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妮可基嫚 結果共222筆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不過她的後續動態仍成外界關注焦點,包含「妮可基嫚離婚哏圖」等。今(2)天韓韶禧再發文,不過這次少了嗆辣,除了分享作為Dior時尚大使的美照以外,更分享「往後只走花路」的蛋糕,傾訴自己的心境。
    2024/04/02 17:17
  • 解脫了!韓韶禧自爆「妮可基嫚離婚哏圖」 韓網齊賀:分手分得好

    柳俊烈、韓韶禧今(30)天證實分手,雖然男方在爆出戀情的2週期間中從未正面親自回應戀情,不過女方則頻頻透過部落格、Instagram開炮。有網友注意到,今天正式公布分手之際,韓韶禧就在個人部落格上發了一張「妮可基嫚離婚哏圖」,就在明示跟男友關係告一段落。
    2024/03/30 17:02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妮可基嫚主演+監製「外籍人士」疑重現雨傘運動 香港看不到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新劇《外籍之人》,日前播出兩集,收穫好成績,然而這齣以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戲,在香港卻顯示「無法觀看」,據悉和劇中重現「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9 12:54
  • 妮可基嫚以香港為背景新戲上映 港人卻因劇中重現雨傘革命無法看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劇《外籍之人》(Expats)26日在亞馬遜(Amazon)Prime Video上映前兩集,然而這齣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新劇,在香港卻顯示「所在地區目前無法觀看」,據悉疑與劇中將出現2014年爭取民主普選的「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8 18:10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影后妮可基嫚、凱特溫絲蕾回歸小螢幕! 影集預告輪番曝光

    來看兩位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的新作品!妮可基嫚疫情期間到香港拍攝的《外籍之人》準備上線,她在裡頭大飆演技;另外凱特溫絲蕾則在《政權》裡飾演國家總理。
    2023/12/26 20:36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圖輯/奧斯卡紅毯漏網鏡頭! 最佳男配關繼威親切與粉絲自拍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盛大舉行,眾所矚目的紅毯率先登場,有別於以往的紅色,今年首度以典雅「香檳色」為基底,星光大道上群星競豔,包括楊紫瓊、范冰冰、蕾哈娜(Rihann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關繼威等名人均出席,除了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轉播內容,其實現場還有許多可愛、意外的星光花絮,以下為本屆奧斯卡紅毯的漏網鏡頭。
    2023/03/13 10:39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影音/掏3百萬買休傑克曼原味簽名帽 大咖女神引爆動竟是「她」

     
    2022/12/04 14:26
  • 掏300萬買休傑克曼原味簽名帽!她出場後觀眾全暴動:妮可基嫚

    「金鋼狼」休傑克曼近期參與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日前現場公益拍賣他演出的原味帽子,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喊價1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3百萬,被眼尖觀眾發現竟然是女星妮可基嫚,全場嚇傻!
    2022/12/03 14:32
  • 55歲仍有超辣腹肌!妮可基嫚靠「80:20」飲食法維持體態

    剛過完55歲生日的妮可基嫚,日前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大秀「田字腹肌」讓人驚艷,她表示自己多年來利用「80:20」飲食法和每天游泳、每周慢跑等維持體態,同時也會用油保養肌膚;營養師表示,「80:20」飲食法屬於相對放鬆飲食,要搭配大量運動,因為運動可降低胰島素阻抗,所以只要養成運動習慣,就能平衡食慾、不至於吃太多。醫師則建議,油保養要看膚質決定濃度。
    2022/09/05 18:17
  • 湯姆克魯斯全裸交纏前妻 閉眼深情激吻大尺度照出土

    被譽為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的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其經典作品包括《發條橘子》、《金甲部隊》、《大開眼戒》、《2001太空漫遊》將於8、9月重新上映。其中由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妮可基嫚演出的《大開眼界》,片中兩人不斷大尺度全裸交纏,更在當年掀起轟動。
    2022/08/03 18:52
  • 阿湯哥3位前妻共通點曝 超神巧合引網爭論:早有預謀?

    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近日成為全城熱話,今年便「奔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貫徹賣命風格,親身演繹一幕又一幕高難度飛行場面,令觀眾嘆為觀止,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與專業精神。
    2022/05/27 14:53
  • 【今日熱搜】蔡依林/阿喜/賈永婕/妮可基嫚/林志玲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依林」。歌手蔡依林昨(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也親自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正在籌備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9 11:08
  • 奧斯卡紅毯星光熠熠! 潔西卡雀絲、贊達亞、妮可基嫚戰袍比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28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禮服滿滿春天氣息,在紅毯登場,電影「沙丘」CP檔,「蜘蛛女」贊達亞,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都盛裝出席,另外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及上屆的女配角尹汝貞都掛上藍絲帶,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3/28 14:37
  • 奧斯卡紅毯/威爾史密斯帥炸現身 準影后深V露臀火辣拚場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6點半登場,今年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爭奇鬥豔。
    2022/03/28 07:45
  • 奧斯卡頒獎典禮7大亮點搶先看 烏克蘭總統有望視訊亮相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揭曉,本屆提名最大贏家《犬山記》入圍12項大獎,《沙丘》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到底鹿死誰手、戰況激烈。目前美國的影評和媒體,普遍看好這兩部片拿下最多獎項,但不排除最後有黑馬出線,另外,全球影迷與台灣觀眾最關注的奧斯卡影帝、影后獎項,入圍名單華麗亮眼,「最佳男主角獎」部分5位都是曾入圍過的實力派演員。目前最被看好的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包括演員工會獎等前哨戰連連奪獎、呼聲最高;女主角則是本屆金球獎得主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與剛拿下演員工會獎與影評人選擇獎的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2人廝殺,巧的是2人都扮演真人實事、栩栩如生,競爭非常激烈。此外,本屆也有許多突破以往的典禮亮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典禮必看7大亮點。
    2022/03/27 17:17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妮可基嫚赴香港拍影集「Expats」 現身旺角花園街開工

    54歲的澳洲影后妮可基嫚,12日從雪梨搭私人專機,到香港去拍影集,23日晚間她現身旺角花園街,進行拍攝工作,妮可基嫚到香港,未住防疫旅館,而是砸235萬包下太平山豪宅。
    2021/08/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