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太陽穴 結果共186筆

  • 臉頰愛心長這樣?馬東石「比到太陽穴」 木村拓哉POSE被嫌過時

    來看硬漢的反差萌!南韓演員馬東石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在拍照環節擺出時下最夯的「臉頰愛心」,但姿勢一不小心過高鬧出笑料;另外51歲的木村拓哉,也在Vlog中探討年輕人最愛的拍照POSE,他一臉困惑模樣讓好多人笑噴。
    2024/03/12 15:03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南投母探視兒子驚見他「太陽穴中彈」身亡 家中留一把獵槍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案件,59歲的賴姓男子平日身體狀況不佳,傳出頭部受槍傷,倒臥在房間的地板,已明顯死亡,其家人發現後,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處理,後續仁愛警方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6 15:32
  • 快訊/又有台人柬埔寨喪命! 55歲男太陽穴中彈亡  

     《柬中時報》報導,我國日前才有一名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主嫌、槍手都是台灣人,已逃回台至今尚未落網,柬埔寨警方今(4)日又指出,我國一名55歲男子3日命喪首都金邊一處小巷,太陽穴中彈身亡,現場找到一把短槍與多枚子彈,案件仍在調查中,懷疑死者可能是輕生。
    2023/12/04 11:09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 台男命喪柬埔寨 「頭部、太陽穴中槍」疑與槍手同車遭殺害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近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今宣布死者為台灣人。舉了解,死者年約30歲,頭部中槍死亡。警方指出,目前已掌握關鍵線索,會將槍手逮捕歸案。
    2023/11/13 12:36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2023/10/30 13:00
  • 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越南河內前陣子發生一起恐怖校園事件,一名上完體育課的國中女學生,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未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把刀片,直接貫穿她的太陽穴和頭骨。值得關注的是,女學生被未有生命危險,反而清醒的抓住刀片,邊流血邊送醫治療,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2023/10/28 05:47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余天陪媳婦照超音波「笑容裂到太陽穴」 喜收兒驚喜:最棒父親節禮物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結婚,隨後便宣布升格為爸媽,肚子懷了寶貝女兒,這讓余天夫婦很高興。昨(10)日余天陪著媳婦柔柔去產檢,他開心地在超音波室看著孫女的一舉一動,臉上全是幸福。
    2023/08/11 13:28
  • 自撞路旁郵務車!騎士太陽穴遭艙門把手劃破 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61歲男騎士,7日傍晚沿健康路外側車道行駛,擦撞停放路旁卸郵件的郵務車,安全帽疑似撞掉了,他的太陽穴慘遭郵務車艙門把手劃破,頭部重創,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9:32
  • 離奇!機車擦撞郵務車 「門把刺進太陽穴」騎士慘死

    台南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61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西區健康路時,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郵務車,不料,車艙門把竟不偏不倚刺進黃男的太陽穴,導致黃男頭部外傷、鮮血直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8 15:59
  •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2023/07/05 15:48
  • 殺人前先去縱火!屏東超商浩克路線曝 燻黑廟牆留滿地衣物

    繼桃園中壢,屏東今(22)日清晨也出現「超商浩克」,一名彭姓男子清晨騎車到車城鄉連鎖超商,拿商品沒結帳就轉身離開,遭制止竟反持利剪刺,向店員的太陽穴,警方中午於枋寮逮到彭嫌。警方也發現,他21日晚間騎車南下,今日凌晨先赴恆春一間宮廟縱火,再北上到車城鄉的超商犯案,目前仍在偵訊階段,釐清其動機後,也會將其依殺人未遂、縱火等罪移送偵辦。
    2023/05/22 14:35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新北淡水驚傳槍擊案 失業男家中「太陽穴」中彈身亡 

    新北市驚傳槍擊命案!今(26)日5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北新路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37歲徐男的頭部中彈,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採證排除外力介入,研判徐男應是自戕身亡,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3/04/26 11:38
  • 台南婦幼隊傳槍響!35歲男警「太陽穴中彈」 送醫不治

    台南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35歲陳姓男警今(14)日上午在隊舉槍自戕,送醫經過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陳姓員警平日表現良好,執勤時也並無出現異狀,沒想到卻發生此憾事,警方目前已聯繫家屬,自戕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14 10:54
  • 毆死女友被關還唱反調 男獄中被打「太陽穴裂至下巴」恐毀容

    一名36歲的愛爾蘭男子,2019年於家中徒手痛毆女友致死。遭判終身監禁。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該男子在獄中也時常與其他受刑人唱反調,於17日在監獄中遭到攻擊,臉部嚴重劃傷,傷口從太陽穴裂到下巴,恐永久毀容。
    2023/01/22 17:08
  • 3旬女詭頭痛數日!醫見「皮蛇爬上頭」 出現4症狀別大意

    有1名30歲的何姓女子,日前因為右側太陽穴連日疼痛,於是便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求診,不料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的頭部其實已經被「皮蛇」入侵,且恐有影響到眼睛的風險。對此,醫師緊急安排何女住院病接受抗病毒藥物注射、眼藥膏治療,這才讓她的水泡逐漸癒合,順利康復出院。
    2023/01/17 14:21
  • 小心中風!冬季來了最怕「3款頭痛」 想改善快按3穴道

    日夜溫差大,你是否頭痛又發作了?三重仁安堂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冬季頭痛最常見的3種類型為風寒頭痛、血虛頭痛、氣衝頭痛等,相對應的治療方式也不同,民眾可以藉由熱敷後梳頭、按摩、穴位舒緩等改善。
    2022/10/28 14:54
  • 男離奇路倒送醫亡!2同事疑涉重嫌 家屬:拳拳朝太陽穴打

    南投仁愛鄉一名28歲林姓男子,12日被劉姓、田姓2同事,發現路倒在山路上,報案叫救護車,沒想到林男在搶救過後,仍於昨(13)日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認為林男死因不單純,加上林男當天和劉、田2人喝酒,家屬也稱影像、視訊電話中,林都疑似被施暴,但救護車接手時,2人卻聲稱互不認識。
    2022/09/1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