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女駕駛 結果共1,944筆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21小時前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法條改了?臨停擋右轉道 女駕駛嗆紅線可停車

    高雄苓雅有騎士在路口準備右轉時,遇到女駕駛紅線臨停,不滿被擋道,直接把車停在汽車後方,結果駕駛竟然下車嗆,法條改了,紅線可以停車,讓騎士傻眼,直接叫警察來,女駕駛慘遭打臉,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2024/03/31 14:32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3/28 10:14
  • 遭控「撞掉手機」遇索賠千元 駕駛控有詐

    新北市板橋1名女駕駛,日前行經民權路巷弄,遭路人指控,撞掉手機要求索賠,當下還有一名路人,也來幫忙說話,原本駕駛想帶對方去手機行維修,付錢賠償,卻遭到拒絕,說就只要賠一千元,事後回想懷疑有問題,是否遇到詐,因為附近住戶也有人遇過類似情況。
    2024/03/25 19:29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