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女殺手 結果共68筆

  •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2023/11/29 15:30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虞書欣化身女殺手被封「腹黑有毒玫瑰」 竟想把新戲當相親影片

    「長生花CP」虞書欣、張凌赫繼《蒼蘭訣》之後,二搭合作愛奇藝古代諜戰劇《雲之羽》,女間諜喬裝新娘嫁入神秘的家族的江湖暗鬥戲碼,被網友讚譽全員高顏值、高演技,也因劇情反轉不斷,像是兩方劇本殺。由虞書欣和盧昱曉詮釋的新娘間諜,對手戲壓迫感極強,又美又殺,更被譽為兩朵「腹黑有毒玫瑰」。
    2023/09/07 17:01
  • 香港女星演活嗜賭妓女 揪朋友實地考察「鳳樓」:太害怕了

    香港電影《命案》在香港上映後評價極佳,票房已大破千萬港幣,除了找來影帝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飆戲,實力派演員陳湛文則飾演「斯文變態」,看似溫和有禮,但只要下雨就會化身「妓女殺手」,他的精湛演出讓觀眾心有餘悸表示:「以後下雨天都要小心看到陳湛文了!」而片中飾演好賭的年輕妓女的伍詠詩,為了更瞭解妓女形象,還找朋友去「鳳樓」進行實地考察,但因為太害怕,只敢在附近徘徊。
    2023/06/29 15:34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2022/09/08 15:20
  • 曾是少女殺手!陳冠希登雜誌封面 遭酸皮膚鬆弛顯蒼老

    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面世,以寸頭Look示人的他雖然型格十足,不過整體上的曾憑着俊俏外型迷倒不少少女的陳冠希(Edison),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終於問世,以寸頭造型示人的他雖然依舊很有型,不過整體上的模樣卻散發一種滄桑感,讓不少網友直指他老了好多,引來不少討論。
    2022/01/08 22:05
  • 野生啦啦隊女神現身華山 胸前豐滿險炸出神秘陰影曝光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9日現身華山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影展,扮成女殺手,身穿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秀出逆天美腿小露香肩與鎖骨,但令人窒息的是拼接上的黑色襯衫內,緊貼的豹紋連身裙將胸前的豐滿擠出一條誘人神秘線,在寒冷的天氣中讓人血脈賁張。
    2021/12/30 15:47
  • 馮寶寶淡出影壇長住大馬 竟衝著他飛回香港接新戲

    67歲的知名影星馮寶寶從1995後就淡出影壇,近年來接演的電影也都是客串演出,目前已定居馬來西亞的她,日前知道有機會可以和謝賢再度合作,立刻飛到香港在《殺出個黃昏》中飾演專門收集情報的女殺手,她透露自己60年前就在電影中扮演謝賢的小孩,更直呼:「他還沒抱謝霆鋒就先抱過我了啊!」
    2021/11/30 18:29
  • 「雙子殺手」女星 化身女殺手「絕命凱特」真實赴日拍攝

    洋片流行到亞洲取景,像是電影《絕命凱特》,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實際到東京和泰國拍攝,女主角還得挑戰開右駕的手排車。
    2021/09/07 17:03
  • 神隱30年!劉文正無預警「現蹤台北」歌迷嚇傻

    歌手劉文正在70、80年代紅極一時,是當年的「少女殺手」,退出歌壇後隱居美國、行蹤成謎,多次傳出被歌迷在拉斯維加斯、洛杉磯等地巧遇,甚至傳過烏龍死訊,雖然引退多年還是讓外界相當關注,沒想到他近日為愛徒裘海正現蹤台北。
    2021/01/17 18:01
  • 《天劫》彗星撞地球 傑哈巴特勒拯救妻兒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2020/08/07 12:09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一槍倒一個!女殺手10秒斃5人 畫面曝光駭人

