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寧邊 結果共34筆

  • 開心出遊疑違法!楊祐寧邊開車邊錄影 網直呼:危險駕駛

    男星楊祐寧曾出演許多叫好叫座戲劇,演技備受肯定,也深受觀眾喜愛。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在前(2020)年結婚,同年12月喜獲1女,升格為人父。時常在網上分享家庭日常的他,日前帶著老婆女兒出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卻引起爭議;畫面中的他疑似坐在駕駛座,卻手持手機錄影,有邊開車邊用手機的嫌疑,也遭網友認為是危險駕駛,擔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2022/06/29 09:39
  • 國際原能總署證實 北韓寧邊核設施擴建工程進行中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署長葛羅西(Rafael Grossi)今天在35個會員國組成的理事會季度會議上表示,北韓寧邊主要核設施的擴建工程正在進行中。
    2022/06/06 23:04
  • 動作頻頻!北韓擴建武器級鈾製造廠 可容納千台新機器

    北韓連日來軍事動作頻頻,除11、12日無預警宣布成功試射全新巡戈飛彈外,15日也突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昨(18)日,美國研究機構最新報告指出,衛星圖像顯示,位於北韓平安北道寧邊郡的核設施園區疑似正在擴建一座高濃縮鈾製造廠,完工後可容納1000台額外濃縮鈾離心機,讓武器級的鈾產量增加25%。
    2021/09/19 11:35
  • 金正恩續研發核武不甩美 學大陸批美「搞雙標」

    美韓領袖高峰會,宣示會力促朝鮮半島無核化。不過美國智庫拍到,北韓寧邊核設施還在運作,金正恩繼續搞核武研發,等於是間接回應美韓聲明。北韓官媒也學大陸的口吻,批評美國是在「搞雙標」,大罵美國才是朝鮮半島情勢緊張的罪魁禍首。
    2021/05/31 22:32
  • 美日韓三邊會談在即 北韓傳重啟寧邊核設施

    美國、日本、南韓的國安顧問,將在這個週末在美國舉行三邊會談,主要討論朝鮮島情勢,就在美日韓三邊對話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放話酸南韓總統文在寅是美國的鸚鵡,另外最新衛星照顯示,北韓可能已經重啟寧邊核設施。
    2021/04/01 10:39
  • 北韓極限施壓 停與美談判 軍演.核試再動

    朝鮮半島的情勢再次陷入詭譎的氣氛,北韓外交部宣布,沒有興趣再與美國談判;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同時密集視察空軍,三天來兩次,大秀打擊韓美盟軍的兵力。從衛星照還可以發現,寧邊核試場附近,載運放射性物質的軌道列車又有動作,疑似重啟核試驗。種種跡象顯示,平壤當局對美國加大施壓力度,年底前將迎來關鍵期。
    2019/11/19 20:00
  • 川金三會?金正恩:需重擊敵對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二會破局後,北韓無核化進程似乎也跟著停擺,南韓總統文在寅急忙進華府,七度會川普,希望說服美方鬆綁部分制裁,好讓進程持續,但川普堅持北韓得先放棄核武。而金正恩在稍早的談話中,雖然沒有點名美國,但直指對敵對勢力,必須予以打擊,反制意味濃厚。
    2019/04/12 20:00
  • 北韓廢棄寧邊核設施 每年仍能生產3枚核武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軍方相關人士推算,寧邊以外地區高濃縮鈾年產量可達80公斤,相當於每年生產3枚左右鈾彈的量。
    2019/03/07 11:26
  • 對北韓寧邊核設施觀點 文在寅與川普有差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僅寧邊核設施的解體,並非美國所希望的完全非核化。南韓總統文在寅4日則強調,如果寧邊核設施解體,北韓非核化進程就進入不可逆轉階段。
    2019/03/05 10:03
  • 川普所提北韓加項核設施 青瓦台:已掌握情報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4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川金二會後提及的「廢除寧邊核設施的加項」如果是指北韓境內的特定核設施,南韓已掌握全面情報。
    2019/03/05 10:03
  • 川金二會破局 韓媒:對寧邊核設施定義迥異

    南韓媒體報導,導致第二次北韓美國高峰會談破局的核心問題在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對「廢棄寧邊核設施」的範圍認知不同,兩者對寧邊核設施定義也相去甚遠。
    2019/03/04 11:39
  • 美國看川金過招 企圖以小換大.沒誠意!

