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好女孩 結果共24筆

  • 林襄男友月薪遭起底 「殘酷差距」網讚爆:林襄是個好女孩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被爆出與同球團小4歲的球員馬傑森「戀愛ing」,掀起熱議。而就有人挖出了兩人的月薪,發現差距相當大,讓不少網友大讚林襄:「根本是好女孩!」
    2023/08/12 07:00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拋最新力作!結合公益推「超萌小物」討好女孩

    TVBS《女人我最大》時尚造型師李佑群近日為熱敷眼罩品牌擔任顧問,同時也為新款眼罩操刀設計,推出最新的「萌萌兔首爾桃香」蒸氣熱敷眼罩,期待能讓消費者體驗嶄新香氣帶來的療癒氣息。
    2023/02/21 17:11
  • 男在全校面前告白遭拒 清純妹「1舉動」網讚:愛對了

    越南一名男高中生,日前鼓起勇氣,當著班上同學面前,向一名心儀已久的女同學告白,吸引眾人圍觀看熱鬧,大家也都期待女生答案。不過接下來女同學一個舉動,卻讓男同學和圍觀學生都忍不住驚訝,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大讚女學生。
    2022/02/08 23:34
  • 蔡宜芳被爆不倫 昔日對手許淑華:民眾黨折損好女孩

    談到2020立委選舉的同選區對手蔡宜芳近期被爆出與同黨的張益贍不倫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真的五味雜陳!因為選舉時,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都覺得蔡宜芳不斷打出負面牌,包括酸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費伯伯」不應休而不退、而該退而不休,更稱呼許淑華為「淑華阿姨」,認為她不要「呷碗內、看碗外」。最後蔡宜芳順利取得9.48%的選票落敗,輸給費鴻泰的許淑華受訪時認為,只能說一切很無奈!
    2020/03/16 12:26
  • 王瞳就是笨!心疼捲不倫 好友:「沒殺人放火」別逼了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後,風波仍持續不斷!3日王瞳偕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親門踏戶」飆罵正宮梁敏婷一事,兩人也火速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我做了錯的決定」,遭到網友砲轟!對此,和王瞳私交不錯的廖家儀,今(7日)受訪時表示,這是家務事,但就她所認識的王曈是個好女孩,同時直言覺得她很笨,所以才沒把此事處理好,但也錯不至此,「她沒有殺人放火,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希望大家不要二次傷害。
    2019/10/07 16:39
  • 月賺7萬還不夠! 女星「這件事」就得花3萬

    錢不夠用似乎是大家普遍的煩惱,尤其是租屋族,很多人都想擁有1間自己的房子。藝人瑪莉亞(葉欣眉)也一直很想買房,工作8年雖然存了一筆頭期款,而且現在每個月收入都大約有7萬元,但竟還是個月光族,每月都透支!原來她每個月為拿3萬元給媽媽當「孝親費」,讓人聽了忍不住大讚她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2019/08/18 12:16
  • 爆「孫夏戀」後首現身回應!孫協志認了「她是好女孩」

    藝人孫協志與前妻韓瑜離婚近4年,日前被爆戀上小11歲的夏宇童,並傳出已見過家長,緋聞曝光後兩人也不避嫌,一同到韓國濟州島錄外景,並曬出同框大合照!而孫協志今(26日到狼谷競技台錄「Game!什麼東西」,強調彼此就是朋友,不過孫協志也稱讚「她很乖,是好女孩」。
    2019/07/26 12:32
  • 林依晨無愧「0負評女神」? 化妝師揭她台下真面目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零負評的形象,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許多與她合作過的藝人也大讚她是不忘本的好女孩,1名知名化妝師近日就跳出來透露,「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的最清楚!」想不到竟讓林依晨私底下的真面目曝光,讓許多粉絲得知後,忍不住落下兩行淚!
    2019/02/19 09:51
  • 約會堅持AA「付一半」 網友看帳單笑翻:好女孩別放生

    男女交往是否AA制一直是個相當爭議的事情,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遇上一名通情達理的女孩,堅持吃飯要跟他AA制,但飯局結尾卻讓網友們笑翻,狂虧:「好好珍惜人家啊!」
    2018/10/22 15:07
  • 拖鞋壞用針線縫!她的台日混血閨密超節儉 男網友嗨翻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民眾不喜歡讓雙腳悶壞,常常會穿夾腳拖出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一名台日混血的閨密超節儉,夾腳拖壞了不但沒丟,甚至還親自拿起針線縫製,讓她大呼「真正勤儉的好女孩還是存在的!」不少男網友得知後更是紛紛大呼「跪求認識啊!」
    2018/08/12 23:41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正嫻切了】林依晨讚小嫻「好女孩」:有更多美好等著她

