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大陸電視劇 結果共85筆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大陸電視劇「繁花」轟動 劇中飯店、西裝、美食掀搶購潮

    由王家衛執導的大陸電視劇《繁花》,近期播出之後,在大陸掀起一股「繁花商機」。許多劇迷跑到劇中出現的和平飯店前打卡拍照,甚至住一晚要7萬多新台幣的套房被搶訂一空,另外主角穿的西裝、吃過的傳統美食也紛紛翻紅,網路搜尋度夯到破表。
    2024/01/09 19:32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好糗!李立群蹭夯劇「狂飆」熱度 張頌文竟唸成「張頌之」

    資深藝人李立群去年從上海返台,宣布退休養老,但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最近搭上熱潮,分享知道大陸電視劇「狂飆」很火紅,但不小心把男主角之一的張頌文講錯名字成「張頌之」,引來網友圍剿,他也急忙再度拍片,向張頌文道歉。
    2023/02/08 11:46
  • 陸劇「掛出爸媽遺照」 網友傻眼:這是我父母

    大陸電視劇又出包!姚晨主演的《假日暖洋洋》被大陸網友指控,劇中男主角在介紹父母時,指著照片說「他們都過世了」,然而照片中的人,竟然是網友的父母親,對劇組盜用照片,感到不滿,劇組也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1/02/08 11:24
  • 陸劇掛主角「父母遺照」 網友一看驚呆:那是我爸媽

    電視劇或電影拍攝,難免需要道具輔助,不過大陸電視劇《假日暖洋洋》劇中,男主角指著照片介紹是過世父母時,所指的照片竟是未經授權使用的,一名網友看劇看到一半發現自己的父母婚紗照以「遺照」出現在劇中,對劇組輕忽、不尊重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
    2021/02/08 08:44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邱澤、李立群飾父子 演技爆發逼哭觀眾

    最近不少台灣男明星都到大陸主演電視劇,像是首度挑戰大陸古裝劇的陳柏霖,長髮的瀟灑模樣,跟之前小生形象大不同,還有近期的演技大躍進的邱澤,不只入圍金馬影帝,還跟老戲骨李立群在新戲《幸福一家人》中,詮釋父子心結,讓人看了好揪心。
    2018/12/01 12:28
  • 《延禧》連環爆!劇本驚傳外流 又被控抄襲《如懿傳》

    中國大陸電視劇《延禧攻略》描述小宮女一路成為乾隆令妃的故事,女主角直來直往的火爆脾氣身受粉絲喜愛。不過卻因為太火紅的關係,意外引來不少麻煩,近日網路上便瘋傳全劇劇本,意指才播完一半的集數,大結局就已經外流,此外女星林澄也在微博爆氣發文,暗指《延禧》抄襲《如懿傳》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07 20:54
  • 拉抬聲勢! 范范、ELLA大咖幫唱陸片主題曲

    最近許多大陸電影或電視劇,主題曲都找來大咖歌手獻唱,像是電影《遇見你,遇見你》請范瑋琪演唱、《脫單告急》則找來ELLA,還有陸劇《溫暖的弦》由田馥甄獻聲,希望藉此先炒熱話題、拉票房和收視。
    2018/04/22 17:02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女主角比大咖! 周迅、章子怡回歸小螢幕

    明年的大陸電視劇競爭想必會非常激烈!因為有4個影后級的女星都要回歸小螢幕推出新作品,包括范冰冰的《贏天下》、周迅的《如懿傳》,還有睽違10年沒有演電視劇的湯唯都要拍歷史古裝劇,也算是搭上了最近大陸流行的「大女主角劇」,也就是以女主角為戲劇主軸的趨勢。
    2017/12/19 18:53
  • 阮經天首拍古裝劇 楊冪傳授小天撩妹術