    一槍死一個!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指出墨西哥維拉克魯茲州(Veracruz)街頭發生幫派殺人案件,一名女殺手騎乘重機出現,一下車就朝著路邊5名男子開槍,槍法俐落精準,每一槍就一人斃命,結束後火速騎車離開,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網友。
    2018/11/30 23:37
  • 網美作風太開放 開保時捷被仇女殺手3槍爆頭

    伊拉克一名知名模特兒兼網美法莉絲(Tara Fares),平日作風十分開放自由,在當地成為知名網紅。不料上個月底她開車在路上,突然遇到一群殺手,公然開槍殺人,法莉絲當場橫屍街頭。事後了解,推測應該是法莉絲平日作風西化,這讓當地的保守人士十分不滿,才會因此洩憤。
    2018/10/10 17:47
  • 《摩天大樓》飾女殺手 昆凌:想像踩死蟑螂!

    藝人昆凌繼和奧蘭多布魯合作電影後,再和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合作新片《摩天大樓》。片中她飾演帥氣女殺手,今天她出席活動,透露光是一個口哨就練了好久!現在又吹不出聲了,也爆料巨石強森在片場十分照顧每位小演員,私下同樣是巨星風範。
    2018/06/13 19:23
  • 女殺手曾赴機場演練 暗殺金正男新證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暗殺身亡。22日有一段新的監視畫面曝光,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曾提前在越南機場演練暗殺手法,時間點就在金正男死前11天,律師公布這段影片用意是想證明段氏香真的以為在錄整人節目,但馬來西亞檢方認定是預謀殺人。
    2018/03/22 22:46
  • 娃娃機「女殺手」 年花台幣18萬抓7千隻

    夾娃娃機在兩岸風行,高手也越來越多,廣東清遠就有一位美女達人,最快能夠20分鐘清空一台機器,目前戰利品多達7000個,放在家裡都堆到天花板,不過她也是經過一番苦練,交了18萬台幣的學費才練就這一身好功夫。
    2018/01/21 12:12
  • 吳宇森新片「追捕」 女兒吳飛霞變女打仔

    國際導演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找來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以及南韓女星河智苑合作,而他的女兒吳飛霞,也在片中飾演女殺手,拍動作武打戲超搶鏡,連吳宇森都大讚女兒表現。
    2017/11/23 18:38
  • 金正男毒殺案開審 兩女殺手出庭堅稱無罪

    今年二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全案在2日上午開審。兩名女嫌段氏香和艾沙,出庭時堅稱是被騙才會犯案,堅持自己無罪。
    2017/10/02 22:23
  • 吳宇森新片「追捕」 集中日韓重量級卡司

    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在新片《追捕》集結中、日、韓大咖明星,包括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金馬影帝張涵予,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另外還有韓國女星河智苑,化身超強女殺手。
    2017/08/18 10:49
  • 英國恐怖情侶檔 殺害五名孩童棄屍沼澤

    英國在60年代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孩童案,下手的是一對情侶檔,他們當時被媒體稱為沼澤殺手,因為2人性侵、虐待被害人後,都將他們埋到曼徹斯特的一處沼澤。而在他們作案的2年間,一共有5名孩童不幸慘遭毒手,2人被捕後在監獄待了超過半個世紀,女殺手先於2002年過世,另一位79歲的男性兇嫌,則是昨天在精神病院病逝。
    2017/05/16 21:15
  •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2017/01/23 15:33
  • ​【FOCUS新聞】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侯孝賢執導《聶隱娘》

    ▲(圖:達志影像/TPG) 坎城影展獎項揭曉,侯孝賢以《聶隱娘》抱回最佳導演,但是這部新片還是沒得奪下最大獎金棕櫚獎,不過侯導在坎城淡然處之,《聶隱娘》這次在坎城影展受到的重視,並不因為大獎揭曉而減損,侯孝賢導演這部《聶隱娘》,2005年開始籌畫,7年時間準備,2012年開拍,總共用了4億5千萬台幣,電影改編唐朝傳奇小說,描述女殺手受命刺殺藩鎮統治者,坎城曝光被封為絕美大師之作
    2015/05/25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