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天窗 結果共257筆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南韓逾8千醫師集體請辭 五大醫院50%手術被迫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擴招醫學生,引發醫界不滿,根據韓聯社報導,全國100間實習醫院中,有8000多名實習醫生和住院醫生集體離職,比例超過7成,導致許多醫院面臨開天窗的風險,首爾「五大」醫院,就取消了3到5成的手術計畫,有癌症病患因此被迫延後2週才能開刀。
    2024/02/21 19:23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黃士修為郭董臨時開會放鴿子 黃光芹怒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首次遭到來賓在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而當事人就是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原來是郭董臨時找他開會才會讓節目開天窗,只是黃光芹不忍怒嗆,失信還硬拗更可惡。
    2023/10/30 23:36
  • 挑戰水下「珠穆朗瑪」失聯!「深潛大神」終尋獲 遺體卡死洞中 

    大陸知名潛水員韓頲7日晚間在九頓溢流天窗景區下水,截至11日已經失聯第四天。今天(12日)在九頓天窗景區的水下110公尺處,水下機器人疑似發現韓頲的遺體被卡在洞穴中,目前救援隊正在制定救援打撈的相關方案。
    2023/10/12 13:27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又沒錢了!華府再陷關門危機 美軍運作恐窒礙難行

    美國聯邦政府再次面臨無預算可用,可能又得關門停業的窘境,連帶影響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和美軍運作。對於美軍來說,在自家人事案不斷被掣肘後,又被迫提前為缺錢做準備,不少官員與智庫都對此畸形處境感到憂慮。《防衛新聞》報導,共和與民主兩大黨在國會內,因為觀念立場大不同,導致明年度國防預算案和緊急短期支出,都無法即時通過實行,在已經缺少上百名高階指揮官狀態下,如今又面臨預算可能開天窗,某位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幕僚無奈表示,「美國正面臨最糟糕的情形,讓基礎的國家安全陷入危機。」
    2023/09/22 09:58
  • 「拜託救我」車上注射毒品險死 警爬天窗救人

    彰化一名「三條通」,三件通緝案在身的男子,偷了舅舅的車,停路邊施打毒品過量,喘不過氣來,警方找到車,發現他意識不清,手臂還插著針筒。員警爬上天窗,看到嫌犯不斷發抖求救,拜託叫救護車。
    2023/08/29 20:58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頂級休旅比拚! 奢華「行動頭等艙」PK64色氛圍燈

    LEXUS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軸距有三公尺,主打車內空間超寬敞,四人座車型還在後座配備48吋大螢幕,搶攻高級休旅市場,ToyotaAlphard則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以及64色的氣氛燈,另外BMWX7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AR導航功能,不過綜觀台灣整體MPV市場,專家認為缺車情況恐怕3-5年內不會緩解。
    2023/08/22 20:47
  • 特斯拉全景天窗變烤箱!鋁箔隔熱墊成救星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夏季來臨,溫度逐漸升高,對於Tesla車主來說,這個季節可能特別難熬,因為Tesla其中一項特色就是「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但這也意味著車內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隨著陽光的照射,車內溫度可能會迅速升高。
    2023/08/04 23:26
  • 遭婚佈業者放鳥! 新人急DIY裝飾自救婚宴

    這間婚禮佈置公司,業者無法如期到場佈置,不少新人差點開天窗,就有被害人要不回款項外,就連婚宴當天也只能手工DIY,裝飾婚禮現場。
    2023/07/22 19:14
  • 車亂衝擾安寧 警循線追查罰金恐破百萬

    轎車經過路口迴轉,但有一人竟然把半個身體從天窗伸出來,接著兩輛車並排停在車道上。原來他們竟然把斑馬線當作是起跑線,兩名駕駛同步催油門,在一般道路上競速。
    2023/07/22 18:10
  • 太陽直射天景車窗!特斯拉陷「烤」驗 車主1奇招驚呆網友

    每當炎炎夏日到來,Tesla主打「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設計總會被一些車主拿出來討論,原因就在於玻璃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導致車內溫度持續升高,過去就有「駕駛人戴起斗笠開車、後座乘客有的撐起陽傘」等搞笑畫面,表達車內嚴酷「烤」驗!近日,有民眾在路上看見一輛Tesla Model 3多元計程車,直接是以「鋁箔隔熱墊」黏貼在整個車頂上來隔熱!照片Po至社團後,令眾多網友哄堂大笑,表示「要不是怕醜被笑,我還真的想貼」!
    2023/07/12 19:03
  • 「Honda Civic」回來了!頂配性能搭流線輪廓 首年8百輛快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今日(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12 18:48
  • TPASS沒標「行政院」就沒補助 徐巧芯批中央:根本威脅

    TPASS通勤月票於1日上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披露,很多地區的的TPASS上面都寫了「行政院」3字,經過調查才發現,各縣市政府都有收到一份公文,內容明述「只要不幫行政院宣傳,就拿不到經費補助」。徐巧芯怒批中央搶功TPASS,直呼這根本就是透過行政資源,威脅地方政府要成為行政院的宣傳部門,「否則讓你開天窗、讓你難堪」。
    2023/07/06 12:48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未來少女」黃子佼僅現身第一集! 製作單位:以身體因素為由不參與錄製

    住院治療後傳出已經回到家休息。不過他突然掛病號,首當其衝的就是節目可能開天窗。製作單位表示,已經收到黃子佼請辭通知,以個人身體因素為由不再參與錄製,不過也有其他製作單位暖心喊話,會等他回來。
    2023/06/21 13:51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世足/克羅埃西亞中路開天窗 梅西傳射領阿根廷前進決賽

    強強對話下,一場實力接近的較量,輸贏往往先看那一方的防守出狀況,戰果即會再出意外!世界盃四強賽,克羅埃西亞全場控球率52%比35%,射門次數12比10,數據都優於阿根廷,卻會出現0比3的比數落敗,關鍵在於防守出錯,上半場,先被阿根廷兩次快速中路突破得逞,下半場則是栽在梅西一人的突破威力,一人牽動了三人以上只顧看守他,卻疏忽看守接應破門的敵人,導致結局又是一場預料之外的比數差距。
    2022/12/14 11:00
  • 影音/Lulu金鐘戰袍險開天窗 直飛巴黎救援禮服:有裸體風險

    2022/12/02 13:29
  • 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不少人在求婚時,會選擇邀請友人到場助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男友日前包下餐廳求婚,還找來雙方親友到場炒熱氣氛,不料卻要求眾人一起平攤場地費用,讓她十分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男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2022/11/01 16:41
  • 2女童國道開天窗吹風恐挨罰 網罵翻:「繼父母開的車?」

    有民眾日前行經國道一號高雄五甲路段時,發現前方的廂型車的天窗,竟有2個乘客探出頭吹風,後方車輛的乘客將整段影片拍下來PO網,網友大嘆「可能是繼父繼母開的車」。而國道警察表示,乘客的行為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又涉及其他相關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駕駛恐吞上最高共2萬4千元的罰鍰。
    2022/10/0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