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安養院 結果共304筆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要母親賣房去住養老院遭拒 高雄逆女拿電風扇暴打她重傷失智

    高雄一名宋姓女子因母親疾病纏身讓她覺得無法負擔,要求母親賣房去住安養院,但母親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未料宋女竟拿起電風扇把母親打到重傷住院,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直系血親卑親屬罪,判處宋女有期徒刑8年10月。
    2024/03/01 16:22
  • 剛吃完年夜飯!媳婦開車遭「救護車撞凹」 後座婆婆命危送醫

    雲林一名沈姓女子於昨(9)晚開車要載七旬的婆婆回安養院時,行經斗南鎮新光一街、大展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因此翻覆,而沈女駕駛的車輛也被撞到凹陷,救護車上4人受傷,而後座的婆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2/10 15:10
  • 安養院靈貓能「預測死亡」!10年送走上百患者 被蹭過幾小時就離世

    在許多古老的寓言中,貓咪都被視為是一種充滿靈性的動物。美國有一隻流浪貓奧斯卡多年前被一間安養院收養,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牠總可以精準預測病患的死亡,只要牠乖乖待在某個病患身旁,過沒幾小時這位病患便會過世。奧斯卡在世的十幾年已經準確預測出上百人的死亡,傳奇性的故事在美國聲名遠播。
    2024/02/03 15:29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檢舉?復康巴士壓黃網線 男跳下機車拍照

    半路有機車乘客跳車,疑似為了檢舉!新北市淡水一名復康巴士駕駛,把長者載回安養院要離開時,因為直行車沒人要讓,趁紅燈亮時,車子挪動到黃網線,惹來騎士不滿,怎麼可以這樣違規,駕駛受訪表示,覺得無奈,強調不是故意違法。
    2023/11/07 20:03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高雄醫傻賣房產!妻兒秒「捲走千萬」跑了 淪落600元都繳不出

    高雄一位83歲的高齡醫師,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都寄給在北美生活的妻兒,再加上妻子叮囑「賣掉台灣房產,在北美買更大的房子」,而他也乖乖照做,賣完房產後把錢寄出;怎料,妻兒卻突然「失蹤」,他一氣之下中風,晚年生活悽慘,連每月600元高雄縣醫師公會的會費都繳不出來。事實上,在台灣房價粗估都有千萬,醫生損失的錢恐怕更多。
    2023/10/15 15:54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踏出第一步.永遠不嫌晚! 《一個人的朝聖》打動人心

    當生活中遇到重大變故,卻提不起勇氣,只能對改變逆來順受,長久下來,心中的傷痛是不會撫平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小說,描述一名退休後的男子,收到老同事來信,宣布自己罹癌已經住進安養院,向他道別,他回想起兩人的深厚交情,毅然決定徒步500英里到安養院,希望感動上天,讓老友病情好轉,一路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看到英國各階層的社會問題。
    2023/08/04 19:37
  • 曾和柯佳嬿、温昇豪合作!金牌製作人辭世 享壽63歲

    香港知名戲劇製作人鄺業生上月辭世,享壽63歲,他曾製作《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等經典港劇,創造高收視之外還捧紅不少明星,他2005年轉往大陸發展,2013年他監製《聊齋新編》時,曾跟郭書瑤、柯佳嬿、陳莎莉、温昇豪等台灣演員合作過,不料他同年中風後半身不遂,至此之後生活就過得相當辛苦,兒子鄺澄峰上週五在臉書證實死訊,更感傷表示「爸爸,對不起!作為長子仍沒法讓你在生前脫離安老院(安養院)的命運。」
    2023/08/02 11:34
  • 影音/李興文醉憶孩子早產 想住安養院惹哭臧芮軒

     
    2023/06/21 13:24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韓安養院變智慧了 引進AI裝置方便年長者

    AI新科技融入南韓日常生活,現在就連當地安養院也變智慧了,引進AI裝置方便年長者使用,例如可以親手現摘生菜的室內智慧農場,還有最新科技檢測儀器,只要看著鏡頭就能測血糖和血壓。
    2023/04/03 15:05
  • 女照服員直播疑性侵養護老人 監院要求台南市府輔導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台南市去年8月發生養護機構照服員與護理師為蹭網路直播流量、賺抖內,疑似對住民性侵害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應持續對案發機構、行為人與被害人輔導,呼籲重視機構內長者性需求議題。
    2023/03/15 21:56
  • 安養院洗衣機起火 警鈴響老人驚1員工嗆傷

