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失業男 結果共264筆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高雄失業男酒瓶砸頭反鎖屋 警柔情喊話:不會傷害你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41歲翁姓男子疑失業情緒低落,竟在喝酒後情緒失控的持猛砸自己的頭部,女兒見狀嚇壞打給母親林女求助,在外的林女擔心家人安危緊急報警,但警方到場翁男卻不開門,雙方僵持約1小時,所幸經員警的柔情喊話,翁男開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結束這起鬧劇。
    2023/12/14 11:36
  • 工作20年被開除 失業男3天後彩券中獎700萬

    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1名男子近日才被已從事超過20年的工作開除,前景堪憂的他沒想到在數天後發現自己購買的彩券竟然中了高達25萬美元(約798萬),除了減輕自己面臨的經濟壓力外,他也想利用這筆獎金來幫助家人。
    2023/08/22 13:46
  •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3/07/19 10:12
  • 突被資遣!失業男「不到30歲領補助」 自尊心傷透嘆:很丟臉

    不同職場存在不一樣的挑戰和壓力,有些人一入職就上手,也有人難以融入工作環境,進而影響能力發揮,甚至不被主管肯定。一名網友談及,他在工作上自尊心強,沒想到卻突然被資遣,以及收到需要前往就業服務站領取補助金的通知,讓他覺得很丟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11:10
  • 台女留學生匈牙利亡!疑遭失業男友槍殺 鄰曝1詭異現象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13日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匈牙利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警方研判是男方在被解雇後,持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輕生,目前已朝謀殺方向偵辦,不過離居卻透露案發當天「並未聽到爭吵或槍擊聲」,為案情增添詭譎面紗。
    2023/05/30 16:09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新北淡水驚傳槍擊案 失業男家中「太陽穴」中彈身亡 

    新北市驚傳槍擊命案!今(26)日5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北新路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37歲徐男的頭部中彈,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採證排除外力介入,研判徐男應是自戕身亡,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3/04/26 11:38
  • 鹽水蜂炮傳意外!已釀12傷「少年左眼遭炸」 失業男二度灼傷

    台南鹽水蜂炮活動昨(4日)晚間開炸,現場聚集大批民眾朝聖,不過也接連傳出意外。截至今(5日)晚間9點,已有12位民眾受傷,其中10名為男性,2名為女性。
    2023/02/05 22:18
  • 我翻!我再翻! 失業男夜闖菜市場偷零錢 電眼全都錄

    高雄鳳山一間市場攤販,一早到攤位上時發現自己的零錢盒散落一地,清點之下,發現2千塊零錢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鬼鬼祟祟,在各攤位東翻西找,竊取攤商沒帶走的零錢,報警抓人。
    2022/11/29 18:13
  • 疫情失業又欠債70萬 無業男連犯10多起竊案遭收押

    新北市42歲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在外積欠大筆債務,近日又屢遭債主催討債務,他竟選擇鋌而走險,選擇在大台北地區的傳統市場行竊,從8月初至今短短不到半個月已連犯10起竊盜案,得手金額初估超過20萬元。新莊分局歷經多日追查,前(15)日循線至王男住處逮人,訊後聲押獲准。
    2022/08/18 16:13
  • 扛家計淪竊賊! 暖警送物資又幫找工作逼哭中年失業男

    台南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到賣場偷了牛奶、青菜等食物,結果遭店員發現報警,由於警方發現他整天沒吃東西,趕緊送上食物,卻讓他感動到放聲大哭,經過了解,原來他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失業兩個多月,加上身體受傷,能找的工作有限,因此為了養活一家四口,才會淪為竊賊。
    2022/06/12 19:17
  • 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疫情肆虐,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少衝擊,更有許多人因而失去工作,難以維持家計。台南市一名50歲王姓男子,因疫情失業已2個多月,昨(10)晚看見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不忍妻小挨餓,無計可施下跑到南區某量販店偷走牛奶、青菜等共約400元食物,當場被店員逮到報警;王男被捕後不斷哭泣,警方見他家中有困難,馬上跑去買了2000元糧食相助。王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經檢方視訊後將其飭回。
    2022/06/11 16:58
  • 失業男飛車行搶隨身包 婦人遭拖行滿身傷

