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奪槍 結果共341筆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衝突中驚見亮槍! 熱心男衝上前「奪槍」救

    持續追蹤!當時現場爆發衝突,嫌犯忽然亮槍作勢攻擊,還好熱心民眾衝出來奪槍,過程驚險,當事人說,因為自己有練柔道、格鬥,一看到槍,就怕對方忽然開槍傷及無辜,所以搶先一步奪槍,等警方到場。
    2023/05/24 19:17
  • 獅子林通訊行3度鬧事! 男「亮槍」反遭路人奪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男子三度鬧事,先是躲在倉庫睡覺被發現,又大聲嚷嚷三萬元被店家偷走,晚上十點多他又回來,不斷叫囂,甚至還亮出空氣槍恐嚇,路過民眾反應快,當場奪槍壓制。
    2023/05/24 18:43
  • 有片/加州槍擊案嫌欲二度行兇 男勇敢奪槍「我以為我會死」 

    美國加州外號「小台北」的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當地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1死10傷;《NBC》今(24)日公布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72歲兇嫌陳友艮在華人經營的「舞星」舞蹈教室(Star Dance Studio)犯案後,又企圖在「萊萊舞蹈教室」(Lai Lai Ballroom & Studio)開火,所幸一名26歲男子勇敢奪槍,阻止更多的殺戮。
    2023/01/24 12:42
  • 還想繼續殺人!加州「小台北」槍手闖第2舞廳遭奪槍圍毆

    美國加州洛杉磯「小台北」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在美西時間21日晚間10點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10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早前證實槍手已經在對峙過程中身亡,還透露他從第一現場離開後,還曾經跑到另一家舞廳,想再度犯案,所幸現場民眾將他的槍械搶走,才阻止了第二場槍擊發生。
    2023/01/23 10:32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大家都在看!2022台灣10大新聞事件 疫情解封登榜首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Yahoo奇摩今(6)日公布年度「台灣10大新聞事件」、「10大新聞人物」、「國際10大新聞事件」排行榜。回顧台灣10大新聞事件,「新冠疫情」仍是國人首要關注焦點;甫結束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案」,以及引發全台譁然的重大社會和民生事件「柬埔寨打工詐騙」、「台南殺警奪槍案」與「303大停電」也備受矚目。10大新聞人物則與國際局勢息息相關,由俄烏戰爭中成抗戰領袖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居冠。放眼全球,國際10大新聞由「俄烏戰爭」、「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安倍晉三遇刺」撼動世界,話題登上前3名。
    2022/12/06 13:40
  • 有人持槍在華西街閒晃!警箭步上前奪槍 大外割秒壓制

    昨(15)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華西街一代看見有名男子拿著槍枝徘徊、閒晃。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到場了解,果真看見一名男子將槍枝插在褲子右後口袋,員警一個箭步上前,立即將槍枝扣下,並將人壓制在地,清查發現該槍枝為改造手槍,裏頭還有一顆子彈,而男子則是名逃逸移工,聲稱要來找朋友,但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2022/10/16 14:29
  • 可以大膽用槍了!《警械使用條例》三讀 遇4狀況就直接開槍

    先前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也宣布要警員「大膽用槍」,後續第一線警察用槍時機、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各界關注攸關警察用槍時機的《警械使用條例》修法,今(30)日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朝野達成共識,警察人員在4種情況下,得以不需先對空鳴槍,直接射擊。
    2022/09/30 15:02
  • 殺警案6罪起訴!檢求處林信吾死刑 曹家:望速審速決

    台南殺警案,短短16天偵查終結,被告林信吾犯下強盜殺人等6罪,被求處死刑,檢察官認定,林信吾逃離外役監,代表不願意矯正行為,毫無教化可能,再犯下殺警奪槍,手段是最重大之罪,沒有違反國際公約,求處我國最重刑責死刑,殉職身亡員警曹瑞傑叔叔表示,死刑是雙方家屬唯一共識的目標,希望速審速決。
    2022/09/07 18:35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 遭郭台銘批「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低調避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28日下午出席競選行程時,低調回應,「院長(蘇貞昌)已經回答了」。
    2022/08/28 14:57
  • 網紅嗆殉職警「死有餘辜、活該」 台南二分局要嚴辦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冷血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界一片低迷,各項社會議題更浮上檯面。不過,近日卻有網紅對殺警案進行激烈發言,指出「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語。對此,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將依「公然侮辱罪」嚴辦這名網紅。
    2022/08/28 07:52
  • 郭台銘批官員「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蘇貞昌回應了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蔡清祥在事發後立即積極作為,而徐國勇關心基層警察,「當然,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2022/08/27 11:08
  • 想脫罪?殺2警林信吾扯「酒後失控」 警駁「他要奪槍」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被凶嫌林信吾狂砍55刀,落網後辯稱,是喝酒後失控才犯案,但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打臉,證實一開始犯罪動機「就是要奪槍」。這起案件震驚全國,派出所外變成一片花海,媒體人陳文茜也送小卡掉念,還有獻花民眾在派出所外高喊,要執政黨下台。
    2022/08/26 13:22
  • 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因公殉職,凃明誠的二姊在殯儀館前難掩激動的情緒,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更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一番言論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使廢死議題再度引起討論。網紅波特王挖出2年前拍攝的影片提供解方,就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原諒與否。
    2022/08/26 09:02
  • 25年前警兒遭開槍成植物人 勇警父:勿廢死

    台南2名員警遭殺害,警察用槍時機與廢死問題,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25年前,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歹徒開車衝撞奪槍,近距離射擊,結果成了植物人,他在2年前過世,他的爸爸對於台南雙警遭殺害十分憤怒,表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
    2022/08/24 20:16
  • 背包翻出地圖集!林信吾逃亡再犯之虞高 法院裁定羈押

    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曹瑞傑、凃明誠警的兇嫌林信吾,不僅奪槍、挾持員警,甚至狂砍2警55刀,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認為他無悔意,罪刑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4)日下午3點台南地院召開羈押庭,法院稍早也裁定羈押獲准,台南地院行政庭長也出面說明羈押理由。
    2022/08/24 15:55
  • 承諾會加速修法!蔡英文發文遭網灌爆怒轟:3年前也演這齣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國,2名殉職員警因遭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不幸葬送性命,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3)日重申會加速「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強調政府維護治安的公權力,絕不容許任何挑戰。殊不知此言論卻引起公憤,被網友們灌爆怒嗆「永遠只會出一張嘴,3年前李承翰事件你也說過一樣的話」。
    2022/08/24 08:48
  • 慟!殉職警家屬「心很傷、很痛」 蔡英文致歉喊加速修法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察用槍制度等問題浮上檯面,各界更疾呼要修法。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3)日晚間上透露,已向2名殉職警察家屬致上最深歉意,家屬告訴她「心很傷、很痛」,盼能在制度與裝備上更完善。她也說明,目前已指示行政院,推動「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持續強化警察執勤所需設備,並同時檢討外役監標準。
    2022/08/23 21:33
  • 台南殺警案揭台用槍制度不足!網直呼「這國」最敢開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也讓員警用槍制度問題浮上檯面;台灣用槍規定讓警察不敢開強槍,造成憾事發生時有所聞。對此,就有網友詢問,亞洲哪個國家的警察最敢開槍,網友們一面倒指出,是「這國」。
    2022/08/23 19:24
  • 凶嫌逃亡17小時!6種交通工具交替 設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狡猾的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騎贓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火車還有白牌車逃逸,總共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一路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載到他的計程車就說,他冷靜不多言語,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凶嫌,不過,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