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娃娃車 結果共424筆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要停哪?接送學生整排紅線 娃娃車司機哀號

    小朋友上下學,需要接送,家長、司機卻只有紅線可以臨停,罰單收不完還要記點,非常苦惱。自從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駕駛紅線臨停不止被開罰單,還要記點,1年累積12點,直接吊扣駕照2個月,娃娃車司機哀號,根本沒地方接送學生,計程車司機也很難接送乘客,新北市政府評估之後,目前已經將60個路段的紅線,改畫成黃線。
    2023/11/27 20:00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嚴重,從二林的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皆有顱骨骨折的現象,目前生命穩定,但需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11/22 12:40
  • 娃娃車跟轎車擦撞 11名幼童中「9輕傷2重傷」

    彰化竹塘鄉自強路上,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幼兒園娃娃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娃娃車衝撞電杆、轎車車頭從後方插入,造成兩車相疊,轎車內2人、娃娃車內有15人,其中幼童有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3/11/21 22:49
  • 彰化BMW鏟起娃娃車共14人受傷 幼童嚇壞驚險畫面曝

    今(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轎車在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轎車將娃娃車鏟起,在劇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車內有11名幼童分別受輕、重傷,已急緊送往彰化和雲林的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21 17:30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新北拾荒翁偷萬元嬰兒推車!「加七彩陽傘」變垃圾車 失主:不敢用

    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先前花了上萬元購入美國知名廠牌的娃娃車,但她1日推著帶孩子返回新莊住處後,就將娃娃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殊不知隔天就憑空消失!曾姓婦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一名老翁拿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鎖定身分,確認為轄區內的拾荒老人,於昨(3)日將他逮捕。而就在員警查獲他時,看到這輛娃娃車已被改裝成「垃圾車」,上頭裝了彩色陽傘並堆滿各種回收物,事後扣回並返還曾姓婦人,她卻直呼「不敢用了」!
    2023/09/04 17:46
  • 學「星、韓」地鐵優點 北捷拆「中央立柱」試辦2列車

    搭台北捷運時,列車車門一打開,就能看到有一根「中央立柱」,通常乘客都會倚靠或抓握以防摔倒,不過考量到推娃娃車或輪椅的旅客,北捷決定試辦將2列次的車廂立柱拆除,不過也有乘客覺得,這樣會減少抓握的地方擔心會跌倒。不過目前這項措施還在試辦中,北捷也表示後續會持續觀察。
    2023/08/28 20:07
  • 娃娃車與計程車擦撞翻覆 12童+1老師送醫

    宜蘭市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娃娃車車禍事故,娃娃車跟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整輛車側翻,而計程車駕駛正好也是要載就讀幼兒園的兒子上課,這起事故一共有12名小朋友和一名隨車老師受傷,送醫治療,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小朋友受到相當大驚嚇,不斷嚎啕大哭。
    2023/07/12 12:57
  • 上學路上車禍!宜蘭「娃娃車撞車」翻覆 14童受傷送醫

    宜蘭市雪峰路與慈航三路口今(12)日早上8點左右,發生一起娃娃車與計程車對撞的翻覆事故,包含計程車上1童在內,共計1名隨車老師、14個小朋友受傷,幼兒園學童傷勢大多集中在臉部,輕微擦挫傷。目前分別送往陽大和仁愛醫院治療,詳細情況正在了解中。
    2023/07/12 08:46
  • 娃娃車撞雙載祖孫送醫 巷弄未減速釀禍

    近日,新北市中和一起十字路口車禍,在市區引起廣泛關注。事發當天,一輛黃色廂型車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一輛三貼機車,導致祖孫三人被撞飛,並撞擊到路邊護欄。幸運的是,經過醫療處理後,傷勢已經沒有大礙。
    2023/07/05 09:53
  • 開娃娃車闖紅燈還酒駕! 買二手娃娃車不載兒童載工人

    高雄左營有一輛娃娃車,闖紅燈迴轉,被巡邏員警目睹,駕駛竟然還酒駕上路。警方發現,車上沒有孩童,原來這輛二手娃娃車,要用來接送工人上下班。其實娃娃車,屬於「幼童專用車輛」,買賣後牌照要變更成一般自小客,外觀「紅色警示條」要塗銷,兒童座椅也要改回8人座。
    2023/06/28 13:40
  • 彷彿鐵軌吞人!推娃娃車墜落月台 旅客嚇到

    新北台鐵牡丹站發生一起意外!兩名婦人上週四(4/27)推著娃娃車下火車時,疑似重心不穩,掉落列車與月台間隙,嚇壞當時同車旅客,列車也因此延誤17分鐘,兩名旅客緊急送醫,所幸只受到皮肉傷,虛驚一場。
    2023/05/01 20:04
  • 驚悚畫面曝!旅客搬娃娃車疑重心不穩墜月台 他衝下去撿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車真的要小心月台間隙!上個月27日有乘客在區間車下車時,疑似搬娃娃車重心不穩掉進間隙直接倒在鐵軌上,同行旅客還直接跳下去撿人,隨後站長立刻過來幫忙,台鐵表示該旅客沒有大礙已回家休息。
    2023/05/01 11:03
  • 通緝犯拒檢落跑 撞娃娃車再自撞橋墩

    通緝犯為逃避追捕,撞上娃娃車還不肯就範!桃園觀音區一名58歲通緝犯,昨天上午七點開車行經台61線和忠孝路口被員警察覺道行蹤,沒想到男子發現員警跟在後面,立刻加速逃逸,經過建國路13號附近路口時,沒注意來車,直接撞上娃娃車,隨後自撞橋墩,他當場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
    2023/04/07 12:11
  • 12萬娃娃車貴在哪? 搭載「自駕技術」+搖籃安撫功能

    近幾年間在車界很夯的自駕輔助系統,在今年的CES上突然變得靜悄悄,原因是大廠們都把資源加碼投注在眼前有機會賺錢的電動車上,至於技術未臻成熟、短時間內難以商轉的全自動駕駛系統就再說吧!不過,儘管車用自駕系統在本次CES失去舞台,但卻有廠商很奇耙地將這項技術運用到娃娃車上,實用貼心的設計讓許多將為人父母者或新手爸媽們眼睛一亮!
    2023/01/11 15:25
  • 海產店騎樓「增樓梯」! 無障礙坡道「架鐵板」違法

    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抱怨,當地騎樓很常看到雜物堆滿,最近甚至有海產店把原先的無障礙坡道,加裝鐵板變樓梯,對於輪椅族、娃娃車很不方便,對此,轄區派出所已經張貼通知單,業者必須在限期內改善,而新北養工處也說,如果是固定式路障,勸阻無效的話,最高能開罰15萬元的罰鍰。
    2022/12/06 20:14
  • 公車突然關門!嬰兒車遭夾困 母親嚇壞

    推著嬰兒車,帶孩子搭公車,這名母親卻嚇壞了!原來,當初他們從後方上車,結果車門突然關起,導致娃娃車被夾住,直到目擊乘客提醒,司機才手動開門,只是同一家客運業者,也有駕駛疑似不想等,居然逆向轉彎,這些搭車狀況,恐怕影響交通局評鑑,補助變少!
    2022/12/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