    二次川金會空洞落幕後,韓國表示遺憾;美國盟友日本表示,支持美國總統川普不輕易讓步;中國大陸則呼籲,雙方要有誠意通過對話協商。外界分析,這回金正恩試圖拿寧邊核設施這張牌,換取美國解除制裁,是誤判形勢。美方堅持「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與北韓冀望的回報,顯然差距極大,未來談判恐怕更加困難。
    2019/03/01 19:57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川金二會破局!制裁談不攏 未達協議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當然沒有出現預期的《河內宣言》,峰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結束。癥結點就在北韓要求美國撤除所有制裁。在這次峰會上,北韓方面條件沒有被落實,包括北韓希望美國完全解除經濟制裁、美朝雙邊關係正常化、美國直入平壤設聯絡辦事處。而原先預期的雙方發表和平宣言,甚至是停戰協定也未達成。
    2019/02/28 20:52
  • 二次川金會籌碼 北韓料廢棄寧邊核設施

    南韓統一外交安保特別助理文正仁分析,預料二次川金會上,北韓將打出廢棄寧邊核設施和洲際飛彈的牌,美國也會解除部分經濟制裁。
    2019/01/18 15:45
  • 傳北韓若允外界視察寧邊核設施 美考慮鬆綁制裁

    韓媒報導,華府消息人士指出,若北韓能邁進非核化初期階段,允許外界視察寧邊核設施,美國政府將考慮放寬部分對北韓的制裁,包括糧食援助等措施。
    2018/12/06 14:46
  • 文金會突破  無戰爭時代來臨.廢導彈試射場

    兩韓元首峰會文金會,三天兩夜進入到第二天,有了重大的進展,共同發表《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布朝鮮半島無戰爭時代來臨,將共同參與2020東京奧運,並不排除未來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而國際最矚目的廢核問題,北韓也首度鬆口,願意在國際專家的見證下,永久關閉東倉里導彈發射場,並在有條件下,考慮廢棄寧邊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興奮地po文,讚揚北韓廢核又更進一步。這次同行的四大南韓財閥,也會見了北韓內閣副總理。談到對北韓的經濟投資,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讚美平壤的現代化建築,以及對科學和人才的重視,但外界認為在制裁沒有解除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引進大量外資。
    2018/09/19 19:51
  • 文金會簽共同宣言 北韓同意有條件關寧邊核設施

    南韓官員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平壤進行峰會後,兩人簽署「平壤共同宣言」。文在寅會後表示,北韓同意有條件關閉寧邊核設施。
    2018/09/19 12:46
  • 地形掩護輻射不易洩 豐溪里成核試場

    北韓在2008年爆破寧邊核設施冷卻塔後將核試重心轉往豐溪里,並在2006年進行第1次核試,其實北韓會選在豐溪里主要是當地有地形掩護,而且四周大多是花崗岩核試爆後輻射不容易外洩,北韓過去10年在豐溪里總共進行6次核試。
    2018/05/25 23:18
  • 豐溪里又挖新地道 北韓停核試恐是騙局

    文金會登場前,北韓率先拋出橄欖枝!在上週末的勞動黨大會,金正恩宣佈要終止核實驗和試射飛彈。不過美國智庫透過衛星照片卻發現,直到這個月初,北韓在寧邊的核反應爐和豐溪里的核實驗場還是有新動靜,北韓的廢核決心,還有待觀察。
    2018/04/24 22:53
  • FOCUS/公諸於世 北韓大喇喇宣告:核爐全啟動

    平靜一段時間,朝鮮半島局勢又陷入緊張。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將赴美訪問前,北韓頻頻撂狠話,14日放話說要用發射衛星火箭,慶祝建黨70週年,隔天又說重啟寧邊核反應爐,目的要對包括美國在內,敵視北韓的國家嗆聲,有專家分析北韓只是故技重施,要施壓美國重啟6方會談,為北韓換取更多的援助。
    2015/09/16 20:47
  • 核廠積雪融化異常 美情報:北韓秘研核武

    美國公布衛星照片,發現北韓寧邊市的核能廠屋頂積雪有異常溶化現象, 研判北韓正在擴大製造核武,恐怕對世界造成威脅, 此外今天又傳出, 北韓領導金正恩再度剷除親信, 傳聞金正恩不滿現任副總理的施政,已經將他槍斃 。
    2015/08/12 22:02
  • 【FOCUS新聞】北韓權力洗牌 金正恩再掌最高實權

    北韓9日在首都平壤召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當選最具實權的「一號人物」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被整肅的姑丈張成澤由誰接班,確定是由崔龍海確定坐上第二把手,美國智庫的衛星空照圖緊盯著北韓寧邊,卻表明一開始拍到核反應堆機房的屋頂,雪還沒融化,表示核運作已經關閉,過一陣子,機房排水池排出白色泡沫,證明核反應堆又重新啟動。
    2014/04/10 21:29
  • 美日韓聯合軍演 北韓嗆美揚言報復

    美國日本跟南韓,8日起在朝鮮半島附近海域進行為期3天的聯合軍演,北韓方面提高警戒,並且揚言美國將面臨可怕的災難後果,在此同時,南韓情報部門甚至發現北韓已經重啟寧邊核反應爐,引起外界擔憂。
    2013/10/09 08:09
  • 【FOCUS新聞】美智庫衛星圖:北韓重啟核反應爐

    北韓今年4月公告,重啟核子反應爐後,果真被美國兩間智庫,逮到證據,一張拍攝於8月31日的衛星圖顯示,北韓的核武心臟,也就是寧邊核設施,反應爐的上空出現煙霧,顯示正在啟動,或接近啟動階段,這座反應爐已經有27年歷史,如果運作良好,一年可生產6公斤鈽元素,這個消息,讓露出曙光的六方會談復談,蒙上陰影。
    2013/09/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