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季芹 結果共194筆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男星尬3部戲忙8個月「罹患淋巴癌」 苦等15個月才拿到薪水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聯手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來賓分享當初踏入演藝圈的原因。吳宗憲回憶起吳姍儒剛入行時,學生有多捨不得她,「同學愛她愛得要死,我為了要把她從學校裡拉出來,學校還抗爭啊!但後來是她也覺得演藝圈比較好賺。」讓吳姍儒聽完哭笑不得,笑說:「沒那麼誇張,但也是啦!我那時候(教書)1小時360塊。」
    2024/01/16 07:00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季芹出事了!潛水胸悶「無法呼吸」游不回海面 鬼門關前走一遭

    季芹近日分享為完成陪小孩到大堡礁潛水的心願,她經過4次潛水證照考試,終於考過了!季芹回想第一次考照時,還在主持《俗女家務事》,當時她到墾丁筆試後回台北錄影,又南下考照,南北奔波,那次考試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2023/12/14 15:20
  •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2023/12/01 18:59
  • 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日前受邀參加「全台最硬馬拉松」馬祖馬拉松,兩人原以為只是輕鬆跑步,季芹還幫老公王仁甫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一起參加10K體驗組,直到出發前才發現路線極其困難,季芹嚇得腿都在抖直呼:「崩潰!」
    2023/11/21 17:07
  •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2023/10/09 19:53
  • 季芹第一次中發票「握數張千元鈔」 嗨曝理財秘訣:突來的幸運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夫妻倆近年斜槓開啟頻道「芹仁PlayWhat」,累積超過16萬訂閱。季芹昨(23)日發文貼出一張手握多張千元大鈔的照片,開心表示分享突然來的幸運:「人生第一次中統一發票。」
    2023/09/24 14:04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2023/08/10 09:10
  •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2023/07/25 11:59
  • 第一次體驗無人交車!季芹拿到「特斯拉Model X」秒車宿

    先前季芹在《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絲專頁中證實,自己等待2年的Tesla Model X終於交車。但目前相當掙扎的是,才剛入手的M-AMG G 63究竟應該留下來繼續開,還是讓給下一位車主照顧?不論大G未來的去留如何,現在季芹似乎已經完全陷入了交車的喜悅當中,日前甚至在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當中釋出開箱影片與紛絲們分享。
    2023/07/10 08:46
  • 王仁甫兒國中畢業「父子根本長一樣」!全家人0偽裝合體顏值爆表

    藝人季芹與老公王仁甫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女樂樂、一子YAYA,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她近日就在社群貼出一家人的合照,歡慶兒子國中畢業,網友見狀便驚呼:「這家人長太像了吧!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2023/06/22 12:27
  •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2023/06/14 12:39
  • 王仁甫、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許多代言上門,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另外媒體人夏韻芬,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
    2023/06/11 14:51
  • 王仁甫、季芹遭冒名詐騙氣壞 直球對決假人頭「已請律師蒐證」

    王仁甫、季芹夫妻檔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拉近和粉絲的距離,深受廠商的喜愛,卻也吸引到詐騙集團注意,不只將他們手上的商品改圖、換照外,連季芹都成為「投資飆股活招牌」,讓不少粉絲上當,親戚也差點被騙。兩人呼籲粉絲一定要認明「藍勾勾」,才不會因此遭受詐騙。
    2023/06/08 11:54
  • 小鐘認了有好感!狂讚「女星3優點」讓他暈船 羞曝:曾躺我胸前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不過歷任緋聞對象季芹、王怡仁、茵芙等皆是女神級人物,被網友推測眼光相當高。近日,出現讓他暈船的對象,他透露被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狂讚女方3優點。
    2023/06/06 09:14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2023/05/03 17:42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季芹驚爆「胖到人生巔峰」!真實近照曝…網驚呆:好像王仁甫

    46歲娃娃臉女星季芹2006年嫁給5566成員王仁甫,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夫妻倆至今活躍於演藝圈,也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季芹自爆「胖到人生巔峰」,更貼出一張近照,網友一看驚呼「好像王仁甫!」
    2023/04/14 10:39
  • 王仁甫坐擁大D「又購入賓士大G」?季芹激喊:那是我的!

    偶像團體5566的王仁甫、王少偉,是眾所皆知的露營玩咖,甚至後來連許孟哲也成為露營愛好者,三人都入手露營或越野機能非常強悍的車款,王少偉及許孟哲過去分別帶著自己的Suzuki Jimny與Jeep Wrangler Rubicon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至於王仁甫持有包括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與Land Rover Defender 110 D250 SE等車款,但最近在臉書粉專上,驚見老婆季芹曬出Mercedes-AMG G 63,一票粉絲留言「仁甫哥又換車了」,令季芹忍不住哭喊「大G是我的車!」
    2023/04/1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