    宜蘭一棟安養院晚間(3/2)發生火警,起火點是三樓頂樓加蓋的洗衣間,一台洗衣機突然起火,延燒到旁邊的衣物,火警警鈴大響,不過因為濃煙沒有蔓延到病房,所以行動不便的長者沒疏散,一名員工在滅火時嗆傷,預防性送醫。
    2023/03/02 23:26
  • 病危送回台!台商救活康復喊「回陸」 醫無奈:連句道謝都沒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持續至今,已整整超過3年,尤其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台灣宣布,自從元旦起全面針對由大陸入境的旅客進行唾液篩檢。日前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他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大白肺」X光片,另一名台商回台就診案例,結果今(9)日再度臉書發文,一名台商住院清醒後,竟連一句道謝都沒有,還生氣地說要讓他趕快出院「回去大陸」。
    2023/01/09 21:46
  • 安養院失智老翁思親出走 警及時尋人

    桃園市一名86歲邱姓老翁,01/04凌晨4時許因思念家人,趁安養院的員工不注意,竟偷溜出門想要返家,無奈年老失智不認得路,最後神情茫然的呆坐在平鎮區的新光路巷弄內,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即時發現,才能讓老翁平安返回。
    2023/01/04 13:55
  • 力挺「極樂安養院」抓阿公摸胸 資深男星:阿嬤開心我脫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近來邀請辣妹身穿性感內衣,在場者面前清涼熱舞,還抓老人家的手摸胸,極樂畫面引來抨擊,桃園榮家對此表達歉意,強調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男星唐從聖認為「不需要道歉」,更說如果能讓阿嬤開心,他也願意脫。
    2022/09/11 14:55
  • 榮家「極樂晚會」辣妹抓阿公摸胸 醫挺:老人有情慾需求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7日舉辦中秋月光晚會,特意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安排15分鐘的小型演唱秀,身穿性感內衣的辣妹,直接拉著長者的手摸胸,大尺度「極樂片」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桃園榮家則出面道歉,表示日後舉辦類似康樂活動會更加謹慎。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有不同想法,直言:「安養院上演脫衣舞沒什麼不好。」
    2022/09/11 10:50
  • 「騎卡慢ㄟ啦!」台3線幹譙阿嬤出院了 謝重機車友幫集氣

    嘉義縣台3線「阿婆灣」的「幹譙阿嬤」陳富,日前因意識不清,住進加護病房治療,重機車友在網路發起集氣;陳富病情好轉,昨天上午出院回到安養院,並感謝重機車友的集氣。
    2022/08/21 16:06
  • 花1300萬買透天!她一算不如租屋50年 民眾答案一面倒

    許多人有「買房」的夢想,但看見現在這個高房價時代,加上薪水幾乎凍漲跟不上房價,不少人乾脆放棄,還有人認為「買不如租」。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近期在台南買了一棟透天厝,價位是1300萬,但掐指一算住50年若平均分攤,加上利息1個月大約要2萬多元,若是比較當地租屋行情,好一點的社區價位也不過1至2萬元,讓她困惑地問,「這樣買房子真的划算嗎?」
    2022/08/12 21:19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染疫亡率低 阿湯哥3前妻有共同點

    住在照護中心、安養院的老人家那確診的機率不小,且致死率也高,這些最脆弱的一群該如何做好防護、我們可以參考哪幾個國家的方式呢?中國大陸的人口有下滑的趨勢,未來很有可能被印度超越,人口下滑到爺爺奶奶得要共享孫子?這是什麼概念,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捍衛戰士2》全台票房破兩億,大家除了關心還會不會有續集,也對主角湯姆克魯斯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粉絲也發現阿湯哥的3任前妻有共同點。黃曉明最近在微博PO了一張照片,臉腫一圈嚇壞粉絲,發生了什麼事?國際+娛樂大小事告訴你。
    2022/06/09 19:09
  • 8旬翁沒牙吃滷肉飯噎死 護理、營養師遭起訴

    南投有一位八旬老翁,在安養院吃了「快樂餐」滷肉飯,不幸噎死,檢方認為營養師跟護理師,明知道老翁沒有牙齒,並且有失智症,卻沒有盡到照顧責任,任用老翁自行食用,依過失致死起訴。
    2022/05/24 19:24
  • 8旬翁吃「滷肉飯」噎死 安養院護理師和營養師過失致死起訴

    日前在南投市的一處安養院內,發生一起老人噎死的案件,1名80多歲的顏姓老翁,去(110)年10月在安養院的「快樂餐」中,選擇吃滷肉飯,吃了噎到導致窒息死亡,南投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後,認為死因與安養院護理師和營養師,兩人未善盡照顧責任有因果關係,遂依涉嫌過失致死罪將2人提起公訴。
    2022/05/24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