    2023/01/28 12:29
  • 美冰雪風暴釀逾60死 22歲護理師困車內凍成冰棒身亡

    美國東部近期出現近45年以來最嚴重暴風雪,全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60人,而紐約州的水牛城也成為這場冰雪風暴的重災區,已經累積將近30人罹難。如今傳出有一名死者為年僅22歲的年輕護理師,在下班返家的路上被困在風雪中,原本打電話向家人表示要在等待救援的同時「小睡一下」,沒想到被尋獲時,已經在車內被凍成冰棒身亡。
    2022/12/28 11:49
  • 午憩補眠VS假日睡到爽哪個好?醫破迷思再揭「1習慣」會胖

    下班下課好想原地躺下!一般人忙了一整天只要閒下來後,精神狀態也跟著放鬆,所以有些人會趁著空檔小睡補個眠,或是一口氣在休假日一次補回來。不過有人好奇「假日睡太久」真的好嗎?為此,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給出正解。
    2022/10/01 05:45
  • 打瞌睡要當心!研究曝「這2狀況」罹失智症風險增40%

    許多人為了維持良好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會選在吃完午餐後小睡片刻,但午覺睡多久才適合?根據國外媒體New Atlas報導,除了正常睡眠時間以外,經常在白天打瞌睡或午睡超過1小時,罹患失智症的機率高出40%,儘管目前原因不明,但推估很可能是因為夜間睡眠品質不佳,造成腦力出現衰退現象。
    2022/06/23 15:49
  • 午睡別躺床!超過1小時恐是失智前兆 「這時間」最剛好

    許多人在吃過午餐後都有小睡午覺的習慣,幫助下午工作或唸書更有效率。但午覺要睡多久才適合?醫師邱正宏指出,若是白天睡覺的時間太久,有可能是「輕微認知功能障礙」或是「阿茲海默症」的前兆,也分享6種方法,改善睡眠品質。
    2022/06/20 17:42
  • 開箱柯文哲服裝間、掛醫師袍半夜跑「選服」 Cosplay有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有一個服裝間,擺放著他出席各種場合要穿的「活動制服」,不過衣櫥裡最多件的還是醫師袍,柯文哲說,他三更半夜還會被叫去看病,簡直變成選民服務,而這個服裝間還擺著一張他從沒使用過的床,今年他第一次躺下來小睡片刻,來看柯文哲的私人小天地。
    2022/01/31 18:56
  • 北京冬奧「智慧餐廳」 從炒菜到上菜機器人包辦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階段,全球各地記者也陸續入境北京,展開閉環生活。主辦單位為了讓各個時區的記者可以全天候工作,特別設計「智慧餐廳」,由機器取代人力來炒菜、包漢堡,甚至煮煲仔飯,24小時供應不間斷。此外,還設有「智能睡眠休息艙」,讓不同時區的記者,在北京的深夜或凌晨報導期間也能舒適地小睡片刻。然而,當各界引頸期盼北京冬奧來臨時,白俄羅斯的滑雪好手,卻因政治理由,遭白俄羅斯政府禁賽,北京冬奧奪牌夢碎。
    2022/01/12 19:46
  • 車床族遍佈東京街頭? 日本計程車業者在車內特別打造休憩空間

    日本市區的房價高得嚇人,而如果是通勤族的話還可能每天花費超過3個小時的時間在交通上面,因此在車子裡面小睡一下其實相當常見,在最近休閒飲料品牌Chill Out就與出租車業者合作,在8月30日至9月4日這段時間推出#SleepingTaxi這輛特別的車款,這些經過特殊裝潢過的Toyota JPN Taxi車輛將會在東京的街頭行駛,為這些想要休息小睡的人們提供一個免費的放鬆體驗。
    2021/09/17 19:46
  • 愛犬趴4個月嬰身上睡 父睡醒驚覺「女兒沒呼吸」崩潰

