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威廉斯 結果共303筆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祕密造車十年失敗? 外媒傳蘋果終止自駕電動車計畫

    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蘋果公司(Apple)決定取消耗時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劃,據傳此計劃曾讓蘋果投入數百萬美元進行研發,但現在卻被認為「無法實現」。報導中提到,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告訴內部約2000名參與電動車計劃的員工,造車計劃已被取消,此消息對該團隊絕對是一大震撼。隨著計畫劃上句點,許多參與計劃的人,將被移轉到蘋果人工智慧部門,甚至有些員工可能有失業危機。
    2024/02/28 10:05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T1/表弟最終戰30分5籃板 隊友狂抓33籃板打破魔獸紀錄

    今(28)天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的最後一戰,對上臺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台啤雲豹51:37領先,卡森斯17分4籃板2助攻2抄截,終場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助台啤永豐雲豹以114:88力退台鋼獵鷹,隊友威廉斯(Devin Williams)單場抓下33個籃板,也打破「魔獸」霍華德2023年3月5日創下的31顆紀錄。
    2024/01/28 18:47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 NBA/新三少發威!威廉斯「紀錄之夜」比肩KD 雷霆喜迎2連勝

    本季大放異彩的雷霆在台灣時間今(28)日於主場碰上尼克,並在「新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聯手攻得94分的帶領下,以129:120喜迎2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威廉斯,更一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齊名。
    2023/12/28 15:47
  •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2023/12/24 20:57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NBA/柯瑞復出無用!「新雷霆三少」聯砍98分 賞勇士6連敗

    近期遭遇一波5連敗低潮的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9)日於主場碰上雷霆,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擺脫右膝扭傷的陰霾復出,但在「新雷霆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聯手攻下98分的帶領下,雷霆終場就以130:123勝出,賞給勇士6連敗。
    2023/11/19 15:36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威脅老闆「不加薪就離職」!實測結果超悽慘 資深HR教談判大招

    薪水不如預期,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爭取,有些人會用「離職」當藉口去跟主管談判。不過微軟前人力資源部門副總裁威廉斯(Chris Williams)卻指出,這樣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他並列出資方當下會有的3種反應,提醒談判暗藏諸多技巧,務必理性協商。
    2023/10/19 23:02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NBA/布朗與綠衫軍談判順利 可望簽下史上最大91億合約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本季止步於東區冠軍賽,球團在休賽季進行了一系列操作,送走了史馬特(Marcus Smart)、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威廉斯(Grant Williams)等人,並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綠衫軍仍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尚未完成,那就是與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續約,不過近期傳出雙方很快就會簽約。
    2023/07/12 13:07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公牛留住禁區核心 3年18.6億續約佛西維奇

    NBA芝加哥公牛中鋒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近年表現相當穩定,本賽季與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更是隊上惟二全勤出賽的球員,公牛日前宣布與佛西維奇達成續約,但合約細節並未透露,近日佛西維奇的經紀人指出,這份合約總額為3年6000萬美元(約18.6億新台幣)。
    2023/06/29 14:12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大公開 「接招合唱團」再合體掀回憶殺

    英國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當時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霍華德唐納(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組成,堪稱男團始祖。而以「接招合唱團」為主題的電影《青春來接招》,該片中紀錄了五人合體的身影,也曝光了當時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
    2023/06/17 18:01
  •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2023/06/16 18:52
  • 71歲美國男星「騎車轉彎遭撞」身亡!直升機送醫仍不治 好友心碎

    美國男演員崔特威廉斯(Treat Williams)以電影《毛髮》打開知名度,之後陸續出演《城市王子》、《四海兄弟》等電影,活躍影壇多年。未料,昨(12)日騎車外出時,疑遭其他車輛撞上,雖緊急以直升機送往醫院,仍不治身亡,經紀人悲痛證實死訊,享壽71歲。
    2023/06/14 07:59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