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天色 結果共460筆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1天前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玉山撿冰斧下切百米 驚見罹難者疑雪地冰凍2夜

    台中山友謝武倚趁著過年假期,安排玉山三天兩夜行程,順利登記到排雲山莊住宿,帶著雪地裝備上山。16號清晨三點多,從排雲山莊摸黑起登,六點多天色已亮。因為冰斧掉落,下切百米山坡去撿,卻發現大約二十公尺外,有一個掉落物,乍看似山友的登山背包,仔細看竟然是人,他仰躺在雪地上已經罹難。
    2024/02/17 15:10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碰撞腳踏車倒地 女騎士摔車遭轎車輾斃

    發生車禍,被二度追撞身亡!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騎車回家,半路和一名酒駕的腳踏車騎士碰撞,摔在路中央,被後方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駕駛說當時天色昏暗、沒注意到有人倒地,而腳踏車騎士,酒測值高達1.1。
    2024/01/30 13:56
  • 高雄道路不明原因突冒「巨大天坑」 8車輾過慘爆胎

    高雄楠梓區一處路口昨(21)日晚間突然出現「天坑」,由於天色昏暗,不少汽車經過後慘遭「爆胎」,經查受損車輛就有8台,所幸無人受傷,至於天坑冒出的原因,工務局表示,今(22)日一早已請相關管線單位到場了解,目前正在開挖釐清原因中。
    2024/01/22 10:55
  • 三男女爬鳶山拍網美照 天黑迷路下不了山急叩消防救援

    新北市三峽區「鳶山健康步道」近期發生了一起迷途意外。1月6日下午三點,一名何姓男子與他的兩位女性朋友騎機車來到該地點進行健行,並在彩紅石壁等熱門景點拍照。由於三位朋友過於沉浸在欣賞鳶山的迷人景色中,到了天色漸暗之時也不自覺,直至他們發現自己不知道如何下山,心急才趕快打119求救,好在三鶯義消副中隊長及時發現後將人救下,三人均無受傷。
    2024/01/15 17:32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台中果農深夜騎車摔落山谷失蹤 33hrs後被發現倒臥竹林死亡

    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時,不明原因在山路自撞,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著急報案,然而消防人員抵達後只有看到機車卻未見到傷者,立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今(9)日上午再次出動大批警消搜索,並於9時08分於現場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中,仍宣告不治。
    2024/01/09 12:55
  • 石川地震高效率疏散!日本人臨危不亂 全歸功「這件事」

    事實上,本刊採訪團2日早上抵達石川後,隨即包車準備前往重災區輪島市,行經七尾市時,只見道路柔腸寸斷,路面出現裂縫,幾經繞路仍無法通行。由於當地下午4點多,天色就已經昏暗,採訪團決定先放棄輪島,轉進位於和倉小學內的臨時避難所採訪。所方表示,地震當晚,避難所湧入1,400多名災民,他們扶老攜幼,在禮堂裹著棉被取暖,現場安靜有序。
    2024/01/09 09:43
  • 就是「走不出來」!一對男女山區迷路 只好求助119

    25歲林姓男子昨天1號與一名女性友人前往位在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山區健行,未料在晚間5點多下山時,卻因迷了路,一直無法離開山區,由於天色變暗,只好向119求援。新北市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步行約5分鐘就發現2名受困的民眾,隨即引導兩人下山。
    2024/01/02 11:18
  • 每日行程!8旬老翁晨運遭直行車撞上不治

    台東長濱有一名84歲的林姓老翁,每天早晨都會出門運動,但今天(30)清晨五點多,要穿越馬路時,不幸被車輛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另外在花蓮,台11線31.1公里處,同一個彎道,連續兩天,都發生了死亡車禍。
    2023/12/30 13:39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導航驚魂記!高雄小情侶甜蜜出遊「受困泥火山」嚇傻求救

    高雄一對18歲的小情侶,日前騎車來到高雄燕巢的烏山頭泥火山區,沒想到誤信導航在山區迷路,隨著天色愈來愈黑,2人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案,所幸,警方順利找到情侶將人帶領下山,結束導航驚魂記。
    2023/11/16 11:30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