    美國發生一場悲劇,一名父親原本在家小睡,醒來後發現愛犬趴在4個月大的女兒身上,本來沒有發現異狀,走近查看才發現女兒已沒有呼吸,嚇得馬上報警求救,雖然馬上送醫搶救,女兒還是在當晚宣告不治。
    2021/01/04 13:52
  • 注意!「午」睡睡太久 小心罹患這個疾病致死風險超過三成

    現在比較規律的上班族,通常都有午休時間至少一個鐘頭甚至90分鐘,不少人都會趁著吃完午飯後,小睡片刻,過去研究指出午睡能增加認知能力,但最新歐洲心臟病學會研究認為如果睡午叫超過一個鐘頭,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真的如此嗎?來看臺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群,觀點分析。
    2020/09/08 23:11
  • 許效舜3天不回家「寧睡路邊」 小24歲嫩妻下通牒

    許效舜2011年將小24歲的陳愉娶回家,老婆專心打理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但他坦言結婚初期「永遠把演藝工作擺第一」,甚至可以3天3夜不回家,寧願在路邊小睡也堅持要工作完全告一段落才回家,終於某天老婆下最後通牒,嚴肅問他「以後老了誰要陪你?」一番話才點醒他。
    2020/09/04 11:36
  • 咖啡因加小睡幫醒腦 日咖啡廳供睡眠空間

    根據經合組織的最新調查,日本人的平均睡眠時間,還不到7個半小時,讓日本擁有3.5兆日圓的睡眠商機,最近有咖啡業者,在日本推出醒腦咖啡!他們提供喝完咖啡後的休息空間,希望藉由睡眠和咖啡因,來提升消費者的工作效率。
    2019/12/04 14:03
  • 車內開冷氣小睡!妙齡女竟命喪停車場 恐怖原因曝光

    當開車感到疲憊時,許多人會在車上開引擎、開空調睡覺,但其實這樣做非常危險,最近馬來西亞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死亡意外。當地一名20多歲的巫裔女子娜蒂亞沒有熄火及關空調,就在車上休息睡覺等待父母從清真寺回來,豈料因為汽車排放的廢氣倒流不幸喪命。
    2019/11/17 10:03
  • 男子低頭昏睡掉落「神秘小物」…千人笑翻

    忙碌的上班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總是會小睡片刻以補充體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男性乘客因為睡太熟,不小心將重要物品遺失在地上的爆笑場面,這也讓許多人頓時嘴角失守。
    2019/10/20 11:21
  • 天氣太熱開冷氣 2男車內休息竟「命喪停車場」

    大陸湖南日前有2名男子,把車子停在停車場之後,在車內開著空調小睡片刻,但不久後卻被人發現他們竟已死亡。據當地的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表示,2名男子分別坐在分別坐在駕駛座及副駕駛座,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全身冰冷、僵硬,明顯死亡。
    2019/07/02 14:14
  • 騎樓躺2具!「白布蓋身只露腳」她嚇傻 真相曝辛酸職業

    許多勞工朋友辛勤工作後,常會就地休息或小睡一會,但若在身體蓋上白布,恐怕會嚇到不少路人。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表示,親戚近日準備開店做生意時,在騎樓驚見2名工人倒臥在地,身上還蓋著白布,全身僅露出雙腳,讓她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現場發生命案,結果對方竟然只是在睡午覺。
    2019/05/08 17:21
  • 下月結婚!準新娘小睡竟叫不醒 醫見電腦斷層秒沉默…

    突如其來的噩耗!1名準新娘婚前1個月突感到頭痛,便決定到床上小睡一下,不久後家人前去叫醒她,竟發現她「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醫生見到腦部影像後,便曝光殘忍真相,讓準新娘的家人當場崩潰,一旁的未婚夫更是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9/04/19 21:49
  • 睡神附身!師喊放學失效 4歲童「度估」狂點頭超萌

    你還記得你的學生時期嗎?不少人常在上課時後打瞌睡,但一到下課就精神百倍。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所幼稚園;一名年約4歲的小男童,上課時總是「度估」(台語:打瞌睡),老師發現後試圖叫醒他,甚至還喊出「放學了」,但男童還是沒反應。逗趣的模樣,許多網友都笑著說「我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翻版!」
    2019/04/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