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家暴案 結果共267筆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不想和妳分開!竟假扮警 帶槍找前女友

    桃園蘆竹一名徐姓男子,與前女友在一起短短3、4個月,不滿分手,26日凌晨2點多,假借警察身分,帶槍跑到前女友家敲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不僅隨身攜帶槍械,還是個詐欺通緝犯。而他就住在前女友家樓下,警察獲得同意,進屋搜索又找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除了依法送辦外,警方也依法通報家暴案件。
    2023/12/27 13:24
  • 李彥秀把綠「當沙包打」 高嘉瑜:別在傷口撒鹽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約自家一樣要選立委的女力到拳擊館去,象徵要打擊執政黨的貪腐黑金,還有性別平權等議題,但看在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家瑜的眼裡,覺得李彥秀就是在她家暴案上的傷口撒鹽。
    2023/12/12 19:10
  • 狠妻活活燒死尪!點火完「冷眼緊盯」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

    「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但終究是相愛一場,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吃痛之下慌忙逃走,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12/09 16:30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涉賭案外案/羅振峰秀額頭血痕 和前女友互控對方動手

    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對於涉賭案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更PO出多張「額頭血痕照」,指控前女友千芮對她動手。不過千芮也在個人IG貼出家暴診斷書,雙方互控對方動手,讓簽賭案衍生家暴案外案。
    2023/10/25 11:07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我家有人被殺!左營驚傳命案?警飆速抵達 得知真相傻眼

    上個月(23)日凌晨左營分局獲報在文科街上驚傳有「命案」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抵達,未料到場時,報案人李姓女子聲稱,「因為和女兒吵架,被反鎖在家門之外才報案」如此烏龍命案,讓警方相當傻眼,當場訓誡一番,事後該案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件。
    2023/10/02 15:43
  • 寵成逆子!兒缺錢竟逼「下海撈錢」 母報警慘遭痛毆昏迷

    家暴案件時有所聞,不過若因「寵溺過頭」而被家暴的案件也層出不窮。資深醫藥記者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先前曾經碰過一位母親因寵溺孩子過頭,後竟被毆打全身是傷昏倒,送醫才瞬間完全清醒,認為自己真的「太寵孩子」。
    2023/09/05 11:44
  • 只對「特定對象」! 楊志良改口道歉「家暴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痛批「台灣的家暴案變多,都是因為沒法修理蔡英文」,引發爭議,儘管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呼籲楊志良致歉,但楊志良在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上,依舊拒絕,不過就在昨天晚間,楊志良改口道歉,但是對「特定對象」致歉!
    2023/08/29 13:21
  • 家暴說惹議!楊志良最新聲明「向受害者道歉」…但嚴厲譴責蔡政府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7)日為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站台,卻語出驚人稱,輕生、家暴案例逐年增加,是因為民眾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才回家打女人、打小孩;總統府昨晚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指他為了選舉口不擇言,應為此向社會大眾致歉。今(28)日晚間楊志良發出聲明,對於經歷家暴的人士深感抱歉,但拒絕向蔡英文政府道歉,且嚴厲譴責,應予推翻。
    2023/08/28 23:11
  • 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新竹場,現場也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致詞卻稱,台灣輕生、家暴案頻傳,是因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而導致相當「鬱卒」。楊志良言論引發譁然,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此批評;總統府晚間也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要求應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8/27 22:05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新房遭前妻「毀滅式」破壞!台南Josh家暴案 判決出爐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去年1月被爆出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的事件,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最終夫妻撕破臉以離婚收場,Amber還被Josh告上法庭要求賠償。事件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兩人判決書,發現Amber總共要賠給Josh新台幣16萬8364元,還要執行拘役50日。
    2023/08/25 17:09
  • 無法探視小孩!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40歲林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家暴案件而無法探視小孩,他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今(18)日下午1時許,氣沖沖地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現場還大言不慚地嗆聲:「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提高警戒,不久後林男果然帶著寶特瓶從分局外沿路潑灑,最後警員趁著他衝進分局1樓時,當場將其壓制,現正訊問中,全案將依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8 16:01
  • NBA/簽下合格報價!布里吉斯將復出 黃蜂拚留「老核心」歸位

    因家暴案纏身、不僅導致到手的大約蒸發,連帶影響整季無球可打的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確定將簽下1年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回歸球場,將自動取得交易否決權,並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加上黃蜂此前以5年2.6億美元(約81億台幣)的新秀頂薪續約留下小鮑爾(LaMelo Ball),被視為「完全體回歸」的序幕。
    2023/07/03 17:48
  • NBA/布里吉斯涉家暴缺席整季 黃蜂提出合格報價可望復出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上賽季因家暴案纏身,不僅沒能與球隊簽下頂薪合約,2022-23賽季也全數缺席,然而黃蜂並未放棄布里吉斯,傳出球隊已對他提出合格報價,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2023/06/29 14:45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泡澡卻沒了呼吸?曾被通報家暴案 7歲男童突魂斷家中

    本月1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疾病救護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家人通報救護人員協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目前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男童的死因。
    2023/06/05 11:25
  • 瘋起來連自己車都砸!高雄男包包K車 真相超傻眼

    高雄鼓山分局今(27)日上午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稱其轎車不翼而飛,警方調閱路口影像,確認他的車沒有被偷,而是由其女友張姓女子開走,沒想到陳男報案後隔一個小時,警方又接獲有人當街砸車,再調監視器驚見,竟是陳男手持包包,狂甩自己的愛車。陳男到案後坦言,當時他與女友吵架,情緒失控,女友雖不提出告訴,警方仍依家暴案進行通報。
    2023/03/27 15:59
  • 悍女赴前男友住家尋人卻吃閉門羹 怒抄這支狂噴滿地白

    昨(2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一名陸姓女子跑到前男友住家打算理論,卻吃了閉門羹,正怒之下竟然直接隨手抄起一旁的大樓滅火器,怒砸前男友住家鐵門,還噴出滅火粉末,讓大量白色乾粉四處飛散。鄰居以為發生火警趕緊報案,怎料消防人員到場才知道是感情糾紛,轄區警方後續也依規定責任通報婦幼家暴案件系統。
    2023/03/23 11:16
  • 8旬嬤疑遭女兒「捏打」成傷 鄰床看護:三餐不讓坐

    父母把孩子養大,老了躺在病床上,孩子是否也會無怨無悔付出呢?北部某醫院有一名看護,看到隔壁床80歲的阿嬤,疑似因為復健情況不如女兒的意,遭毆打到耳後流血受傷,且指控這已並非第一次,而阿嬤女兒據了解還是北部某醫院的麻醉醫師,對此醫院表示,本案已依法通報,進入家暴案件處理。至於病人治療計畫仍會持續照護。
    2023/02/14 19:46
  • 痛毆新婚尪!狠妻自豪超常發揮 濺血照驚呆網:男女憑拳?

    與性別無任何關係、暴力行為就是該受到譴責制裁!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一起家暴案例引起熱議,一名才新婚7天的男子只因「向妻子提要求」就被揍到頭破血流,女方甚至將丈夫的傷照上傳到網路並對自己的「超常發揮」感到自豪,令一眾網友相當傻眼。
    2023/02/06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