    林依晨13日出席代言三菱電機活動,被問及小嫻婚變,她表示,2人十幾年前合作戲劇《紫色角落》就認識,一直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鼓勵說:「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可以追求,希望她好好散散心,暫時不想對外接觸也好,未來還有更多美好等著她。」
    2017/12/13 18:49
  • 【蘭蘭夫人會客室】30歲後變神力女超人—張鈞甯

    張鈞甯是人生勝利組,白富美、高學歷又人見人愛;但30歲之前的她予人美麗好女孩的籠統感覺,如今彷彿在這個好女裡面,分裂出了另一個強人,強而有力的張鈞甯突破美麗善良框架,開啟無限可能。
    2017/06/12 07:33
  • 狂野孫芸芸還要學 37歲李晶晶擇偶條件只有一個

    佔地65坪的GUCCI微風復興店8日舉辦重新開幕派對,這也是全台唯一以女性商品為主的GUCCI概念店,活動邀請微風董娘孫芸芸與名媛李晶晶助陣,兩人都以標準的整身品牌行頭現身,不過卻走完全不同路線,孫芸芸以復古風一身花的站台,李晶晶則以好女孩風格的甜美look,狂野與清新,都是為GUCCI加分的示範。
    2017/06/09 15:26
  • 專訪/「晨神」降臨!大家眼中的零負評女神

    林依晨儼然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沒有負面新聞,也不需要炒作,可以課業跟事業兼顧,二度拿到金鐘獎的獎座,證明才藝與智慧可以雙全。不只如此,她從婚前的「好女孩」,一路進化到婚後的「好媳婦」,形象始終正面,IQ高、EQ更高,徹底把旁人比下去,難怪「晨神」封號不脛而走。 好想寫她壞話,可是真的寫不出來。哭哭。
    2017/05/11 11:47
  • 謝忻善舉曝光!深夜暖送便當給街友

    藝人謝忻在各大外景節目都有亮麗的表現,搞笑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她私底下也非常有愛心,除了常關懷流浪貓狗,她12日晚間也被網友目擊送便當給台北車站門口的街友們,善舉被網友放上網,許多人都大讚她真的是超級「暖心」的好女孩!
    2016/10/13 18:54
  • 周子瑜道歉 黃安PO勝利宣言:這才是好女孩

    子瑜無端被黃安亂舉報是台獨份子,在大陸網友及經紀公司JYP壓力之下錄影片道歉,始作俑者黃安引發這麼大的風波絲毫沒有歉意,隨即在微博發表勝利宣言。
    2016/01/16 08:10
  • 「爸媽咧?」糊塗爸趕上路 女兒丟包休息站

    這位爸爸真的好粗心,一名12歲的小女孩,今天上午跟著家人分3部車,從宜蘭南澳北上,原本要到台中成功嶺探親,途中經過新竹寶山休息站時,爸爸下車上廁所,小女兒也跟下車,最後爸爸上完廁所沒清點人數,就急忙開車上路,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沒上車,一路到了台中成功嶺才發現女兒不見了,原來人被丟包在休息站,除了趕緊報警,一行人又從成功嶺趕回新竹,還好女兒已經被帶回警局。
    2015/07/25 17:29
  • 「節儉、孝順好女孩」 愛錯郎惹殺機

    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殘忍勒斃對方及女友母親,1日晚間,發生在三重的雙屍案,警方調查,其實惹來殺機的王姓女子,家境並不富裕,父親開混凝土車拉拔3個孩子長大,懂事的她,大學因而選擇唸夜間部,半工半讀,在同事眼中校帥乖巧的好女孩,竟因為愛錯人,生命被迫畫下句點,甚至連母親也捲入其中,慘死女兒男友手下。
    2013/10/03 17:56
  • 讓5歲女與鯊魚共游 膽大父母挨轟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美國一名5歲女童,和鯊魚在海裡游泳,而讓小女孩做如此危險行為的,就是她的父母親,這對夫妻為了找刺激,竟然不顧危險,讓女兒和鯊魚共處,網友抨擊,小女孩的父母太魯莽,沒有想到鯊魚的攻擊性,幸好女童平安無事,安全上岸。
    2012/07/06 11:49
  • 女軍官「以一擋車」 飛身撲救女娃

