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小客車 結果共3,538筆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11小時前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12小時前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國1死亡車禍!他擦撞後停路肩「下車察看」慘遭2車撞擊亡

    國道1號北向362.5公里昨(11)日晚間9時55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小客車駕駛簡女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外側6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兩車各自停於內側及外側路肩,不料陳男下車察看時遭後方2車追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2 09:50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花蓮地震/蘇花下清水橋搶修是關鍵 蔡英文:臨時便道計4月10日開放小客車通行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目前爲止已造成成9死、上千人受傷。因受到地震影響,東部從礁溪到鳳林的鐵路全部中斷,蘇花路廊大清水橋也斷,花東地區交通大受影響。今(4日)適逢清明連續假期首日,台鐵今晨全線恢復通車,但花東路廊仍持續搶修。總統蔡英文指示,這次地震造成公路損害嚴重,其中又以蘇花公路下清水橋搶修最為關鍵。
    2024/04/04 12:21
  • 屏東滿載洋蔥大貨車大迴轉 2車煞不住「攔腰猛撞」4人傷送醫

    屏東昨(1)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一部載滿洋蔥的貨車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時,竟從外線道大迴轉,結果後方2輛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攔腰撞上,車頭嚴重受損。這起事故導致4人受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10:21
  • 國一中正交流道遊覽車恍神往前撞 轎車扭曲變形3人急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68K處,下午14時54分許發生連環車禍, 3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在匝道出口撞成一團,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消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中。由於該起車禍發生在交流道出口,現場嚴重回堵,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1 15:43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快訊/國1匝道自撞「6層樓高墜基隆河」 警鎖定位置吊掛中

    國道1號驚傳車輛墜河事故!國道警方昨(28)日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國道1號高架堤頂出口匝道,有輛小客車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從6層樓高的國道翻落基隆河,稍早警消人員已掌握車輛位置,目前正通知大吊車前往吊掛。
    2024/03/29 11:45
  • 闖關成功!紐約市將徵「塞車費」 最高NT1100元

    鼓勵把夢想做大,車商Stellantis將在四月辦比賽,邀學生設計夢想車款,冠軍得主能在明年暑假到Stellantis實習;全美交通最壅塞的紐約大都會則過新規,宣布從六月中起徵收通行費,以解決塞車問題,屆時將以日計費,對車主收取最高合台幣1100元的費用,惹來罵聲一片!
    2024/03/28 19:58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3/28 10:14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