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孫儷 結果共194筆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甄嬛傳》馬拉松奇景「孫儷知道了」 蔡康永爽收親筆春聯、心經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兩岸三地都擁有高人氣,在演藝圈也有極佳人緣,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大陸女星孫儷親寫的心經和春聯,並透露已經和本人分享台灣春節時,許多網友會看《後宮甄嬛傳》馬拉松,搞笑說:「甘露寺的袍子領口上被發現是M碼、這個還沒告訴她……」
    2024/02/15 11:21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甄嬛傳》甘露寺播完湧入萬人觀看!孫儷懷胎回宮遭酸「茶莞甄」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春節馬拉松直播來到第三年,觀眾事前向電視台請願「直接跳過甘露寺」,而該橋段在今(8)日凌晨播畢,目前劇情來到孫儷飾演的「甄嬛」,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藉以回宮,讓外界猜測是否將觀眾排斥的甘露寺戲分,安排在睡覺時間,電視台則回應「經典戲劇完整播出​​​​​​​」。
    2024/02/08 10:58
  • 《甄嬛傳》過年馬拉松預備!網友跪求「跳過甘露寺」電視台回應了

    後宮甄嬛傳
    2024/02/06 14:24
  • 《甄環傳》前傳劇本塵封3年!遲未拍「主因曝光」 女主角換成她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環傳》憑真實還原宮廷內勾心鬥角的樣貌,播出後旋即風靡兩岸三地,女主角孫儷的事業更因此飆上頂峰,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宮廷劇的標竿。據了解,該劇原作家流瀲紫在2021就寫完前傳劇本,且也已定好太后烏雅氏作為主角,可是眼看3年已過,拍攝卻沒有任何下文。讓許多粉絲不願再抱期待。
    2024/02/05 12:42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一輩子都賺不到!5位「片酬破億」女星 她挨批與專業不成正比

    陸劇明星的片酬一直是許多劇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前陣子中國再禁天價片酬,也讓許多陸劇明星的片酬曝光!以下就盤點5位片酬破億陸劇演員,迪麗熱巴、楊冪都上榜,第一名竟然還不是演員出身。
    2023/10/28 11:49
  • 孫儷、宋祖兒都愛!Kevin老師「靠跳繩」一個月瘦4kg

    跳繩減肥真的有效?女星孫儷、容祖兒、莎莎都靠條繩來幫助維持身材,Kevin老師近日也在小紅書分享,自己靠跳繩一個月瘦了4公斤!想靠跳繩成功減肥減重,真的可以!
    2023/09/22 13:40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2023/09/12 13:21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甄嬛傳》12年了! 6歲小童星「朧月公主」變濃妝辣妹

    由孫儷主演的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帶起宮鬥劇風潮,除了超高人氣,也捧紅劇中不少演員,也包括飾演「朧月公主」的小童星劉心玉,她演出時年僅6歲,12年過去現在已經女大十八變,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造型,近日又染了新的髮色,意外引起熱議。
    2023/05/17 11:39
  • 健康出狀況?昔「香港最帥男星」暴瘦 60歲老態畫面曝

    被封為「香港最帥男星」的演員方中信自從出道以來就受到不少關注,帥氣穩重的氣質迷倒萬千少女,2015年更是靠著與孫儷合作的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秦王一角,而獲得眾多台灣粉絲喜愛,不過現年60歲的他卻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像是消風一樣模樣憔悴,蒼老崩壞的模樣令不少人擔心。
    2023/04/08 18:36
  • 影音/孫儷過大提琴初級檢定 high蹦跳粉跪:恭賀娘娘

     
    2023/03/30 10:10
  • 恭喜娘娘賀喜娘娘!孫儷苦學大提琴 通過英皇等級初級考試

    大陸女星孫儷以「甄嬛傳」紅遍全亞洲,不只演技有目共睹,多才多藝的她,月初透露自己有新興趣,學習演奏大提琴,19日再報喜訊,考過英皇等級初級考試,不過她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
    2023/03/20 13:48
  • 選秀亞軍無人簽約!反被劉德華看中 如今是《甄嬛》大咖女星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帥氣外貌、優秀演技加上親民、謙虛的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演藝圈歷練多年的他,看人的眼光也相當準,2001年劉德華擔任新加坡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評審,其中有位女參賽者獲得當屆亞軍,卻沒有被簽約,不過劉德華卻一眼看上了她的潛力,還特別鼓勵她,而事後也證實,不愧是天王的眼光,看人神準,因為這名女參賽者就是後來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孫儷。
    2023/03/01 09:35
  • 《甄嬛傳》馬拉松有新發現!網驚:陳維齡、愛莉莎莎有演?

    提到宮鬥劇經典之作,最多人點名的莫過於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2011年開播至今熱度不減,春節期間在YouTube平台上甚至還有「《甄嬛傳》24小時馬拉松連播」,到了深夜仍超過5千人觀看。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觀看直播時發現,劇中「曹貴人」竟撞臉前陣子因教會「藝起發光」陷入爭議的陳維齡,對比照更讓網友直呼「不能說像,只能說一模一樣」!
    2023/01/20 17:39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10大最夯減肥法」盤點!狄鶯、小禎、孫儷瘦身菜單大公開

    2022到了尾聲,今年哪些事令你印象深刻?「減肥」和「瘦身」一直都是網路上討論熱烈的話題,《健康2.0》帶你回顧2022年最夯10大減肥法,也羅列讀者最感興趣的名人如狄鶯、小禎、孫儷、小燕姐、郁方、羅時豐等人的瘦身祕訣,告訴你怎麼吃維持好體態。如果你過去錯過這些精采內容,現在趕快收藏!
    2022/12/26 17:30
  • 超大咖明星夫妻低調現身! 出席女兒表演舉手機狂拍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結婚至今已有12年,並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及8歲的女兒「小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花花在學校的演出,兩人打扮低調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2022/12/05 14:40
  • 女兒寫紙條暖到哭!鄧超當場落男兒淚 孫儷看傻:他崩潰了

    大陸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結婚超過10年,是圈內知名明星夫妻檔,兩人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分別是兒子「等等」和女兒「花花」,不時都會分享私下與孩子的互動。而孫儷今(28)日曬出7歲女兒送給老公的卡片和禮物,笑虧鄧超看完後竟落下男兒淚,被女兒感動到哭紅了眼睛。
    2022/09/2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