    國防部長信箱近日收到一封「尋人啟事」,一位3歲小女孩的母親,表示月初一位女軍官在信義商圈附近救了自己女兒一命,因為當時自己顧著講電話、聯絡事情,沒發現孩子脫離視線,搖搖晃晃走向車水馬龍的車道,幸好女軍官衝向車道,飛身撲救,才救回小孩一命,但當時沒留下「恩人」資料,才會要求部長幫忙找人,找到後,軍方已經公開表揚女軍官陳靜儀,她說現在部隊稱她「女英雄」,讓她怪不好意思的。
    2012/03/01 12:13
  • 女童墜7樓 攀電線仿蜘蛛人自救

    台北縣一名7歲女童,趁著父母親不在家時,跑到陽台上玩耍,卻不慎從7層樓高跌落,幸好女童機警,一把抓住電線,順勢滑到4層樓高的大樹上,卻卡在樹上時間長達1個小時,鄰居看見還以為小女孩在模仿蜘蛛人,嚇的趕緊報警,救下小女童。
    2008/04/20 12:29
  • 溫兆倫《非常人物》大方談情 盼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溫兆倫的一顆「星」只給美麗的另一半郭羨妮,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作宣傳的溫兆倫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前往金飾加工廠,親手打造「守護星」金墜子,不僅要送給電視機前的觀眾,還要帶回香港送給阿娜答;和女友感情甜蜜蜜的他,大方的表示,郭羨妮是個難得好女孩,他們預計二、三年之後步入結婚禮堂,他願意成為郭羨妮一輩子的「守護星」。 睽違台灣兩年,溫兆倫來台為戲宣傳三天,最後一天離台前,特邀參加《非常人物》的專訪,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親身體驗煉製金飾的過程。經過專業師傅的指導,溫兆倫輕輕鬆鬆上手,「守護星」在他的鋸割下,雛形立刻湧現,好天份讓專業師傅讚嘆不已,笑稱現在景氣不佳,若他在香港苦無拍戲機會,不妨到工廠上班,工廠大門將永遠為他敞開! 由於天氣過熱,加上加工廠空間密閉,專心切割金子的溫兆倫熱到滿頭大汗不打緊,還要應付一旁「癡纏」的《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一不小心,險些割到手指,差一點血染錄影現場。 從小就心儀溫兆倫的韋杉,見到偶像時,似乎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成了超級Fans,猛追著他問「郭羨妮美,還是我美?」,沒想到溫兆倫一點也不怕得罪人,直接回說,「那還用說,當然是郭羨妮美。」,氣得錢韋杉差點說不出話,一度失去了錄影的心情。 不死心的韋杉接著表示,不介意當小的,願意當溫兆倫在台灣的小女友,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再委曲也不在乎,專情的男主角則狠心的拒絕說「不用了!」,並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心二用,他只想全心全意對待郭羨妮,面對韋杉的「熱情」,他也只能Say Sorry!「只嘆我們兩個無緣,相見恨晚嘍!」溫兆倫開玩笑說。   「守護星」大功告成,溫兆倫喜孜孜的把自己的愛「星」帶回香港,獻給「近十年來最美麗的港星」郭羨妮,他興奮的表示,這個墜子可是他的血汗之作,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僅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郭羨妮,希望他能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此外,為了回饋忠實的《流金歲月》觀眾,溫兆倫也準備了十條「守護星」金墜子,只要注意連續劇劇情,就有機會獲得溫兆倫親手打造的「守護星」。
    2003/06/23 16:10
  • 4呎男兒娶3呎嬌娘 天作之合

    上個星期五在印度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婚禮,特別的不是婚禮舉行的方式,而是新郎和新娘,這位今年23歲的新郎,身高迷你到只有121公分,不過新娘的身高更是嬌小,僅僅只有91公分而已。 這場盛大的婚禮,星期五在印度北部的坎普爾熱鬧登場,而畫面中這位,就是傳說中的小新郎了,現年23歲的新郎維德是電子工程師,雖然說身高不是問題,但對身高121公分的維德來說,卻總是不能釋懷。 新郎父親古波塔:「我們一直想幫他找到一個好女孩,但每個來說媒的女孩都比他高,要不然就是身心殘障,而我兒子的願望,就是找一個和他差不多身高的女孩子,所以女方家屬一來提親,我們立刻就答應了。」 這位差不多身高的新娘,就是21歲的普加,大學畢業的普加才91公分高,始終找不到對象,此對這門親事,普加簡直是滿意的不得了,新娘普加:「我從來沒想過我能結婚,因為我實在太矮了。」 如果說真有所謂的天作之合,維德和普加絕對稱的上是最佳代表。
    2003/06/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