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家扶基金會 結果共114筆

  • 合作統神遭抵制!糕餅店急切割 「捐家扶5萬」業績翻3倍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引發各界撻伐,更遭12家廠商接連切割。其中,彰化糕餅業者「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也受到波及,遭網友罵翻、抵制。為了表達歉意,業者不僅在臉書上道歉並下架統神貼文,更宣布將4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每日門市收益,全數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彰化家扶中心,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獲得網友贊聲。
    2024/04/14 14:15
  • 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本來就不是真的

    藝人徐若瑄(Vivian)先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王力宏不滿提告,官司成功勝訴,徐若瑄的好友林心如今(2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活動,替好友喊冤:「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對於法律還徐若瑄清白感到高興。
    2024/03/26 18:06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2023/12/19 20:34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44歲女星柯以柔在2011年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兩人育有1子2女,無奈婚姻路顛簸,兩人在2018年鬧出婚變,歷經4年多快5年的離婚官司,柯以柔終於在去(2022)年宣布回歸單身。今她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坦言目前沒有完全不想談戀愛,結婚更是不可能,說到小孩與分享日常照顧、工作的辛苦,她也忍不住眼眶泛淚,認為一切都不容易。
    2023/11/15 17:21
  • 7成弱勢兒少曾挨餓.近4成吃不飽 台灣貧富差距恐加劇飢餓危機

    聯合國警告,去年全球有7.83億人面臨飢餓,1.48億名兒童生長遲緩,而台灣雖然糧食充足,卻因為貧富差距拉大,面臨不患寡卻患不均的困境。從家扶基金會的調查來看,7成五弱勢兒少有每天固定吃三餐,但多半都沒有正常攝取蔬果,更令人憂心的是,仍有1成的弱勢兒少,每周只有1天、或2到3天能有正常的三餐飲食。社工表示,由於弱勢家庭只求吃飽,只能買便宜的碳水化合物、像是泡麵,卻買不起高營養價值的蔬果魚肉,因此經常會營養不均衡,導致過胖或體重不足。
    2023/10/05 11:02
  • 李蒨蓉嘆落魄!昔賣名牌包「求換百萬現金」度低潮 改揹路邊攤超自信

    女星李蒨蓉今(20)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邀請大家做公益。李蒨蓉日前在頻道上開箱新家的衣帽間,其中有一櫃的名牌包成為焦點,對此她解釋那些包包都是很久以前買的,「我包包賣了很多,在我落魄的時候很缺現金,那些包包套的現金的確幫我度過難熬的日子。」
    2023/09/20 16:49
  • 李蒨蓉賣掉7千萬宅!租屋「睡地板」買即期品省錢 刷卡5千得報備

    女星李蒨蓉今(20)日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邀請大家認購福袋,一起關懷弱勢家庭。李蒨蓉最近賣掉15年住家,房價超過7000萬元,進而選擇較小的4房屋,分別是主臥、書房、衣帽間和2兒共用的房間,搬到新家2個月家具還沒到位,透露現在還睡在地板上,「我現在是跪在地上的主婦。」
    2023/09/20 16:04
  • 賈靜雯「想生第4胎」?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昨(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賈靜雯昨出席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記者會,表示:「我也是剛才才知道,等等會傳訊息恭喜她。」並透露Selina生產前有見過面,「看到她一副幸福媽媽的模樣,而且天真的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她也加入媽媽的行列。」
    2023/09/08 07:00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大牙控11年前遭陳建州強壓在床! 《黑澀會》班底昆凌反應曝光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露11年前險被已婚老闆陳建州(黑人)硬上的遭遇,而同為《黑澀會》班底的昆凌今下午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被問是否送家人到澳洲讀書?工作人員阻止表示:「以公益為主。」昆凌面對大家微笑、雙手合十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現場再追問黑人的新聞事件,一旁的經紀人則表示:「今天還沒有看新聞。」
    2023/06/27 15:00
  • 聶雲哭了!14歲愛女飛美念書「連狗都帶走」 年燒5百萬供喝洋墨水

    50歲男星聶雲今(17)日帶著14歲小女兒聶庭出席家扶基金會「兒少網路社群使用」記者會,藉由跨世代的探討,呼籲父母多注意孩子們的3C使用狀況,強化保護功能。聶雲一家除了小女兒聶庭以外,其他人都在美國,今記者會上,他也透露聶庭將在本週六飛往美國讀書,說著便流下不捨的眼淚,可謂愛女心切。
    2023/05/17 13:11
  • 薛紀綱曾上《星攻略》曬恩愛!蔡尚樺意外他出軌:感情是流動的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今(28)日替家扶基金會「428兒保日」擔心愛心大使,呼籲大眾關心「網路性剝削」的問題,保護國家未來棟樑。與她同為金鐘主持人的薛紀綱日前爆出「婚內出軌」,本人今日已發聲道歉。對此,蔡尚樺表示很意外,但畢竟是別人的家務事,不太方便多做回應。
    2023/04/28 14:17
  • 神秘叔叔低調行善助家扶 去年捐100萬 今年捐38萬換21部電腦