    由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大陸電視劇《扶搖》,這算是阮經天,第一次拍古裝電視劇,文言文台詞讓他傷腦筋,裡面還要展現把妹技巧,不過楊冪爆料,其實都是她教阮經天的。
    2017/10/06 13:08
  • 孫儷慶35歲生日 「情敵」也到場祝賀?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以及細緻的佈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追劇熱潮。主演孫儷在《花開〉裡飾演一名陝西女富商周瑩,與香港藝人胡杏兒在劇中有多場交手戲,兩人雖然在戲中視對方為死對頭,但下戲後孫儷與胡杏兒的好交情,讓所有網友直呼「超友愛!」。
    2017/09/29 21:30
  • 片酬不得超過4成 陸「限酬令」整頓電視劇

    這幾年隨著大陸電視劇熱播,演員身價不斷飆漲,網傳一線演員片酬超過上億人民幣,天價片酬之下,連帶使得製作成本受限,影響電視劇的素質。大陸廣電部門發布「限酬令」,規定即日起,電視劇全部演員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
    2017/09/22 16:42
  • 「花開」夯!孫儷飆演技 真人女富商吸睛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是女主角孫儷演技簡直爐火純青,台灣總播放量已經超過220萬次,是該影音平台最快破百萬的陸劇,其中劇情峰迴路轉也是火紅的原因之一。
    2017/09/20 13:24
  • 廣電總局扶持「現實」題材 陸仙俠神劇淡出

    Angelababy產後的第一部電視劇《創業時代》,搭檔男星黃軒,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劇中她飾演一位投資分析師,劇情描述大陸網路創業題材,也正好搭上大陸廣電總局,近期發布的聯合通知,未來電視劇創作,將著重扶持「現實題材、重大革命」,換句話說,雖然沒有直接點名這幾年火熱的仙俠劇,但短期內恐怕類似題材的電視劇,將淡出大陸電視圈。
    2017/09/08 16:55
  •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2017/09/03 17:28
  • 陸公務員考試! 逾370萬人搶12萬個職缺

    大陸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熱播,有不少觀眾認為,這部戲真實反映了當前的政治環境和公務員的職場生態,儘管在不少大陸民眾心目中,公務員的形象負面,但今天(22日)大陸24個省市舉行公務員聯考,競爭仍然非常激烈,其中最熱門的職務是人力開發,1746個人搶一個錄取名額。
    2017/04/22 17:22
  • 戲劇紅它倒楣! 杭州三生石因戲紅遭刻字

    大陸電視劇熱播,一幕在三生石上刻字求姻緣的情節,讓人印象深刻,在杭州西湖邊也有一塊三生石,雖然和電視劇無關,近期卻成了熱門景點,頻頻遭到塗鴉刻字。
    2017/03/13 11:17
  • 陸劇竹簡名單亂寫? 歷屆總理竟成奸臣

    大陸電視劇大秦帝國之崛起細細描繪當年秦國統一天下的過程,不過近期有一集講到趙國的奸臣,還特別秀出了一份奸臣名單,字體雖然是用小篆書寫,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上面的名字通通都是大陸高層,像是前總書記胡錦濤、前總理溫家寶、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等等,最後這一集被全面下架,甚至就連微博也禁止討論。
    2017/03/02 18:39
  • 趙又廷吻楊冪:除圓圓外每個女都是男的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電視劇裡與楊冪有深情款款的吻戲,他說,不知為什麼,跟自己合作過的人除了自己老婆之外,「每個女的都是男的,子姍是男的,小冪是男的,baby也是男的,真的都是。」
    2017/02/15 14:14
  • 趙又廷拍吻戲突然去刷牙 楊冪:有大蒜嗎

    由趙又廷和楊冪主演的大陸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在大陸人氣超旺,其中最近還曝光一段趙又廷和楊冪拍吻戲的幕後花絮,不過才準備親下去,趙又廷卻突然跑去刷牙,讓楊冪大喊「有大蒜嗎?」事實上不少明星拍吻戲都有眉角。
    2017/02/1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