    台北市43歲郭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3月底,在南港區涉嫌飛車搶奪1名王姓婦人的背包,豈料,王婦被扯倒後仍頑強抵抗,慘遭拖行10多公尺,雖然保住背包,但也造成全身多處擦傷,案發後警方積極追查,不到1天就將郭男逮捕送辦,檢方昨日將他起訴。
    2022/05/19 13:43
  • 失業男從「橋墩伸縮縫」偷螺絲 心虛跳機車想逃遭逮

    昨(4)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桃源區發生一起公物竊盜案,有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一處公路的橋墩上行竊,遭巡邏的員警撞見,立馬上前查看,當場抓包劉男偷走橋上伸縮縫的工程用螺絲,警方依法將其逮捕。
    2022/04/05 18:21
  • 失業男與妻吵架、被岳母看不起 北京機場為家一住14年

    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生活必須好好經營。中國大陸一名54歲男子魏建國,失業後經常喝了酒就和妻子爭吵,一次吵架過後甚至跑到家裡附近的北京機場過夜,而且這一住就是14年,雖然他在機場內自由自在、衣食無缺,但他也感嘆,多年婚姻生活全都變了調。
    2022/03/29 13:49
  • 給我錢!失業男向父母討錢遭拒 縱火燒屋

    和爸媽討錢被拒絕,竟然把房子燒了!新北市萬里一名張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13日和媽媽要錢被拒絕,竟然把三桶瓦斯搬進屋內,點火洩憤,整間屋子被燒得焦黑,嫌犯多處灼傷被送醫治療,但幸好當時父母都不在屋子裡,逃過一劫。
    2022/03/13 21:19
  • 失業男徘徊湖邊!警察是同鄉 Men’s Talk解危機

    台中市一名40歲葛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20日晚間與同居人到台中公園散心,未料她去了趟廁所出來,葛男就不見了,她著急報警,警方也到場全面搜尋,最後在日月湖邊找到葛男,他心事重重的望向湖面,員警迅速上前將他拉離湖畔,並席地而坐促膝長談,一聊之下,發現兩人是台東同鄉,葛男吐露心事後,心情豁然開朗,願意面對困境繼續往前,也平安返家。
    2021/12/22 15:59
  • 路邊見「5倍券+冥紙」紅包 失業男手抖掙扎:該撿嗎?

    老一輩常說路邊紅包不能亂撿,就怕是有人在找「冥婚」對象,倘拒絕還可能厄運纏身。近日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網友,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地上有包「5倍券紅包」,仔細一看裡頭居然還夾有冥紙,經濟實在太過拮据的他,一時間陷入兩難,只好崩潰詢問網友。
    2021/11/08 22:55
  • 連闖2紅燈原來是心虛!遭警攔停查獲毒 失業男嚇到手抖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連闖2個紅燈,警方尾隨攔停,他雙手發抖,口袋又鼓鼓的,一拿出來是毒品咖啡包和大麻,這名男子坦言,失業壓力大,原本是娃娃機台主,有時候打臨時工,但最近疫情幾乎沒收入,想藉毒品來紓壓。
    2021/09/06 14:19
  • 失業男申請紓困遭打槍 隔天持磚怒砸ATM洩恨

    5、6月時本土個案暴增,疫情肆虐下,不少民眾收入大減,中央雖祭出不少補助協助民眾紓困,但申請過程中必須經過層層審核,讓部分民眾是看得到吃不到。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疫情失業,日前又被通知申請防疫補助不符資格,一氣之下竟拿磚頭砸向ATM洩恨,恰巧被巡邏的員警逮捕,將他帶回所裡訊問,事後依毀損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08/13 09:50
  • 疫情失業男租透天厝種大麻 「黑窗」露餡

    彰化陳姓男子原本打零工,疫情影響沒有工作機會,竟然找人3個朋友在鄉下租透天厝種大麻。他們為了遮蔽24小時的燈光照射,窗戶用錫箔加黑塑膠袋遮住,反而引發注意,警方追查電費每期7千,夏天高達1萬多,果真在屋內查獲275株大麻。換算黑市市價約8千萬。
    2021/08/08 12:21
  • 台南失業男亮刀搶加油站 竟然是為了吃牢飯

    受疫情衝擊,有些人被逼得走投無路,台南一名58歲鄭姓男子長期失業,竟心生歹念,昨(15)日騎車到安平區一處加油站,持水果刀欲搶奪加油站收費亭內財物,所幸員警及時到場,將嫌犯逮捕並依法送辦,沒想到他到案時竟向警方供稱,生活不好過,想搶劫吃牢飯。
    2021/07/16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