    023年初始,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物,將服務處電腦教室的21台教學電腦主機汰換,讓偏鄉的兒童不會因為電腦主機太慢,影響到數位教學的品質。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這位捐贈者楊先生,本身非常的低調,去年低調捐贈了100萬給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又來電告知要幫忙,因此將使用長達14年效能變差的電腦教學主機給淘汰,今日(1/14)到楊先生到二林服務處親自捐贈,並鼓勵在場家扶兒少要好好運用新電腦主機,學習數位知識,未來才能在資訊時代立足。
    2023/01/14 16:16
  • 曾國城爆183公分帥兒很皮 「曾是問題人物」家法伺候打斷鞋拔

    曾國城13日帶著17歲的兒子曾元德現身家扶基金會的活動,身高183公分的曾元德外型帥氣,頗有乃父之風,目前就讀國際學校,曾國城爆料兒子小時候很皮,會帶頭做亂,隨著年齡增長,行為也有所改變。曾國城表示,每個時期跟兒子相處,都有不同的感覺,父子感情極佳。
    2023/01/14 00:30
  • 曾國城17歲帥兒首亮相!贊成兵役延長1年:只當4個月笑死人

    曾國城13日帶著17歲帥兒子曾元德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支持「大開家庭讓愛住進來」活動,希望招募到700個家庭共襄盛舉,他話鋒一轉,提到兵役問題,認為兵役本來就應該要一年,不然當4個月的兵像戰鬥營,又不能操,根本沒有用。
    2023/01/14 00:02
  • 單親爸養4女省衛生棉釀過敏!業者推買1包捐1包 救月經貧窮

    疫情讓收入不穩的弱勢家庭經濟狀況大受影響,家扶基金會發現,弱勢家庭出現月經貧窮現象,收入不穩定只能勉強餬口時,擠壓到弱勢女性購買生理用品的支出,就曾有一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4名女兒,因收入不穩定,為節省開銷規定孩子1天只能用3片衛生棉,造成私密處過敏情況,讓人心疼不已,為消弭月經貧窮,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品牌攜手量販店家樂福,發起「買一包捐一包」公益活動,預計將捐出3萬包衛生棉給弱勢女孩。
    2022/12/12 12:26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 金控預計捐家扶一千萬 點亮弱勢兒少求學路

    受到疫情和通膨影響,社福公益團體捐款減少兩成以上,30日就是開學日,為了讓孩子安心上學,金控集團預計捐贈1千萬元給家扶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點亮弱勢兒少的求學路。
    2022/08/29 23:23
  • 吳姍儒穿薄紗牽手帥尪被拍! 她哀怨無聊日常:早該大打出手

    吳姍儒(Sandy)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她今(24)日記者會,近日她剛過完32歲生日,談到生日願望除身體健康,還希望「可以過超爽」,真正享受人生。生日假期由吳姍儒的老公規劃,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爸爸吳宗憲則是忘了她的生日,讓她哀怨地說:「沒關係啦!往年我有PO,他(爸爸)就會打來『寶貝!』今年我很低調的過,他完全忘卻這件事。」
    2022/08/24 17:19
  • 吳姍儒開箱氣球揭曉「女兒」 身邊天蠍女再加一:好驚訝!

    吳姍儒(Sandy)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她今(24)日記者會,透露這2個月認養了一個5歲小孩,現場以開箱方式揭曉她的「女兒」,事後吳姍儒笑說:「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揭曉!我很驚訝竟然是天蠍座,我2個妹妹也都是天蠍座,我身邊全都是天蠍。」雖然有了「女兒」,但吳姍儒強調,對於「當母親」還沒有產生連結。
    2022/08/24 16:33
  • 賈靜雯睽違30年與王小棣合作 親吐「單親家庭」成長艱辛

    金馬影后賈靜雯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年度代言人,雖然因為急性腸胃炎缺席今(20)日的記者會,不過她透過公益微電影,為弱勢女性發聲,身為家庭長大的孩子特別有感觸,也是她時隔30年再度與王小棣導演合作。
    2022/07/20 16:31
  • 賈靜雯突腸胃炎告假!新冠病毒也會引發 飲食要點報你知

    女星賈靜雯今天(7/20)下午原定出席家扶基金會記者會,結果一早突然宣布改成線上訪問,經紀人透露,賈靜雯因急性腸胃炎就醫,已返家休息;醫師表示,夏天特別容易腸胃炎,因天熱加速食物腐壞、滋生毒素,此外,細菌和病毒感染也會引發腸胃炎,新冠病毒也是其中之一;建議夏天食物不要放超過2小時,慎選乾淨店家、注意食材保存、飯前洗手等,才能預防腸胃炎。
    2022/07/20 16:06
  • 突爆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賈靜雯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病況

    女星賈靜雯今(20)日下午1點半原定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家扶基金會2022「無窮世代」公益微電影發布記者會,怎料一早官方宣布改成線上訪問,經紀人透露賈靜雯得了急性腸胃炎,稍早趕往醫院,目前已返家休息。
    2022/07/2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